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提升人居幸福感 成为死磕“细节”的房企
2022/10/28 11:20  新华报业网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房地产政策主基调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强化住房的居住功能。

  如何提升人们的居住幸福感?如何让人们居住更舒适?优质房企已经在给出答案:从产业设计之初就开始仔细打磨,上千关键节点技术建模,精装颗粒度精确到毫米级,用迭代的技术及精工品质,持续为业主带去先进的产品与服务,为业主营造更具品质感与尊贵感的居住体验。

  用产品“技术”创新+工程“细节”死磕 颠覆车库体验

  地下车库虽隐于地面之下,但作为有车业主的必经之路,它就像一面镜子,能快速折射出一个项目的品质和实力。

  (美的置业严卡归家动线转弯次数,对车位及住户进行配对,让归家更简单便捷)

  过去,关于地下车库,潮湿昏暗、空气差、简陋是经常被业主提到的关键词,然而美的置业的地下车库却彻底颠覆了传统地下车库的形象,打造出以“近、美、亮、干、净”为标准车库新典范。

  (美的置业沪苏皖车库采用莫兰迪底色 视觉上简洁统一)

  美的置业沪苏皖建筑师王涵表示,针对传统地库管线乱,噪声大、地库昏暗的情况,美的置业采用自然排烟代替机械排烟的技术,将地库管线减少1/3,同时结合BIM建模规整美化设备管线,让地库空间更美观,管线布置更合理。通过设置采光通风井,实现了地下的自然采光及通风,同时配置感应灯控制系统,结合地库人车出入情况,实时控制地库灯光亮度及色温,保证照明的情况下光线更柔和更温暖。

  地库潮湿是行业内的难题,如何有效减少渗漏,是美的置业沪苏皖从设计前端就开始考虑的问题,王涵介绍称:“地库在规划阶段通过抬高标高,减少地下水压力,降低渗透风险,施工阶段,采用100多项防渗漏技术控制,避免渗漏,施工结束后,还会再加一层保险,在地库易渗漏处设置隐形排水沟,以疏带排,“抬控疏”三步走实现地库整体不潮湿。

  为了改善地库空气问题,美的置业的工程师们结合排风管线增加空气检测仪器及除湿机,实时检测车库的湿度和气体,一旦湿度和气体检测出异常或者超过设定标准时,除湿机即可联动排风系统进行空气循环,净化空气中的霉味,消除汽车尾气带来的co、so、voc、pm2.5等物质,最大程度保证车库的空气质量。

  (美的置业项目中设置入库玄关模块、归家大堂模块,让归家更具仪式感)

  “通过技术控制及细节雕琢后的车库已经成为业主们雨雪天的活动场地,也成为项目的卖点之一。”王涵说道,“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做设计师,一定要是技术流+细节控,坚持用技术解决系统性的品质问题,颠覆传统,成为标杆,是美的置业产品人一直的追求。”

  用“放大镜”雕琢产品,用“小创新”升级居住体验

  除了在车库这样大的整体设计上给业主豪宅体验感,在一些小的细节上,美的置业充分运用匠心精神,以精益求精的精工技术,给业主更舒适的生活感。

  在接房时,公区的消防管道是最常被吐槽的地方,“消防管道裸露在外,太丑了……”而在镇江美的悦岚山接房时,消防立管的设计却取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镇江美的悦岚山公区消防立柱外观改善)

  为了确保消防管道的实用性及美观性,美的置业将公区明装消防立管抱箍藏于吊顶内,同时顶面装饰圈、底部砌墩及切角线采取统一色系,在视觉上隐藏起来,既便于区分,还很美观,“改动之后,顺利通过了消防验收,业主也非常喜欢消防立管的设计。”美的置业机电工程师刘雨阳如是说。

  (镇江美的悦岚山户内弱电箱改善)

  户内弱电箱由于不起眼,极易被用户忽略,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又非常重要,“有些弱电箱内的线乱七八糟,且未分类标注,接线就变成了‘麻烦事’”,为了让业主入住更顺畅,美的置业在弱电箱内,精选五孔插排统一位置固定安装,进线采用黄蜡管保护,“不仅如此,我们箱内的各线缆按照不同分类绑扎并粘贴标示牌,产品封样会由工程牵头,设计、工程、成本会签,一个不同意,就不能通过,而且线缆处理要求也会在相关技术附件中明确体现,这样用户使用时,就能更加清晰明了。

  事实上,在美的置业沪苏皖项目的各个细微之处,背后都有工程师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魔鬼式”的交付细节,不断升级工艺,打磨产品,用匠心与品质打造“完美交付”,正如刘雨阳常挂在嘴边的,“我们用心设计,业主也能感受到,自然他们就满意了。”

  产品力再“登高”,无锡美的云璟落地四星标3.0装修标准

  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唯有不断自我迭代,不断超越,始终保持对产品的高质量兑现,才是房企未来发展的破局之道。

  本着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美的置业升级精装修,发布《户内四星标3.0装修标准》。 3.0装修标准首次落地美的置业沪苏皖的新产品——无锡美的云璟,用专业与精工细节,致敬理想家的每一平方米,通过打造超尺度的居住体验,迭新城市人居想象。

  “精确产生美,云璟的精装颗粒度将达到毫米级。” 美的置业设计师吴汉文表示,升级后的标准,用99项精工,让精装房从颜值、性能、配置、精工四个方面,实现未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无锡美的云璟叠级吊顶设计兼具实用及美观)

  美的云璟深入精装细节,为生活注入“云璟式”思考,把室内美学与居住品质完美结合,从装修选材到施工工艺,始终保持严苛考究的态度,在厨房运用叠级吊顶,四周一圈石膏板吊顶,美观整洁,中间上凹50mm,采用铝扣板形成高位吊顶,吊顶层次分明,空间更有立体感,“现在市面上一般是纯石膏板吊顶,或是纯铝扣板吊顶,石膏板吊顶美观却不好检修,铝扣板吊顶方便检修却不美观,我们采用叠级吊顶,凉霸集成、灯模块的尺寸和高位吊顶的尺寸严丝合缝,既实用又充满设计美学。”聊起云璟运用到的精工技术,吴汉文侃侃而谈。

  (无锡美的云璟打造内外平推门,设置挡水石保持浴室始终干爽)

  对于淋浴间,很多人都有过一言难尽的使用体验,“开门不方便,一洗澡到处都是湿的……”为此,美的云璟打造内外开平开门,门不再只能僵硬地开一个方向,也就是无论你进去还是出去,都可以采取推门,同时,不同于常规市面上1950mm淋浴屏通行高度,美的云璟用工法实现了25mm的窄边框,将淋浴间通行高度提升为2150mm,淋浴门下面还设置天然云朵拉灰石材挡水石,洗好澡后,玻璃水渍将顺着挡水条排到浴室里,换句话来说,你永远有一个干爽的地面,这就是细节带来的生活感,和老人同住也不用再担忧其滑倒。

  生活的舒适,往往潜藏于不易察觉的细节中。美的云璟从不吝啬于细节上的铺陈,比如云璟最小面积89户型全屋交付收纳空间可容纳126个20寸行李箱,收纳空间几乎是竞品的两倍,在卧室的飘窗上,运用一块完整的石英石,以超薄无拼接工艺打造极简窄边设计,追求极致的美学感受;在柜子内部设置可调节隔层,拿取或收纳东西都更加方便;玄关鞋柜底部挑空设计,业主回家时可轻松快速换鞋,日常使用时,也不必频繁开关鞋柜,鞋子可隐藏放置于柜子底下,既方便又美观……云璟以业主视角进行全方位考量,在细微之处融入高端生活的内涵所在。

  变革阵痛,大浪淘沙,走下神台,走近民生的新地产时代俨然来临,作为一家务实严谨制造业基因打底的房企,美的置业沪苏皖正以无锡云璟的3.0标准化落地为起点,以引领未来美好生活为目标,用精工细节,践行匠心品质,用做精品的心态对待每个项目,为购房者、为全社会带来更多城市标杆产品,打造美好人居生活新范本。这无疑是交出了一份对“房住不炒”政策最好的答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