江宁新闻探访东泉名邸,抗疫服务获认可!
2022/04/26 18:15  新华报业网  

  01电视台采访东泉名邸业主,旭辉永升物业抗疫服务获认可!

  3月30日上午6时,政府对汤山街道的临时管控区域予以解除,电视台《江宁新闻》栏目记者来到刚刚解封的临时管控区实地探访。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泉名邸永升物业服务中心成立了专项应急小组、启动封控应急预案,所有工作人员每天坚守在各个社区卡口,检查出入证、测体温、收集并登记访问人员信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为核酸自测试点社区,防疫服务成果显著,引得无数业主点赞的同时,也得到了官方的表扬!

  “大家坚守到现在,做出成果了,内心还是蛮感动的,后面虽然解封了,我们也是不会掉以轻心,还会加强自我防范,共同抗疫,人人有责。”面对记者的采访,业主如是说道。

  解封并不意味着解防,居民们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出,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逐步回归正常生活后,物业人员也继续做好相关保障防护工作,升级防疫策略,开启全面防疫模式。

  02筑牢安全防线,守护美好家园

  全力抗疫,响应城市的防疫号召。旭辉永升物业人员闻令而动,层层落实,首批核酸自测试盒在江宁区东泉名邸项目进行试点运行。旭辉永升物业人员联合街道社区志愿者,为共计200户左右的每一户业主上门派发试剂盒,并进行现场指导。

  试剂派发现场

  疫情防控不松懈

  物业人员代政府为业主上门发放瓜果蔬菜。

  社区单独设立核酸集中监测点,全体物业人员出动代政府发放物资,核酸检测登记。

  凌晨3点的物业办公室,为了更好更及时地响应社区抗疫服务,有的物业人员甚至入住社区长达十几天未曾归家。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都在。旭辉永升物业人将全力以赴,万众一心,为业主筑牢安全防线,守护美好家园!相信这份平凡的守护,能换来城市生活的尽快复苏。

  一文推送的篇幅记录不下所有故事,但时时响起的暖意,就是最有力的强心剂。这是一场艰难的战“疫”。也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战“疫”,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必将到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