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实景住区的即将开放,为何成为主城北关注的焦点?
2022/11/15 17:17  新华报业网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购房者的置业心理已经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进入2022年,安心交付一词凸显,成为了当下市场买房最重要的核心点!房企品牌的安心交付不仅是其产品力更深层次的表达、也是其核心竞争力较直接的体现,成为了能彰显项目品牌实力的标签。

  有着改善大师美称的正荣,今年10个月以来累计兑现交付约30000户,平均每月交付近3000户,在目前房地产市场扑朔迷离之际,这样的成绩堪称行业的典范。而作为京师巨匠石榴与改善大师正荣合著作品,位于兴智板块的江悦润府实景住区11月13日全城开放,一幕未来生活方式的即将上映!

  江悦润府实景图

  看得见的品质

  实景住宅所见即所得

  一次次的热销,见证一个口碑红盘。作为主城北现象级的热销作品,江悦润府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实景住区全城公开,江悦润府让业主得以提前亲眼见证自己家的诞生,从步入小区开始,种种看得见的细节,也展现了江悦润府的品牌、品质实力。

  江悦润府实景图

  门,作为整个场地唯一面向城市界面的部分,是城市与家的分界线,江悦润府约8米高酒店式入口门廊映入眼帘,精心甄选大面积铝板+珍贵石材材质,大气典雅营造出归家的尊贵感,给予居者以敬意与体面,足以与一线高端改善社区相媲美。

  江悦润府实景图

  约40㎡水上流亭,户外泛舟般雨阁装置,倒影映于镜面水中,呈现出梦幻般的静谧空间。空间优雅澄静的气质与韵味自然而生,脚下是潺潺水流,入眼是园林之趣,更是集休闲、阅读、观景于一体的美好休闲空间。

  江悦润府实景图

  置身社区之中,可以充分体验到自然景致和人文气息的和谐交融。高矮错落、不同种类的花木穿插于社区之中,而环形运动跑道也将社区景致完美串联,漫步其中或是有氧慢跑,即刻开启健康生活。

  江悦润府实景图

  除此之外,互动乐游园、星空环形跑道、温暖康养乐园、儿童星乐园等体验式场所,将人与景观、景观与生活完美融合,建构起更贴合人与自然相融的环境表达,串联对生活的感知。

  20个全龄互动场景,户外软座、宅间花园、趣味攀岩、玩乐沙滩等等,为全家和亲子预留更多场景,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可以找到合适的活动空间,让交流在这里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江悦润府实景图

  主城北品质好房

  润系产品细节感拉满

  作为石榴和正荣在主城北打造润系产品,江悦润府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标杆之作,除了踏入小区可以直观感受到的社区环境外,项目的产品细节,也亮点颇多,实力强劲。

  建筑面积约89㎡边户户型,不仅在刚好的空间做到了三房两卫,对于首次购房的年轻人来说,强大的兼容性,足以满足购房家庭每一人生阶段的生活所需。

  江悦润府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针对成长型家庭深度需求,江悦润府89㎡户型与比同区域相同面积段户型相比,做到了有2个卫生间。清晨起床,妻子可以从容梳妆,丈夫可以洗漱自如,父母孩子可以安心如厕,三代同堂也能实现互不干扰的私密生活,不当误每一天的忙碌时间。

  江悦润府样板间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江悦润府采用了全精装交付,无需额外购买精装包,使得购房者无需买房之后再劳时费心去装修,交房即可拎包入住更节省租房费用,一步到位解决置业改善双需求。

  同时不仅新风、地暖、中央空调配齐,更融入智慧基因,例如:配备人性化的智能灯光系统;客厅、主卧还安装了紧急按钮等,业主入住后生活不仅更智能,还更安全。在细节上也更用心,人性化设计风暖浴霸、厨房移门、一键关灯、小夜灯、入户挂钩等;收纳镜柜多方位收纳空间,扩容实际使用空间,妻子的诸多化妆品也能有处可放。

  江悦润府样板间实拍图

  综合来看,江悦润府可以成为板块人居范本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与项目的硬核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超强的产品力,也让江悦润府自亮相以来好评不断。

  板块蓄势待发

  兴智科创新城已然腾飞

  选择江悦润府,也是选择了繁华与宁静皆可享受到的全能生活方式。毕竟在南京主城,这样的地理位置、交通配套、商业配套等再过2-3年就成熟的板块真的不多见!

  首先,便是项目的交通优势。目前区域内三条地铁在建或规划,未来将畅享地铁带来的便捷交通。6号线全线开工建设,预计最快2024年通车;7号线未来可与13条南京地铁换乘,北段年底就能通车!而新规划的8号线未来将连接6、7号线(在建),分别在十月广场站、仙新路站换乘。

  地铁规划示意图

  7号线地铁实拍图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为纯改善居住功能区,约400米黄金生活圈囊括地铁、商业、学府等全维生活配套。不仅恒竞路小学封顶,预计明年9月即将正式招生,约8万方的兴智中心社区中心已经封顶,未来将与周边三大综合体一起满足业主生活、娱乐等多元生活诉求。

  兴智中心社区中心实拍图

  不得不说,如今的兴智科创新城早已经成为南京的“当红置业板块”。尤其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来说,可接受的价格+较好的地段位置+便捷的生活氛围,具体到以上几点,兴智科创新城均能完美符合,如此超高的性价比让兴智板块突出于南京楼市之中!

  江悦润府实拍图

  随着地铁7号线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江悦润府的置业热度也不断攀升!而江悦润府持续热销的背后,一方面与正荣一直以来秉承精工匠心,以高标准打造品质房源的理念不无关系,另一方面也与江悦润府勇于在未交付前就展示的实景品质息息相关,购房者通过参观项目实景,对于未来的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才能买得安心、住得安心。

  建筑面积约76-105㎡新智住区,最后一栋B6#火爆热销,爆款89㎡双卫边户所剩不多,想要入手的你,不妨把握时机,机会难得!

  江悦润府实拍图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