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揣测,实地看!相信看见的力量,旭辉广场实地勘查记
2022/11/04 17:00  新华报业网  

  最近房企多变革,买房人最关心的就是房子的交付以及规划的兑现,作为地产小编今天要去一家综合体大盘,淮安旭辉广场。

  淮安旭辉广场是旭辉首进淮安的项目,约67万m²综合体大盘,包含住宅、大商业、公寓、办公楼、街区业态,成交数据一直占领榜首,据说项目大商业Cmall年底开业,有人对于这个时间存疑也属正常,小编也是有几分不确定呀,那么今天就去项目一探究竟,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去工地看看。

  初到旭辉广场,在车上就远远看到大商业Cmall外立面已成型,米白色的外立面已基本上墙,旭辉Cmall的logo赫然映入眼前;这个主入口也是相当的气派,现在逛街基本都是去市区,该说不说,光从颜值来讲确实高出不少。目前围挡延伸出来很多,应该是内部施工差不多了,正在对商场周边道路做铺装施工;

  接下来,来到了正对大屏幕的彩蛋公园,的我来的比较早,虽然9点多,还是有家长带着小朋友玩,应该晚上人会比较多。

  小编在外面小逛了一下,秋天叶子微黄,漫步在这样的公园里,确实有些心旷神怡。闲逛的时候,看到广场上摆放着福壹家超市的招聘广告,商家招聘开始了,看来旭辉广场商业年底开业也是有几分可信度的。

  旭辉广场营销中心在彩蛋公园深处,穿越一个彩虹桥,上面写着南北街市,看现场,是最近新安装的门头,可见旭辉对这个项目的用心,舍得花钱,在这种市场下,还花钱做包装展示;

  往里走的时候,抬头看到外立面上影国际影院的广告,看来入驻品牌都开始发力了,途中时不时能听到施工的声音,确实要开业的综合体就是这样,一天一个样。

  进到售楼处,一眼就看到开业倒计时,置业顾问介绍的时候也有倒计时,在接待全流程中都在年底开业,这不禁让小编也信心倍增;

  不过实践出真知,眼见为实,工地才是硬道理,就是怎么让销售带我去工地,还是有些难度的。本想就此回去了,在和销售沟通中,旭辉广场商业街南北街市实景已开放,可以带看,哈哈,终究是我的格局低了,开发商没有什么好遮掩的,直接给你看。

  工地目前分为商业与住宅两大部分,分头施工。

  商业外场工人都在有序的铺砖、运沙、清理

  在销售的带领下,小编也进入了大商业内部查勘

  内部的中庭基本成型,很多商家在忙碌装修

  现场工人反馈,在10月中旬就已进店装修;

  目前内部装修进度看,看来年底开业不只是说说而已,肯定没问题!

  小编又来到了住宅工地

  住宅工地大部分楼栋早已封顶

  现场的工人师傅说,在进行外立面保温层施工

  仔细查勘,很多楼栋的窗户玻璃已经安装完毕

  旭辉还细心的为阳台栏杆安装了保护层,防止划伤及灰尘污染

  查勘完工地,结论是虽然集团处于困境,但是淮安旭辉广场的建设进度,依然照常进行看来旭辉内部运营一切正常开展,所谓保交付不只是说说而已,是真实可信的作为政府重点工程,也许这也是重要原因买了旭辉的业主和想要买旭辉的,也不必在这个上面有过多的纠结。

  一个好的企业不能只看他说了什么,或者说遇见了什么而应该看他的行动,旭辉广场作为政府重点工程在整体地产行业困境中,依然扛住压力,竭尽全力冲刺开业与交付;旭辉广场是江苏旭辉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大盘,也能看到对这个项目的重视;

   希望东部越来越好,希望旭辉越来越好相信看见的力量,相信未来依然美好。等年底开业,来吃吃喝喝!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