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工交付提品质、保民生 美的置业沪苏皖践行履责
2022/10/26 12:00  新华报业网  

  “砸墙师傅说,这是他从业这么多年来,遇到的内墙施工质量较好的项目了。”9月,无锡美的公园天下业主刘卓的“拆墙小故事”在美的置业业主中广为流传。六年前,作为美的置业进驻无锡的第一个项目,公园天下以精工品质交付1333套住房,交付期间零负面、零投诉,为美的置业在无锡市场开了个好头。六年后,这份口碑依然在线。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业主刘卓讲述砸墙的故事)

  作为让人民“住有所居”主体责任的房地产企业,美的置业很早就开启了品质变革,传承制造业思维,让品质成为看得见的标签。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各个项目,对精工品质的传承、对建造工艺的严苛、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形成其独家竞争力。

  交付口碑之作新盘搞不定的客户带到国宾府参观立刻下定

  “有业主同期购买了其他楼盘的产品,交付时,看过景观绿化这些后,一对比,当即决定把另一套租出去。” 回忆起当初的交付情景,无锡美的国宾府项目工程负责人董经理自豪地说到。

  为了做好绿化,让业主走在社区中能拥有移步异景的美好体验。社区的中央景观带、各景观小品,从规划到设计,从选植物到栽种,每一个环节都极尽“苛刻”,“灌木树型、数量,我们都追求最大化,花大力气、大价钱打造真正的‘森系氧吧’,这才有了交付时业主的眼前一亮。” 董经理说到。

  (无锡美的国宾府景观实景)

  除了景观绿化外,地面铺装在景观工程中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归家动线上,国宾府全部采用石材铺装。“石材铺装,除了成本更高,对工人的铺贴工艺要求也更高。”石材如果没铺好,后期交付使用后便极易出现空鼓和返碱,而空鼓还会导致石材松动,边角产生“呼吸效应”,当地面走人或者搬重物时,石材容易受力不均发生破损。

  为了保证路面施工品质,工程部从源头把控,精选石材避免色差,并集结了一批专业的石材铺贴工人,实地测量和计算石材尺寸,确保铺贴的每一块石材都严丝合缝。同时,工程经理牵头组织施工单位、监理、班组进行现场交底,每周三天会抽查工人们的铺贴质量,对新进班组组织施工样板验收,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随时纠偏现场工艺。严格把控下的高标准施工,让每一块铺好的石材既美观又实用。

  (无锡美的国宾府园区交付实景)

  在看得见的地方用心做,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毫不松懈。在归家地库看不见的细节上,美的置业也做足了功夫。通常来说,地库设置的都是L型石膏板,但美的国宾府为了防止开裂,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石膏板基础内设置了镀锌铁皮加固,用匠心工艺,呈现舒心的归家空间和更好的人居体验。

  “现在国宾府附近的美的爱情

  云筑

  和云樾,有犹豫的客户都会带到国宾府来参观下,交付品质这方面,美的置业不惧怕比较,很多客户看了实景的交付立刻就下定了,这对我们工程人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董经理说道。

  延续精工品质再创新,美的云璟升级未来美好生活

  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一个能承载未来美好生活想象的家,离不开对精工品质的恒久践行。作为新十二年启幕之作的无锡美的云璟,每一处都镌刻着美的置业沪苏皖的匠心细节。

  传统的厨房并不能直接看到客厅情况,每次做饭时,总要反复去查看孩子情况,而在美的云璟,则打造了人性化的暖心窗,能将客厅动态一目了然。这看起来好像只是在客厅与厨房之间的墙面加了一块玻璃,但实现起来并不那么容易。“因为玻璃是没法承受住上墙的压力,实际工艺难度很大,受力处理不好,玻璃很容易出现炸裂或者墙面开裂,”为了做好这面暖心窗,让业主在入住后更舒适和安全,在做建筑结构时,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研究,反复推敲细节,把钢筋预埋在楼板里,将压力传导给楼板,同时通过下挂框,往框里塞砖,确保墙的压力不落到窗户上。“虽然又难,又花成本和时间,但一想到这个设计确实对业主很友好,那我们肯定就要用尽一切努力去完美呈现这个暖心窗。” 美的云璟工程经理龙福来说。

  在暖心窗下面的厨房台面也体现了美的置业的匠心,常规市面上厨房石英石台面厚度为40mm,而美的云璟则打造了15mm的超薄台面厚度,以极致工艺细节带来满满的品质感与美学感。

  (无锡美的云璟暖心窗设计实现家人互动)

  在归家体验上,美的云璟也以度假式体验做了升级,一段如曲水般蜿蜒的风雨走廊,让业主遇上风雨时,也能从容归家。为了使其完美呈现,在施工前,邀请设计进行讲图和交底,解释设计意图和所要呈现的效果,确保设计与施工保持一致,在施工过程中,工程部对柱与顶、柱与地交界处、综合灯光效果等细节更是进行了重点推敲,细致作业,毫厘必争,确保设计 效果都能达到预期。

  除了以上这些,在美的云璟,还有更多关于工程的匠心处理,室内净高标准误差控制在1公分以内,以保证净空充足;卫生间防水施工要经过多重工序和试验讲解,打造零渗漏;卧室墙地砖严格按照装修四化标准,墙面宽度精细到“毫厘”;油漆施工要经过三边两线专修的工序,实现卧室“完美底妆”……

  (无锡美的云璟卫生间采用酒店式三分离样式)

  值得注意的是,美的云璟还融合了更多无感空间智能的创新迭代,真正让家更智能、让生活更便捷。在以业主生活场景出发的智能预装中,就连小小的开关面板,也细节考究,透露着美的置业的匠心精神,精心设计的高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更完美融入业主的软装设计中。

  (无锡美的云璟智慧客厅实景)

  每一处的精工细节,都是美的置业呈现给家人的温柔。从“产品”到“作品”,美的云璟带着对生活场景的细微思考,以99项精工细节寻研生活美学、升级居住体验,满足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无锡美的云璟99项精工创新 让房屋回归居住本质)

  好的房子,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堆砌,更是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十二年,十二城,践行责任的美的置业在沪苏皖区域正以智慧生长的力量,用精工筑家,在沪苏皖区域开卷全新篇章,也为满足人民住有所居、老有所养、幼有所教的美好向往,贡献了一份新的答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