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锦绣前程|单周劲销超5000万,不愧是滨江红盘!
2022/10/26 18:17  新华报业网  

  有一种认可,叫做全城热捧

  单周来访200余组

  认购30套

  周度认购金额超5000万

  ……

  每7个人中就有1位选择

  大华·锦绣前程

  一路销傲滨江,刷爆朋友圈

  大华锦绣前程用一次次热销证明了全城热捧的红盘实力

  持续热销绝不是偶然,流量红盘的名声也并非空穴来风,市场的选择是就是好的证明,那么,大华·锦绣前程何以受到市场如此的认可和圈粉,下面就让我们深度揭秘,这火爆现象背后的秘密。

  一、劲销背后 是品牌实力保障

  连续8年三道绿线 品质造城专家 交付无忧

  大华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在业界享有“平方公里品质造城专家”的美誉,连续8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比肩央企,资金实力雄厚,大华集团始终以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的姿态,专注企业稳健发展,拥有约70万业主,截止2022年9月,已交付21个批次,累计交付12166户,100%准时或提前交付,交付实力有保障。

  二、劲销背后 是潜力板块保障

  河西南岸 千亿滨江 抢占未来

  南京已从秦淮河时代走向扬子江时代,整体呈现“南京向西 河西向南”的拥江发展态势,从早期的鼓楼滨江到河西滨江,再到江北滨江,现在,河西南岸已成为接棒河西的下一个发展风口。且江宁滨江素有千亿滨江之称,汇聚LG、国家电网等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带来人口虹吸效应,板块内S2地铁在建、扬子江大道贯通中,板块腾飞在即。

  三、劲销背后 是核芯地段保障

  S2号线(在建中)地铁口 衣食住行生活便捷无忧

  大华锦绣前程位于滨江新城中芯位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项目直线距离约80米处S2号线江宁站在建中,未来6站可直达河西。滨江新城小学、中学仅一路之隔,苏州外国语学校、另滨江新城第二小学(在建中);项目自带约1.8万方商业,外部有绿地花茂、龙湖滨江上城等成熟商业,罗森便利等网红店应有尽有;江宁医院滨江分院已开诊,更有石刻湖公园,衣食住行生活无忧。

  四、劲销背后 是全龄景观保障

  自然生态园林社区 健康无忧

  锦绣前程景观设计上从年轻客群出发,更注重亲子、运动、社交功能的完善,社区布局以中央花园为核心,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以开放的阳光草坪为核心,设置景观会客厅、林下空间、生活聚场、鲲鹏主题全龄儿童活动乐园、跑步环道、多功能运动场地,围绕着核芯花园形成一幅幅生活场景。榉树、朴树、香樟、玉兰等80余种功能性植被搭配种植,给社区带来光影和氧气,让整个小区更自然宜居。

  五、劲销背后 是宽奢户型保障

  全装修大三房设计 省去换房烦恼 舒居无忧

  在当下市场百花齐鸣、争奇斗艳的时代,大华·锦绣前程能够受到众多客户以及业主的偏爱,归其根本,最主要的还是在于产品的用心。项目深刻研读当代新青年人的置业需求,打造建筑面积约89/99㎡全装大三房,户型设计上全尺寸飘窗、大面宽阳台、套房式主卧……让阳光明媚生活的朝朝暮暮,满足生命进阶居住需求,省去换房烦恼。

  大华·锦绣前程

  滨江C位·S2地铁口·6站直达河西

  建筑面积89/99㎡全装修大三房 火爆热销中

  025-58880688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