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改善王炸,配置千万级会所,卖一套少一套!
2022/11/11 14:37  新华报业网  

  置业回归理智的市场调整期中,有项目“折戟”,也有项目凭一己之力“破冰出圈”,杀出独立行情。

  紫京四季,毫无疑问,正是后者的典型代表。在刚刚过去的7-10月,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已经通过傲人的战绩证明了自己:连续4月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蝉联江宁主城TOP1!

  如此佳绩,得益于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在产品营造上的不吝成本,低密的社区规划、大面积水景和草坪、下沉式私家会所……每一处都能给市场带来超出预期的惊喜感。

  江宁惟此改善

  纯粹低密的高定奢制

  金隅华发紫京四季位于当前江宁改善主阵地上秦淮板块,雄踞江宁正轴双龙大道,步行即至在建地铁3号线和风路站,周边湿地水岸、三甲医院、一站式商业、中小学、幼儿园等全维配套环伺,就普通楼盘的评判标准而言可以轻松拿下漂亮分数。

  但作为金隅地产&华发股份两大实力国企的联袂之作,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并未单单满足于外在禀赋的出众,反而在产品的品质上下足功夫,标准不断加码。

  在以高层为主的江宁楼市,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带来17-18层的纯小高层低密规划,并以阔绰楼间距,留出大面积造景空间。

  项目效果图

  建筑立面采用的是时尚感十足的超扁平设计、大面积玻璃窗,带来了超高窗墙比,与自然相融。

  项目效果图

  挑高入户门廊采用“去大门”的营造手法,兼顾酒店式落客功能,让归家的第一眼就是度假的开始。

  项目实拍图

  度假酒店式景观

  大面积水景+阳光草坪+会客厅

  为了让业主可以随时享受“城市微度假”,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将四季酒店式的舒适与优雅引入园区,规划“二轴、一环、四季、九境”度假酒店式园林,放眼望去亮点满满。

  下沉式星光庭院,静水沉璧、树池点缀、汀步错落……水光熠熠、树影斑驳之间,营造出高低错落的诗意。

  项目效果图

  临水会客厅,设于园区中心位置,为邻里社交定制,水岸与密林簇拥,邻里之间围坐笑谈,慵懒闲逸。

  约800㎡阳光草坪,面积相当于2个篮球场,长者打太极、舒展筋骨,孩子追逐、踢球、嬉闹,一家人野餐、闲聊,在自然里共度美好时光。

  项目效果图

  卡通主题的游鹿乐园,分年龄段设计,让孩子在攀爬中观察世界的奇妙,在滑梯上发现未知的惊喜,拥抱趣味无穷的大自然。

  项目效果图

  约700米环形跑道,无论是迎着晨曦还是伴随落日,下楼就能开启有氧慢跑,挥洒汗水。

  此外,还有樱花大道、紫薇园等四季花境,花卉植被品种繁多,布局疏密有致,构成有机的立体生态系统,实现入目皆是景,四季各不同。

  项目效果图

  大手笔豪宅配置

  私家会所+架空层“泛会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隅华发紫京四季还为未来业主打造了千万级的下沉式私家会所,这在整个江宁都极为罕见!

  项目实拍图

  会所室内规划4大高端圈层空间,咖啡吧品味醇香、健身房挥洒汗水、四点半学堂快乐学习、私宴厅定制餐饮服务,完全是酒店级的享受;会所室外自带露天泳池,炎炎夏日,在景观掩映中畅快游泳,舒适惬意。

  项目实拍图

  同样给力的,还有3大架空层“泛会所”设计,涵盖日常生活、社交会客、运动健身、亲子童顽、长者颐养五大模块,将家庭场景延展至公共空间,构筑全龄社交生活区。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目前金隅华发紫京四季18#滨水楼尊已进入清栋倒计时,一线秦淮源启云台山河,下楼即会所,建筑面积约102㎡、125㎡户型,户户大横厅、大阳台、大套房,居住舒适度十分优越,还不赶快珍藏!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