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金陵封面豪宅 星叶翰锦院揭开神秘面纱
2022/11/04 12:33  新华报业网  

  一个自拿地起就万众瞩目,隐于南京“城心”的豪宅项目——星叶翰锦院,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让所有等待不负期待!

  2022年11月4日,城中朝天宫纯新盘星叶翰锦院公开实景示范区和样板间。该项目是寸土寸金的城中板块低密豪宅,由南京本土国企栖霞建设匠心打造,精筑8栋6层精装洋房产品,容积率低至1.79,只有140套,其中包含建筑面积约145/180㎡的精装科技平层,另有部分顶跃和底跃,约87-90%超高得房率。

  多尺度空间 坐拥城中资源的身份标签

  目前,星叶翰锦院已公开建面约145㎡和180㎡两个户型的成品家创意精工样板间,其中建面约145㎡“四叶草”户型做到三卫设计,市面罕有;建面约180㎡户型,大横厅设计,为客厅预留X空间,创变功能极强。

  建面约145㎡的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四个房间分别位于四角,各有互不干扰的天地,典型的四叶草房型。罕见三卫设计,市场同尺度户型很少见,足见人性化洞察深度;主卧次卧居于客厅两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双飘窗设计,增加各功能间的空间感和尺度感。户型结构无过道浪费,空间利用率高。

  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卧室居于客厅一侧,动静分区,寝区更安静,私密性高;主卧及老人房套间规划,带独立卫生间。大横厅设计,客厅预留书吧、茶室等X功能空间,适应当下生活方式需求;双飘窗,增加各功能间的空间感和尺度感。

  顶奢精装引领市场前沿 用材考究极致细节

  作为南京市场上罕见的市中心低密洋房产品,星叶翰锦院并没有因地段的极致稀缺而放弃对产品的内在品质追求,内部装修品牌均为国际超一线阵容,细节处理入微,整个项目由表及里都堪称“顶豪”。

  星叶翰锦院的精装品牌,甄选包括劳芬、嘉格纳、爱米默,捷仕等全球顶奢精装品牌。整套厨电是全球顶级品牌嘉格纳;橱柜是爱米默;卫浴五金选择的是意大利头部品牌捷仕GESSI,设计感极强;卫浴三件套选择劳芬:台盆、一体化智能马桶、花岗岩独立浴缸,淋浴房、厨房移门为国内顶级高端定制品牌玫瑰岛,全部是顶豪级奢华配置!

  不止于国际顶级大牌的精装标准,星叶翰锦院的考究深入细节。厨房墙面,选用了仿大理石汉妮玉光面云白岩板,800*2400大面密拼,视觉上仿若无缝,不止美观,更便于日后打理。

  门套和门全部都是冠牛的设计师原创定制款,尤加利天然实木贴皮,低调内敛,品质与颜值双双在线。

  阳台采用三玻两腔铝合金 门窗系统,兼具气密、保温、抗风压的卓越性能。

  区别于传统15公分吊顶,星叶翰锦院采用6公分贴梁吊顶,空间感更舒畅,同时搭配无主灯设计,隐藏式灯带,光线优越。

  公共空间地面,天然大理石铺贴,大气简约。卫生间镜柜采用了直通到顶的工艺,不落灰,方便打理,也为收纳扩容。

  成品家3.0迭代之作 为业主提供个性化配套服务

  今年,栖霞建设在“全品家”模式基础上全力推出3.0升级版本“成品家”,在星叶云墅、星叶栖悦湾和星叶翰锦院这三个高端项目正式推出,为高端客户提供“成品家”一站式个性化配套服务:全屋软装设计、硬装改造、定制柜体、软装家具全球采购等,精准满足每一位购房者的家居需求。

  分户式科技系统 智慧健康人居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装标之上,星叶翰锦院还融入了先进的科技理念,通过分户式科技系统,以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辐射系统、户式置换新风系统、智慧控制系统,实现温度、湿度恒定,空气净化等,让居室持续焕发健康能量,打造绿色人居范本。

  城心改善首选 值得珍藏和传承的文化恒产

  真豪宅的背后不只是面积或金钱的堆砌,不可复制的资源,家族传承属性才是购房者最为看重的关键。

  星叶翰锦院众所周知的显性优势就是,地理位置靠近朝天宫和新街口商圈,这里既能随时感受到周围的历史文化印记,又能享受到主城各项完善的生活配套。

  项目一路之隔就是朝天宫,紧靠在建的地铁5号线朝天宫站,距离新街口约仅1公里。

  据悉,星叶翰锦院打造6层低密花园洋房,搭载先进的户式科技系统,城心终极首选。目前项目售楼处&示范区,已经正式公开!预计年内上市!

  作为市中心唯一的新盘,抢手程度不言而喻,为了给客户带来好的体验感,目前项目采取预约参观制。

  咨询电话:025-86428888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