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华东| 旭辉瓴寓助力南京青年筑巢安居,温情点灯
2022/05/26 13:08  新华报业网  

  4月19日,旭辉瓴寓携手宁波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城投置业”)竞得宁波鄞州区GX01-01-17(高新区)地块,地块性质为保障性租赁用地,是旭辉瓴寓联合拍得的第四幅租赁用地,也为旭辉瓴寓租赁社区全国化布局再下一城!

  地块航拍图

  在此之前,旭辉瓴寓协同地产事业部于2021年11月竞得的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G116地块,同样也是租赁性质。建成后将有400余套高品质公寓投入市场,足以效缓解城市区域住房情况,推动城市发展人才安居问题。

  当前,南京市政府正持续推进“职住平衡”不断加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致力于解决新市民和青年人“买不起房、租不好房”的难题。

  图1效果图,图2、3实景图

  海智湾·江北国际人才街区

  旭辉瓴寓凭借自己多年在长租公寓运营及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能力,正为南京新青年不断打造高品质的租赁社区和丰富多彩的社群生活。早在2019年,旭辉瓴寓便与苏州高投旗下毅达汇景资本合作,共同打造南京天马路、铁北两个大型租赁社区。2021年,由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筹建、旭辉瓴寓管理运营的“海智湾·江北”十二星座人才街区项目也揭开面纱。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入市场,共648套高端租赁式公寓。将充分承载区域人才的居住需求,在推进提升园区生活品质、促进职住平衡等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充满活力和创新力的长三角重点城市,南京对奋斗正当时的年轻人充满吸引力。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10年间南京市流动人口净增加73.92万人,增长38.65%,远超南京市常住人口增长速度。(数据来源:《新华日报》https://www.yangtse.com/content/1196663.html)

  南京居大不易。城市中心寸金寸土,买房负担大,租赁住房逐步走向住房发展的“舞台中央”。为此,根据规划,到“十四五”末,南京市将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15万套。为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官方积极探索政企合作形式,引入多方筹建力量来保障供应。对此,旭辉瓴寓积极参与租赁住房的多主体供给,通过租赁用地资管、大社区托管、存量资管三种模式,旭辉瓴寓携手政府、企业积极探索人才安居,助力区域租赁住房政策的落地,切实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问题。

  南京“海智湾·江北”国际人才街区实景图

  成熟的租赁市场,将成为平衡城市和个人发展两者间的桥梁,也将成为彰显城市价值和魅力的一种新体现。目前,旭辉领寓已落地30个大型租赁社区,旭辉集团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1,旭辉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南京“职住平衡”的号召,打造租赁住房品牌「瓴寓」,通过不断探索大社区运营管理新模式,扮演了城市“以房留人”举措的重要角色。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5月,有效期3个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