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双十一,美的置业沪苏皖品质加码“好房接着比”
2022/11/02 09:34  新华报业网  

  在刚刚结束的“金九银十”消费高峰里,房企们纷纷当起了“八仙”,趁着置业的黄金期加紧释放优质房源,“各显神通”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变着法子吸引置业者的目光。

  在国庆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就启动了“十一比房节”,逆“价格战”打响了一场房企“价值战”,用数万张比房卡回馈购房者,鼓励、帮助购房者“比房”,基于真实的数据和案例,以产品和交付的“硬实力”留给市场检验,得到了广大购房者广泛好评。美的置业比房节屡次刷屏的背后,既有着美的置业长期坚挺的稳健经营之道,更有着美的置业背后潜心打磨,精研产品和服务“内功”的十年一日。

  时值双十一流量节点,美的置业沪苏皖再次延续比房节,从比产品、比现货、比发货、比算法、比售后五大维度出发,十二城联动,臻选美的置业全品类人居作品,成立好房“质检团”,不止于客户,同时接受大众评审团的检验,让“好房子是比出来的”照进了现实。

  比产品:六大产品升级,无惧市场检验

  探究美的置业能在每一个城市快速占据市场的重要原因,其背后都离不开品质驱动的产品力。好的产品是消费者对话的最 好窗口,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认为产品力才是带领房地产穿越周期的硬通货。

  入驻沪苏皖区域12年来,美的置业持续升维产品力,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迭代优秀作品,从智能化、绿色科技化、归家体验、社交空间、家庭互动等六大方面全维度升级,以深厚的产品修为,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时光久伴,美好圆心”产品发布会现场)

  以智能化为例,美的置业沪苏皖联合睿住智能研发的全新“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其首站落地无锡美的云璟,升维复合型的智能空间场景方案,以更多无感智能的创新迭代,进一步丰富了无锡人民的智能住宅体验。

  而在此次“双十一”延续的比房节中,美的置业也没有在诸多房企引发的“价格战”中迷失,而是始终持续彰显品质,不断加码比房策略。将区域、配套、教育、产品、智能、景观、服务等房产维度清晰罗列,帮助购房者将项目与其他楼盘对比,分辨优劣,综合评判,凸显其对产品品质的高度信心。

  比现货:全周期展现实力,让你购房无忧

  关于造房子这件事,美的置业一直有着这样的逻辑:“让业主关心的每一个维度都能被看到。”此次双十一比房节中,美的置业沪苏皖通过交付全周期实力展现,从建筑里子到建筑表面,从一砖一瓦到一草一木,助力置业者购房无忧。

  为了让每个家的进程变化可知可感,美的置业沪苏皖将开设精工小剧场,让专业工程师通过直播间用通俗话语讲解项目的工艺工法。除了在此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的云监工直播间外,此次比房节,还新增了根据项目的施工进度,进行亮点展示,如工人技能比拼,模拟验房,黑科技工艺展示等活动。通过每一个细节完整呈现,每一次服务用心妥帖,真正地让业主提前感受家的美好。

  (客户观看南京美的山和宸园“橙意交付”直播现场)

  针对交付中的项目,美的置业沪苏皖邀约大家一起来云上模拟“到货体验”。邀请业主、工程师、验房师等共同组成团队,以在线直播的方式,通过归家动线对景观设计、产品工艺、社群文化等产品、服务进行一镜到底地展现,全程感受美的置业项目看得见的品质。

  关于交付后的项目,居住体验又是什么样的?针对这个问题,美的置业沪苏皖将邀请资深媒体人、客户体验官、装修第三方等人员组成大众质检团,到已经交付项目进行全维度真实体验,从而形成参观报告,接受来自各方的审视。并以第三方的视角,随机采访已入住业主的生活感受,真正把好房的话语权递交给客户。

  比发货交付力就是硬实力

  地产下半场,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赖?在如履薄冰的市场环境下,保品质、保交房才是楼市大考的满分答案。

  美的置业深谙“交付力”的重要性,用满满的交付实绩为自身实力做了最 好说明。2022年截止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仅上半年,美的置业共实现如期或提前完成品质交付超3万套,而沪苏皖区域交付数据同样喜人,实现了1.1万套的如期交付。

  (徐州美的天誉项目交付实景)

  事实上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幻,美的置业用不断进步、突破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带来更安心的交付,为双十一延续“比房节”注入更多安心力量。

  比算法:只拼手速,不玩套路,让优惠看得见

  看见市面上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你是否也曾动心?但有时一些套路的操作,却也让你防不胜防,更有甚者,所谓“买房送家具”竟然是承担家具的搬运费,让不少消费者直呼文字游戏,因此懊悔不已。

  而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向繁琐的文字游戏说拜拜,“疯狂星期六”活动,节点明确,优惠透明,让客户真正畅享看得见的实惠。

  (无锡美的溪西云境项目2V1 VIP直播现场)

  还在为辗转各处看房疲于奔命?还在因为疫情原因错过看房预约?这些烦恼,美的置业都为你想到了办法——“2V1 VIP直播”,2名资深置业顾问,让你一人或一家人私享专属看房直播,看房流程与售楼处完全一致,轻松解锁个性化而又充满“特权感”的直播体验。

  比售后:从物业服务与社会责任洞见好房

  如果产品是客户购买的直接原因,那么服务就是客户信任的延续。美的置业就通过一整套的物业服务生态,积极投身多元化服务赛道,为“好房”赋予更多意义。

  (无锡美的云璟项目“自然博物馆”活动现场)

  从优质产品到优质服务,美的置业再次开拓了服务边界,如美的物业开展“最后100米送货上门”服务,强化业主便利;四大维度开展物业“美焕行动”,持续为社区焕新;于业主角度,在美好社区生活,踏出了更坚实的一步。好房子从来都不是静态存在的,它是可进化的。美的置业沪苏皖与教培龙头新东方合作,在社区设立研学基地,为小业主成长带去更多空间,在11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为社区美好赋能,开展特色项目,合作秋季研学游、自然博物馆等。

  除了从物业服务评判外,社会责任同样是洞见好房的重要张力。美的置业通过成立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配置AED设备,打造集知识科普、急救设备及持证救护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安全”社区,让急救知识走进更多家庭,长远实现对小区每一个家庭的安全守护,深度参与推动社区急救公益事业发展。

  看得见的诚意,亦是最大的诚意。

  一直以稳健发力的美的置业,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升级,此次双十一,从五大维度去比拼好房、定义好房,其中有美的置业沪苏皖对自身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外,也有着其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