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回暖下,美的置业定位无锡 “智慧新势力”
2022/05/13 17:50  新华报业网  

  2022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宽松政策暖风频频,开年以来,全国已有超过四十个城市放松调控政策。5月1日,江苏省无锡市住房 和 城乡建设 局、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的通知》,

  明确无锡市区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

  而今年开年以来,无锡市的一系列楼市新政,凭借面向社会各种购房群体的普惠兼顾,以及具体消费促销倡议的切实可行,备受业内关注,也广受好评。

  率先调整,各区政策“百花齐放”

  早前,无锡就发布了楼市版“锡十条”,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出发,全面支持锡城房地产市场长效平稳健康发展,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力度。

  总结来说,可谓做到了“雨露均沾”,惠及本地及外地人口、来锡人才、多孩家庭、养老人群等。其中,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放松限购条件、二手房5改2、降低首付门槛和房贷利率等政策备受关注,被业人内士称之为6年来“史上之最”。

  4月29日,无锡住建局再发文:《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五月”房地产开发项目消费促销活动的通知》,倡导各大房企加大对购房者的优惠力度。

  政策方面的各种利好,坚定了广大购房者的信心,让购房者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可以预料的是,无锡各类政策放宽之下,势必对无锡楼市起到推进作用。

  喜迎“红五月”,市场信心十足

  事实证明,一系列“暖市”新政的密集发布,直接推动了无锡楼市五一期间的亮眼表现,各地产项目案场来访人数实现明显增长,大批楼盘成交猛增。

  相关调研数据显示,无锡市仅“五一”期间,项目到访量达到了8047组,是3月的37%、是4月的51%;成交套数424套,是3月的38%、是4月的81%。

  通常情况下,对于一座城市楼市行情的预判,考虑的因素一般包括政策、金融、人口、经济。产业赋能强弱,收入水平高低,人口流入多寡,都构成了楼市健康发展的核心要素。

  无锡不但是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更是苏南都市带的核心城市,经济发展非常稳定。2021年,无锡地区生产总值14003.24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8.8%,人均GDP较高,城镇化率为82.79%,市场前景向好。此外,无锡一直以实体产业强市为发展方向,城市人均GDP更是处于全国第二的位置,人口流入能力也在长三角区域名列前茅。

  事实上,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城市的楼市行情均受到影响。但反观无锡楼市,反而受到影响较小、时间较短,从2021年开始,就已经走出低温,开启复苏之路。中指研究院调研显示,2021年无锡楼市商品房供应和成交情况均表现不俗,房地产行业依旧是无锡极其重要的支柱产业。

  触底反弹,无锡市场或进入新地产时代

  全国楼市经历过大范围、大规模的回调,市场主流消费趋势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是主流需求从刚需市场向改善市场的转变。

  在这一点上,无锡市场的表现更为突出,已经率先进入新地产时代,而这又与无锡市城市发展战略的提前布局,息息相关。

  无锡的城市发展战略核心,是打造现代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在《无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中,无锡市就强调,要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打造新发展理念实践示范区为目标。

  早在十年前的十二五规划时期,无锡市政府就将锡东新城、太湖新城、蠡湖新城、惠山新城4 个新城板块做了重点规划,其中,太湖新城已成为无锡的行政、金融以及文化中心。

  而新地产时代的标志,就是以更具品质、更重人居的房地产作品为核心。也正是这种趋势下,无锡市场的仁恒湖滨世纪、万科漳湾国际、建发和玺等品质楼盘,同样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行业,从不缺少心系鸿鹄的大玩家过往其中,也不缺少偶尔发迹的小角色逐浪而行,但拉长时光去观察,那些单纯依靠资本、人脉、政策等单一维度红利的房企,往往缺乏长久的生命力,很容易在颠簸的行情中跌落谷底而难以自拔。

  而在以品质为核心的新地产时代,一套房子就是一项作品,开发商能赋予何种产品内涵,远比资本、人脉、政策更为重要。由此,那些真正重视用户体验,又有着独特实力的房企,或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突围。

  创立于2004年,又一直低调稳健的美的置业,就是这样的存在。

  美的置业的背后是从1968年开始、拥有54年产品打造经验的美的集团,制造业基因决定了将每一套房子,回归其本质,当做一款产品、甚至一项作品来打造,是这家千亿级地产民营房企的基本理念。

  而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作为美的置业布局全国的重要版图之一,遵循长三角地区的城市人文,运用智慧匠心,为十一座城市人居赋新,早在2016年8月,美的置业就首进无锡,打造出美的公园天下,出手即是经典,以过硬的交付品质细节、人性化的智慧空间,成为品质楼盘的代名词。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实景图

  6年以来,围绕无锡市划定的重点区域,美的置业落子不断,公园天下、国宾府、云筑、云樾、溪西云境、山水拾涧、桂语云间、云开东方等佳作陆续面世,截止目前,其在锡城已经成功布局了14 个精品项目,无锡美的置业最早的一批业主,在锡东新城美的公园天下和天一新城的美的国宾府项目交付之后,以整体“0”维 权的交付记录,使这家后来的房企,拥有了领先的口碑。

  美的置业在无锡布局版图

  美的置业针对业主体验推出的数字化服务智慧生态

  在产品打造方面,美的置业深谙美好社区不单单是建筑与景观的简单叠加,而是通过探索建筑环境与居住者之间的关系,创造出的充满健康、爱与智慧的空间。其不仅以品质为先,同时积极向全景智慧服务演进,打破信息次元壁,打造“主动思考的”房子。

  美的置业结合用户体验与智慧功能打造的户型图

  美的置业产品居住空间规划一览

  从美的置业的产品理念中,以及其持续对产品力进行的升级换代,也能窥探出美的置业的科技基因:自2014年开始,美的置业就启动了智慧家居战略;2015年,企业提出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率先推出一站式智慧生活系统解决方案;2021年,美的置业“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价值体系,已打通研发设计、生产智造、管理运维全产业链闭环;步入2022年,美的置业再度迎来用户品牌升级,重磅启动全新品牌行动“橙意家·灵感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 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排行榜 TOP100 发布会上,美的置业云筑系荣膺《2020 年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大奖。

  对于美的置业产品,机构对其也评价颇高,中信证券曾评论称,美的置业立足房地产开发基本盘,完善商业运营和产业生态,已经向“智慧健康空间服务商”迈进。

  此外,在无锡市场业绩表现方面,美的置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易居集团克尔瑞发布的“2021年无锡市区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榜上,美的置业凭借72.71亿元的销售额,已经稳居TOP4。

  可以预见的是,坚持高品质、科技感、人居型的美的置业,将作为房企中的一支智慧新势力,与无锡这座城市实现更长久的同频共振。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