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交房压力大,谁是“保交付”时代的行动派?
2022/09/15 15:38  新华报业网  

  当下,什么才是楼市信心?

  今年以来,“保交楼”的明确信号,定调楼市安全底线。

  能交付、交付好,对于房企而言,俨然已上升至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买房子就如押宝,置业的终章,不光是提笔要精彩,收笔更要饱满。

  整体来看,楼市的下半场生存考验,就是房企“交付力”的比拼。

  作为有担当的央企,“保交楼”的口号不仅是“交钥匙”的过程,而是一段贯穿交付前、中、后整个阶段的温暖之旅。

  它涉及到交付前稳健的工期推进,交付时产品力的兑现,甚至交付后预构建生活的兑现。

  锦绣天玺2、3号楼交付实景

  Part 2丨贰

  楼市洗牌,“保交楼”大战打响,央企更应扛起这面大旗。

  “精工”是中冶的匠人精神,也是中冶的职业精神。把每一个产品当作作品来雕琢,于细微处尽致尽美,亦是中冶金灿灿的匠心名片。

  国匠央企中冶置业始终坚守品质,夯实产品力,经由深刻理解提炼的细节,完善层峰心仪的滨江生活场景。

  提前4个月预交付的锦绣天玺约380㎡环幕御江大宅,值得一品再品。

  对于购房者而言,承诺不足为信,践行方能为安。

  在行业信心不足、各地为“保交楼、稳民心”出台各类政策的大环境下,锦绣天玺380户型的预交付,提前验房,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380大宅正是一个完整体系+细节的苛刻打磨,形成一个正向提升生活品质的空间,奢贵的材料,仅仅只是组成要素。

  眼前呈现出的实景,一砖一瓦皆细细雕琢,才是对美好生活的兑现。(请阅读《锦绣天玺 | 提前四个月预交付!品质与颜值兼修!硬核央企跑出“加速度”》)

  而锦绣天玺380对产品力的思考及交付力的展现,正是集中在两个维度:如何更好的看江,以及顶豪客群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

  如何更好的看江在户型设计与270°阳台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在户型之外,精装展示区的内外陈设,同样能折射出操盘者的用心。

  这便体现了锦绣天玺另外一个支撑产品的维度——顶豪客群能过上怎样的生活?

  Part 3丨叁

  380要做的就是让顶豪舒适且尊贵的产品。所以它的风格、手法自然是极致的。

  所以,即便还是预交付状态的锦绣天玺,无论是审美还是产品质感,都是表里如一的精致,从中也足以窥见未来所能兑现的生活能级。

  首层入户大堂,三开间设计,两侧门厅通往各自单元, 一门一入,互不干扰,整个首层大堂给人以尊贵的入户体验。

  约6.9米挑高,大厅正中大理石拼花结合金属造型,凸显入户的仪式感。

  层层叠叠的大型水晶吊灯悬于空中,看上去恢弘大气。

  两侧更精心规划了休憩区,配备品质沙发、茶几等,俨然一个灵动的社交平台。

  从地下车库到电梯厅,同样是以石材质感打造。

  车库缓冲区,采用大理石拼花地面,格栅吊顶,墙面艺术造型,整个空间塑造较为明亮,充分体验什么叫做“下车即是会客厅”。

  公区“武装”到这份上,乍一看以为是星级酒店,事实上,这是锦绣天玺为顶豪生活体验做的“日常”。

  包括两梯一户的设计,如此不计成本,只为还原你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它用归家的第一语言——入户大堂,点缀了居者的尊崇身份,又以“长江河畔,千岛绿洲”的内部设计理念,彰显了顶豪的高贵基因。

  380户型所在的1号楼,门前与西门入口的端景山水壁照;

  为了保持视野的变化,锦绣天玺在林木的选取上,花了更高的成本去选择更茂盛的成树,而非小树。

  还有入户专属印鉴式LOGO、庭院灯、地灯、景观小品等……

  这么说吧,把公区都做出品质感和仪式感,锦绣天玺不仅要舍得砸钱,还要砸得用心、砸得恰到好处!

  锦绣天玺追求“以实景为基准”,在预交付就能清晰直观地感受未来生活场景!

  从室内,到楼身、到园林,真材实料的产品、精湛的施工技艺和妥帖到位的细节打磨,处处细节,尽显态度。

  像锦绣天玺380户型有过硬的产品力,以及在看不见的附加值上经得起全维度考量,也确实彰显了中冶置业作为国匠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强大信心。

  想必这也能为当前楼市树立了一个正面的榜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