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准备!江北下一个“核心区”,这类稀缺户型即将补货!
2022/01/20 17:56  新华报业网  

  2021年在一片销许潮中落下帷幕,去年12月南京楼市更是年末疯狂翘尾,不仅纯新盘扎堆上市、老盘接连收官、多年未露面的鸡腿盘入市,也出现了多家楼盘一个月内两次推盘的现象。

  不过疯狂上市潮的背后却是去库存的压力,开盘不少热销、售罄的却不多,整个南京只剩部分热门板块坚挺,这之中就有江北的城南中心板块。

  不过如此炙手可热的城南中心,却长期未有建面约89㎡左右的户型供货,这也让不少购房者难以入手。据了解,最快春节前区域内的新盘金陵星图即将推出一批建面约89㎡的神户型。想要出手的购房者终于迎来了难得的置业机会!

  江北城南中心热度不减

  板块潜力可观将成下一个“核心区”

  去年南京楼市在一系列的政策刺激之下,不少昔日热门板块也渐渐跌下了“神坛”。不过城南中心却依然很坚挺,从去年年初一直火到了年末,板块各家楼盘的整体去化率超过了9成(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截止日期:2022年1月18日12:00)。

  板块热销的背后,其实是购房者对于这里未来潜力的看好,城南中心甚至被不少购房者称为是下一个“核心区”。从区位来看,城南中心板块被江核中央商务区、研创园等热门板块环绕,尤其是城南河南岸,生活及产业配套汇集于此,未来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城南中心效果图图源浦口发布

  以城南河南岸目前的待售新盘金陵星图为例,项目与研创园仅一街之隔,而研创园更是当下的江北芯片之城、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产业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整个南京的产业高地,未来可为板块带来更多的高素质人口,激发板块活力。

  研创园实景图图源南京江北新区

  从文化发展来看,根据规划这里将整合周边产业、生态、景观、文化等资源,打造为凝聚活力与繁华的浦口“城市新客厅”。与江北核心区共享区域配套、互为补充、错位发展,与研创园形成产业配套利好循环。

  城南中心规划图 图源 浦口发布

  从交通方面来看,金陵星图未来江北多条地铁环绕,目前有着“换乘王”之称的11号线已经开建,金陵星图毗邻该线路的珠江南站,未来可以轻松换乘、便捷出行。自驾也可享受到滨江大道、横江大道、浦滨路、江北大道快速路、浦口大道、江新大道等5横2纵立体路网。

  项目区位示意图

  从商业氛围来看,金陵星图除了自带约5万方的商业,满足未来业主的日常生活及消费外,项目约5公里内还聚集了多家商业综合体,如已开业的江北虹悦城、在建的砂之船奥莱和江北万达,以及一河之隔的大悦城。

  江北虹悦城开业现场人气图 图源 江北虹悦城官微

  另外,金陵星图周边的人文气息浓厚,不止坐落着金地未来学校、浦口第四中学、明道中学、行知小学&中学,还规划了11幅教育用地,解决家长对教育担忧的问题;而项目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直线距离仅约50米,浦口区中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分院等医疗资源的环伺也将为未来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教育信息来源于《南京江北城南中心教育用地规划方案》,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及招生区域划定等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金陵星图打造理想文化住区

  为板块注入新活力

  汇集了城南中心及周边的产业、办公、休闲、生态、文化、居住多重配套,在这片热土之上,坐落着建筑面积约86万方的文化综合体——金陵星图。

  金陵星图首创南京文化中心3.0,并联动理想文化住区、五星级酒店、总部办公、酒店式公寓、矩阵商业六大业态。为板块注入新活力,并激活城市文化软实力。

  项目示意图

  作为南京首个复合文化中心3.0,金陵星图将科技馆、图书馆、演艺中心、市民中心及规划馆、人文商业等主题空间融于一体,打造「文化+商业」一站式文化圣地。试想一下,未来在社区之中可以随时感受到文化气质、接受文化的洗礼,生活与文化互相渗透不再割裂。

  金陵星图复合文化中心3.0规划示意图

  生活场景示意图

  除此之外,金陵星图还致力于由社区场景营造向街区场景营造延伸,将上述的6大业态延伸出26种多元生活场景,让社区与城市完美融合,最终实现构建新型城市单元的目标。

  项目示意图

  所以,金陵星图的社区景观设计上,也让各个模块互相渗透,融为一体。社区以“T”型沿文化中心紧密布局,映射了自然、人文、科技的主题。以项目的B地块为例,园区打造了“两环一心六园”9大景观节点,聚合式排布并辐射联通周围六大宅间花园,让社区的社交属性更突出,重建新型社交模式增进邻里关系。

  人文互动场域示意图

  金陵星图以人为本从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实际角度出发,在社区内部打造了可供年轻业主进行健身的功能区域,健身器材、慢跑步行、热身拉伸,都能一一满足;约300㎡的森林星梦园可供孩子玩乐;宠物乐园也是爱宠们的小天地。

  康养健身示意图

  儿童游乐营地示意图

  另外,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银城物业也能为未来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金陵星图无论是项目整体的打造、社区内部外部的有机融合还是服务体验,都颇具优势,未来也将成为板块的文化生活新范本。

  市场稀缺建面约89㎡神户型

  最快春节前重磅登场

  纵观南京,配套完善的优质板块建面约90㎡以下的小户型几乎屈指可数,就连城南中心也许久未有建面约90㎡以下的小户型出现了。

  金陵星图的出现,将弥补这一问题。项目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在有限的面积里为居者带来更多实用空间,满足了全龄段人群的实际居住需求。

  项目建面约89㎡户型平面示意图

  落位于工程编号3栋603

  建面约89㎡户型做到了客厅、餐厅和厨房三大空间整体化布局的LDK一体化设计,不止有更开阔的视觉体验,同时弱化了空间的界限感,生活公区融合为一个整体。

  项目建面约89㎡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约9.3米的三开间朝南设计、全卧室引入飘窗、阳台转角窗、南向(包含阳台封窗)外墙整体窗墙比高达约0.45、仅约27厘米的阳台反坎,让室内采光更开阔。未来入住后更能享受到堪比大平层式的落地窗配置。

  项目建面约89㎡生活体验馆实景图落位于工程编号3栋603

  卫生间的台盆区外置,真正做到了淋浴、如厕、洗漱的三段式干湿分离,干净卫生清洁方便的同时也能保证私密性。

  项目建面约89㎡生活体验馆实景图落位于工程编号3栋603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还将固定收纳容量升级为约15.35m³,相当于约341个21寸行李箱的体积,打造出了“超能装”的高容型收纳系统:入户玄关沿入户墙面排布、厨房阳台卫生间的各种柜体设置、主次卧和书房的柜体空间预留等,都能增加不少实用的收纳空间,让房子越住越大。

  项目建面约89㎡生活体验馆实景图落位于工程编号3栋603

  综合金陵星图所处的区位优势、社区打造、户型设计,再到传递的产品理念来看,金陵星图都是不可错过的优质产品。

  据悉,金陵星图最快会在春节前,推出建筑面积约89㎡的精质稀缺户型,想要入手的你还不把握好这次难得的上车机会,速度开启更新潮、更高效的人居新生活!

  项目示意图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2年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