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房不易!一步到位选墅质四房才是明智之选!
2022/11/11 16:57  新华报业网  

  买房从来是个精打细算的活,在当下尤其如此。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对空间要求越来越高。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0二胎家庭居住需求调查报告》显示,一线、新一线19城二胎家庭换房居室选择四房比例高达36.3%。

  更何况在经历了疫情的特殊时期,越来越多人对住宅空间以及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追求,从面积段来看,选择建面约120-150㎡面积段人数最多,高达约44.6%。可见,随着家庭结构的更新迭变,城市中大批“四口之家”“三代同堂”不再满足于多人蜗居,逐步迈向改善生活的阶段。

  但是,对于主流改善需求的人来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来了:从购房的成本来看,二胎换房主流形式为买一卖一,总价款均达到200万以上,我们可以发现从刚需到改善的门槛日益提高,改善终变得遥不可及。

  永恒不变的成本问题,让换房难上加难

  从需求上来说,四房是全生命周期户型,不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四房设计完全满足多元居住需求。如果先买小再换大,刚开始的时候压力小,后期随着房价增长,装修的投入,无形中增添更多成本。

  此外,换房要重新看房,选房,装修,搬家,从挑选—对比—购买—交楼—家装,事项繁琐,足以让全家精疲力竭,从长期来看,买过渡性两房/三房,不如直接买四房户型更省钱!

  而且对于多数刚需家庭而言,换房往往需要卖掉小两房/三房才能换大四房,除了二手房交易的时间,还需要等待新房1-2年左右才能入伙。这样一来,增加的就不止资金成本,还有更多的时间成本。

  综上所述,换房成本=上涨的房价 二套首付门槛 契税 两道装修费 贷款利率……各种开销、各种费用。

  以别墅审美,筑就软件谷核芯墅质四房

  生活理应简单,何必来回折腾。既然买房就必须要够一家人居住,父母和孩子能陪伴左右,是人生的幸事。但是如何创造出无限享法,延展生活的质感,是好户型的终极命题。中铁龙湖· 宸阅府倾心打造建面约125㎡四房,以媲美别墅的宽奢空间与匠心布局,刷新同面积段户型的居住想象。

  这款户型户型有堪比别墅的极制采光,南北通透,大开间,全采光。各个空间更是按照别墅的户型标准进行设计,满足每个人的生活居住需求。

  如同别墅的门户礼制:考究的玄关尺度布局,鞋柜收纳、仪容整理、储物藏酒一应俱全,方寸之间尽显礼序。

  (样板间实景图)

  比肩别墅的奢阔横厅:约6m大横厅 开放式厨房,独特的LDK设计,让内部的空间尺度更上一层,带给家人更舒适的交流活动空间。无论是迎客待友还是家庭聚会,尽显主人雍容气度。

  媲美别墅的无界风景:三开间朝南设计,更享有南向约双面宽景观阳台,闲情寄趣,将每一帧美好风景定格。

  对标别墅的尊崇主卧:主卧自带独立卫浴空间,私密尊贵,让主人尽享自在与舒适。而私享的独立衣帽间更是主人生活品质的彰显,将主人的衣服、鞋子、包包,悉心私藏。以比肩别墅的空间礼序,彰显居住者生活的尊崇。

  一步到位的四房空间,给人一种别墅的奢华和辽阔的感觉,可以为家庭构成的跃阶所带来的住房格局的变革,享受到超越期待的居住体验,满足其乐融融的三、四代同堂生活。一步到位买四房,可以缩短5~10年的换房周期。

  双世界500强联袂 以别墅修为匠造墅质人居

  中铁龙湖· 宸阅府是由央企中铁和绿档龙湖强强合著,不仅脉承中铁硬核建筑实力,更不负龙湖造墅之造诣。

  中国中铁连续多年跻身于世界双五百强前列,是国际顶尖的综合型建设集团。2022年,中国中铁站在“万亿规模”的新起点,努力建设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大企业。

  龙湖拥有29载造墅修为,从原味北美别墅龙湖·香樟林到托斯卡纳巅峰钜作龙湖·蓝湖郡,再到龙湖首个实景现房别墅的龙湖·开元。龙湖对每一个产品,皆秉承自己的别墅之道对细节完美追求,造就超越当下的墅质人居。

  墅享全方位硬核配套,一次置业终身无忧生活

  选择中铁龙湖·宸阅府不光能获得居住跃阶的舒适体验,也能拥有便捷的生活享受。项目所处的区域,是作为主城产业新中心的软件谷,更是万千城市精英众望所归的置业首选地。

  居住于此,家门口就可享受高端资源,自住非常舒适。步行约300m便可到达S3号线地铁站景明佳园站,1站地铁到南京南。休闲购物方面,项目约2km内是雨花密度最高的35万方商业集群,雨花客厅、宜悦城、世茂52 、楚翘城等商业中心集聚,居者可以随时嗨购。生态资源也很丰富,项目南侧步行约400米可达秦淮新河风光带。预计今年动工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用地,以及文创园等,随着这些利好落地,宸阅府的居住价值也将不断攀升。

  大师龙湖秉笔 以别墅审美造园林

  为了让风景成为业主随心所至的日常,中铁龙湖·宸阅府运用龙湖“五维景观”造园理念,以打造别墅的园林景观标准来打造,投入高额成本,以墅质审美打造约2万方景观,呈现“一带、双轴、三核、多场景交互空间”,同时以墅质礼序打造步步考究的人文雅韵,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体验,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时刻都在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潜心钻研植物配置,每一株植物都经过精心设计;一处景也高低错落,每一个角度都用心雕琢。植物与建筑场景融合为一,只为让中铁龙湖·宸阅府的生活场景更加美好,让居者身处其中能感受到如同别墅园林一般的风景与视觉享受。

  以别墅标准,用精装装点精英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精装交付”已被视为高品质生活的基础。但精装修并不是简单地将品牌一味堆积,而是通过人性化的考量之后,为客户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中铁龙湖·宸阅府

  匠心精工,以三大件配置,同频墅质享受,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专属高端居所。精装双大堂设计,首层大堂方正大气,设计风格素雅简洁;地下光厅昭示性强,提供尊贵的归家体验。玄关、餐客厅、主卧等功能空间更选用汉斯格雅、西门子、生活家地板等全一线品牌,共鸣墅质优雅,赋予空间更多生命力,实现对居者理想家的高度还原。

  珍惜每一次的选择机会,一步到位买墅质四房省钱又省心。三代同堂、亲友访客、聚会入住皆可,大空间、好户型才能匹配更长远的未来。目前,中铁龙湖·宸阅府,3#景观王座收官加推中,仅此最后一栋,抓紧机遇抢藏!

  最新报价扫码获取: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