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紫薇&云尚紫薇新领销许!解读南京楼市十月“奥体现象”
2022/10/13 17:58  新华报业网  

  国庆长假一结束,奥体建设顺利赢得抢跑红利。河西江心洲【江尚紫薇】&南部新城【云尚紫薇】两盘先后新领销许!

  1

  河西&南部新城双生紫薇,引燃十月“奥体热”!

  据悉,两盘自公开以来,到访客户源源不断,开放仅一周就有超1000多组的来访量。国庆期间,在连续怪异的天气里,问询量也是不遑多让!

  自家销售甚至玩起了“朋友圈梗”。天儿热就是“没办法,片区最火热的楼盘就这样”;气温骤降就变成了“谁不想在寒冬到来前,寻觅一个安稳的家”!

  现场图

  作为今年第四季度南京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二,江尚紫薇&云尚紫薇可以说是牢牢掌握了市场流量密码。这其中,一方面得益于奥体建设的品牌力;另一方面,则是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两座双生「紫薇」姊妹修炼得来的产品力做了推手。由此,南京的“十月奥体热”被引燃!

  2

  南京人翘首以盼的“奥体新城”,二次回归

  两座新生「紫薇」园,落地南京主城两个最为瞩目的板块——河西江心洲&南部新城。之于河西而言,江尚紫薇是对世纪之初奥体建设质造奥体新城“七园”的回溯,对于南部新城来说,云尚紫薇不失为奥体建设的又一次勇敢“拓荒”。

  现代化的河西新城(图源建邺区委会宣传部)

  历经清竹园、木樨园、翠杉园、丹枫园、海棠园、青桐园、紫薇园,每开必罄,次次口碑。到如今,每个南京人的心目中都住有一座奥体新城。

  交付十来年的奥体新城7大园区,外观依旧如新,景观更胜从前:

  奥体新城·翠杉园,2007年交付

  奥体新城·海棠园,2010年交付

  奥体新城·紫薇园,2014年交付

  2013年,基于当时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奥体建设响应号召果断按下暂停键;暌违多年,历经改革,蓄势之后,奥体建设新的叙事又从大本营河西、新阵地南部新城开始。

  江尚紫薇,以江心洲生态绿岛之上豪华补给的姿态,为当年没赶上奥体新城的预备业主们圆梦。

  江心洲网络示意图

  而对于南部新城,这个所有开发商都想来分一杯羹的“宝地”,奥体建设算是个“后进者”。

  与当时为“芦苇荡”换新颜的过程不同,南部新城是交通枢纽,未来3/5/6/10/13这几条地铁线几乎全覆盖;这里天然具备人文气韵,在原有的跑道机场遗址周围,又围绕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不动产档案馆、机场跑道公园、中芬合作交流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且不久就将建成;据媒体报道,南部新城将打造最具活力的机场跑道公园,也是“世界唯一”以机场跑道为载体、以丰富多彩公共活动为内容的城市文化客厅。

  规划效果图

  (规划示意图)

  在相对醇熟的地块,立足南京规划建设发展的新潮头,奥体建设再入驻就需要更大勇气。而这样的勇气和胆量,与当时建造奥体新城是一脉相承的,且需要付出更多诚意和心意,这样才能在这座城市新中心“10-15年全面繁荣”的愿景中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

  “奥体现象”再起

  双生「紫薇」是否真正禁受得住时代考问?

  近十年商品住宅市场未见奥体身影,十年铸剑一朝回归,我们对回归者的考问自然会更严格一些。两座新“紫薇”是否匹配城市终极改善人群?产品力具体表现在哪儿?试图为购房者做哪些细节考量……

  我们实地考察了两个项目,第一时间梳理了一些项目亮点:

  ①锁定改善&终改人群,起步户型建面约140平米

  延续以往奥体建设做改善的传统,这次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仍然面向改善&终改人群,户型尺度感都比较强。

  江尚紫薇打造的是5栋25F的高层,户型建面约143-206平米,起步户型就在143,且建筑密度仅约16.97%,在城市高层拥簇的水泥森林里,绝对是稀有的,匹配超70%绿化率覆盖的、人居建筑密度仅约22%的江心洲绿岛最适合不过。

  江尚紫薇样板间实景

  云尚紫薇规划打造6栋8-9F,6栋16-18F的洋房+小高层,主打建面约140—223平米纯改善产品,无顶底跃,且上了六恒科技系统。我们之前根据近三年南部新城上新的项目做了一个盘点,6栋8-9洋房+16-18小高层的搭配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而且就云尚紫薇地理位置说,位于南部新城核心区的中央活力住区, 5号线神机营站地铁上盖。

  ①全实景展示,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样板间不等于最终交付,这是深深烙印在每个购房者心里的提示牌。我们常常感慨“说到”和“做到”的距离太远,样板间总爱营造幻想。而这次,奥体建设打破了这个陈规。就现场踩盘来看,两项目均是所见所得。据云尚紫薇相关负责人员称,样板间一律按照标准陈列。这几年,鲜有几家楼盘的营销人员会这么踏实、自信地说出这些给买房人。就诚恳这一点来说,值得所有项目借鉴。

  云尚紫薇样板间实景

  除此以外,我们也在一些细节展陈上感受到更多诚意。比如182㎡的卧室里,床都做到了标准大小,床头柜堪称片区尺度之最,即使摆放这些大尺度的陈设样品,整个空间仍然盈满。除本身尺度大的优势之外,得房率在85%左右也是原因所在。

  云尚紫薇样板间实景

  ①5栋住宅匹配约1000平米地下会所

  秉承奥体建设一贯的豪宅打造经验,江尚紫薇一个5栋住宅楼的社区里,刨去下沉庭院还做了大概1000平米的地下会所。规划建有健身空间、四点半学堂、书吧、恒温泳池等公共空间,兼具休闲健身、圈层交流、全龄互动等功能。

  对于后续运营来说,小体量社区更能有效提升连续服务质量,后期配合奥体物业,不出大门完全可实现日常休闲自在生活。

  ①熟悉的景观,熟悉的物业

  熟悉奥体建设的都知道,它一贯的特色就是景观打造,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内的景观打造个个都称得上区域标杆。

  江尚紫薇,延续了奥体建设景观品质要求,在小区景观设计端,邀请国内一线设计团队——上海英斯佛朗景观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倾心打造。

  在园林规划上,采用大围合式建筑排布,将社区的景观资源让渡于未来业主,呈现出一座规模约12000平米的中央景观区,此外,邻里会客厅、全龄儿童乐园;以花为主题,模拟河流走向的林间花溪;约1000平米露营草坪……丰富的景观功能区,将在未来的社区生活中日日影现。

  在云尚紫薇的售楼处,我们还了解到,在各类植物的排布、种类的挑选上,奥体建设都花费了一番工夫。

  整个社区C地块+D地块,植物品种多达134种,而且采用的是全冠移植,这相比于市面上的小树苗、堆草皮来说,未来交付时生活体验肯定要更好,毕竟住户的梦想都是自然森林,而不是满眼水泥。

  在植物的品种引进上,奥体建设精心选择景观植物品类,比如娜塔栎、榉树、朴树等等,且各自代表了美好的祝愿。欧美引进的娜塔栎,美国和德国都把它作为国树,树干奇特苍劲,经拉片造型后冠如华盖,是风景园林、庭院别墅区造型景观的精品树种;朴树象征着朴实的品格,生命力顽强,又寓意不忘故土。在江南庭院,朴树多和榉树搭配种植在庭院中,取谐音“前仆后继”,寓意家族兴旺发达,一代比一代强。从c区进门的树阵是榉树,D区进门的树阵是娜塔栎,排排树景,让住户从迈步进小区开始就转换愉快心情。

  同时,两盘物业都是奥体建设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奥体物业。截止目前,为河西区域住宅、会展、文旅等40多个优质物管项目服务,在管物业总面积逾700万平方米。同时,奥体物业还是2014年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唯一官方物业合作伙伴,已接管了绿博园、鱼嘴湿地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项目的物业服务。

  奥体建设江尚紫薇&云尚紫薇销许已领,敬请期待王者归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