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自住好房”该长什么样?看无锡美的云璟“未来人居”提前进现实
2022/10/01 10:55  

  当房市观望期,买房人各种犹豫间,房子终于从“买到就赚”,回归到了基本的居住属性,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最合适居住的房子呢?虽然房子不会说话,但是亲身居住体验过的业主很有发言权。

  近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在无锡举办了一场很有意思的发布会,让业主站上了地产发布会的C位,畅聊自己与美的置业的故事,这个行为可以说是很大胆,毕竟现在的业主越来越挑剔,敢于让业主做主咖,美的置业沪苏皖对自己产品、服务的自信,可见一斑。

  多位业主现身发声,业主直言各方面都好

  来自不同项目、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业主,用最朴素的语言,描述了自己在美的置业的真实居住感受。

  (公园天下业主刘卓表示房屋交付品质远超期待)

  作为美的置业进入无锡的首个项目公园天下一期的业主,刘卓几乎是最早入住的业主之一,“当时美的置业首进无锡,买的时候主要是喜欢户型和位置”,虽然当时公园天下是附近楼盘中价格最高的,但房屋交付的品质,远远超过刘卓预期,感觉很值:“连我家负责砸墙的装修师傅都说,这是他从业这么多年来内墙施工质量好的项目了,很难砸,所有的建筑材料都是肉眼可见的高品质。”

  在苏州美的云赋花园刘文辉的眼中,美的置业则是非常讲品质的一个企业,“各方面细节都很好,找不到什么不满意的。”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但美的置业的品质内核始终没变。始终如一的品质,也让美的置业获得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好的居住体验,离不开对基于对美好人居的细致洞察,在长期居住过程中,业主们也发现了美的置业对产品设计的用心。公园天下二期的业主倪国宾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他深知说,“小区有大面积大范围的儿童游乐区设计,非常丰富的景观植物,还有一个专属于业主的小菜园,这些设计都非常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无锡公园天下业主专属小菜园)

  安徽阜阳美的公园天下业主赵海丽则非常喜欢楼下的邻里会客厅,这个舒适的空间非常适合父母带孩子玩,也很适合邻居、朋友聚会聊天。

  来自苏州美的云赋花园周炳华则被美的的智能空间折服了,房子搭载了会学习、会思考的AI大脑系统,设计了健康光配方、语音智能等智慧场景,真正实现了无感智能、主动智能。

  满意度,是交付前,更在于交付后。

  (无锡美的国宾府业主尚艳玲说物业像家人一样)

  无锡美的国宾府尚艳玲在VCR故事里说,“有次我们家小孩跟姐姐在小区里玩,不小心摔跤了,膝盖摔破了,流了好多血,我们物业人员看到了,就给我打电话,在等我去接的期间,还去药店买了碘伏给孩子处理伤口,并一直安抚孩子,很感动,真的就像家人一样。”

  (业主讲诉和物业间小故事)

  “上次我搬家,物业看着我父母年纪大了,全程帮助我们搬家。”“疫情那会儿,不方便出门,物业帮我们买菜送肉,做了太多太多。”“每次看到我,都大叔长大叔短,叫得我心里热乎乎的。”“有次晚上,孩子要打印卷子,到处找不到打印的地方,最后是物业帮我打好的。”……尽管大家住在美的置业沪苏皖不同区域的不同楼盘,讲述的事迹各有不同,但都是对美置服务发自内心的认可。

  与业主共鸣理想房子,无锡美的云璟提前满足“未来家”

  如果未来再有新的房子,你希望是怎样?业主们提到了更园林式、更自然、再多一点活动区、生活更有品质更舒适……

  事实上,不用到未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已为无锡购房者带来新的产品——美的云璟,将未来美好生活场景提前呈现,不止满足,更超越大家对“未来家”的所有期待。

  美的云璟,是无锡首座云璟系,也是锡东板块的封面作品。

  俗话说,城市未来始于先行者的远见,云璟以超未来的设计理念,为购房者勾画出未来生活的更高想象,打造超尺度的居住体验。

  (无锡美的云璟1060㎡架空层满足不同年龄段休闲娱乐需求)

  云璟为全龄生活植入更多“有内容、场景化”的深度思考,利用架空层打造了1060m²的全龄生活剧场,无论是小孩、老人还是年轻人,皆能在这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小朋友能在这里追逐嬉戏,探索自然,与同龄伙伴一起成长;老人能在这里清晨晨练、傍晚散步、品茗对弈、赏花遛鸟,闲时还能与邻里话家常;青年人在这里,或与三五好友畅聊,或在恒温游泳池、瑜伽室里畅享燃烧卡路里的乐趣。

  在打造全龄生活剧场之余,云璟还将自然人居体现得淋漓尽致。

  (无锡美的云璟社区用两条220米主轴线串联生活场景)

  大自然充满了使人心平气和的美与力,为了让用户获得“归家即度假”的森林生活体验,云璟以自然重构场景,以四季风物为底色,以两条220米的主轴线,打造八大生活场景,还原森镜生活,满足大家对自然气息的需求。

  高成本的无树圈栽种更加自然,阳光正好时,在约2000m²的光阴草坪,足不出户,露营自由。躺在开阔的草坪上,极度放松的舒适感,享受与自然的融合。

  搭配了16棵10米高的特选造型香樟的百米超长镜面水景,6株跋涉800公里,从安徽、浙江、江苏的村头及田间奔波而来的丛生朴树构成的水上森林,以及30棵多达30公分以上的乌桕的乌桕夹道……这些花大力气、大成本运来的大型植物,让社区景观变得鲜活起来。行走其间,翠荫里的闲适和流水里的诗意相互交织,细碎的阳光洒下,让人感受到自然的治愈之力。

  (无锡美的云璟转角暖心窗设计实现家人互动)

  更重要的是,云璟还从用户的细微需求出发,贴心打造无风雨连廊,雨天不湿衣,晴天不晒日,给你超尊贵的归家体验,让归家生活充满仪式感;还设置了专属的滴滴等待区及访客等待区,网约车未到时,可在该空间坐着等候,让出行更舒适;而在家里,云璟还特别打造了转角暖心窗,在厨房做饭时,也可将客厅动态一目了然,再也不用反复跑去客厅查看孩子动态。

  (无锡美的云璟归家生活动线升级服务体验)

  背靠美的集团,美的置业始终坚持用“制造业的方式建房子”,在房屋建造过程中,以99项精工人居,质造美好生活,以透明、专业的工法呈现方式,让品质眼见为实;在交付后,美的置业坚持以优质、温暖的服务,持续兑现“美的式”美好。

  海德格尔说,“人应该是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一个有温度有品质的家,能让我们洗去一身疲惫,而美的云璟,似乎就是那个我们期待的、诗意的、美好的家。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