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原VILLA | 让墅质生活在自然繁华间流淌
2022/05/28 19:22  新华报业网  

  在越来越匆忙的城市生活中

  美的金茂芳原

  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征服时代人物的挑剔眼光

  追溯回久违的生活仪式感

  让墅质生活在自然与繁华间悄然流淌

  >>>示意图

  在叠墅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拥有一套院落叠墅是生活的门面,更是一种对自己和家人的犒赏。美的金茂芳原四层真叠墅,建筑面积约206-210㎡,于舒心雅境之中,回归生活本真。当每日清晨,推开窗便可沐浴在鲜氧阳光下,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映入眼帘,露珠在叶尖旋转跳跃,鸟儿在庭院的树枝上盘旋,诉说着清晨的喜悦。

  世界再大,不过一间院落。庭院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与第一滴晨露启幕每天,与第一朵花交流春天,让生活更懂生活。

  寻遍整座城市,邻近城央繁华的居所并不难觅,然而在主城内的院墅却是鲜少可得。芳原位处上秦淮核芯区域,新兴宜居板块内,三横三纵立体路网畅达全城,地铁三号线加持,重新定义城南公园式纯墅人居生活。

  走出家门,一条马路即可到达上秦淮湿地公园;耳机里播放一首喜爱的歌,就可以和伴侣在约20万方的砂之船奥莱商业体相约一次烛光晚餐;散步10分钟,去全国TOP10高校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感受人文的力量;每逢周末,提前预约为父母在三甲级南京同仁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接着共同漫步在百家湖九龙湖成熟商圈,为操劳的长辈们献上儿女的孝心。

  芳原,既拥有丰富多彩的现代城市配套,又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空间不是禁锢,而是人生享受。芳原洞悉南京峯层人士的心中所往,打造建筑面积约206-210㎡奢阔四层真叠墅,让宽境与空间的尺度相融,为生活的高度加冕。自古以来,我们一直追寻的有天有地的秘境人居在芳原叠墅倾情呈现。

  在承袭传统自然生活方式的同时,摒弃掉现代紧凑化的平层空间模式,以立体化多重叠加空间礼遇三代同堂。客餐一体化横厅尺度奢阔,既可享受家宴又可会客宴友;多一层宽阔的地下室空间,安放孩子的想象,盛满父母的爱好;上叠的阔朗露台可迎星观月,养花宴友,将空间与自然拉近,在天地自然间,盛放高瞻远瞩的人生情怀。

  下叠空间颐养起居,上叠空间怡养性情。芳原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将空间立体化,一层一世界,私密与开放、实用与娱乐空间兼得,盛放不同年龄的精神寄托。

  >>>示意图

  年少时拼搏,用时间成全梦想;功成名就之际,当以墅境犒赏人生。芳原,一路探索着繁华和自然之间的平衡,早已不仅仅是单纯的建筑形态。更承载了居者的生活理想与精神追求。人生进阶,当有一墅!

  美的金茂·芳原

  206-210㎡四层叠墅 限量臻藏

  中国·南京上秦淮湿地公园旁天禧路18号(汉侯路与凤仪路交汇处)

  VIP LINE:025 68378999

  【免责声明】

  1、文章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开发商:【南京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备案名:【芳原名邸】,营销推广名:【芳原】。

  2、我们重在分享乐趣,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或个人隐私,敬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