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红枫嘉年华|大城万般美好,尽在家门口
2022/11/22 11:39  新华报业网  

  一座大城,万般美好,尽在家门口。

  11月19日,以“欢聚大城家”为主题的第五届红枫嘉年华在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正式开启,首场活动“CITY WALK大城漫步”特邀不同领域的文化名人、各行业达人、业主和学生代表等欢聚大城家,共同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大城漫步之旅,并在欢乐GLAMPING户外沙龙中共探“家门口的诗与远方”,沉浸式感受“大城已成”的欢乐和美好。

  华侨城红枫嘉年华,尽享大城的欢乐和美好

  “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用心打造2.55平方公里的大城,历经七年造城与营城,家门口的生活变得更加欢乐、丰盈。品质人居、自然生态、优质教育、繁华商圈、欢乐游玩……也为华侨城业主们开启了“家门口微度假”的美好生活。

  大城漫步 体验家门口的欢乐生活

  大城漫步的嘉宾们迈着轻松的步伐,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这座人文与自然相融、美好与欢乐相遇的大城里:走过匠心打造的实景示范区、走过热闹繁华的欢乐大街、走过人文气息浓厚的学校、走过自然生态的山体公园、走过浪漫的营地草坪、走过依山而建的住宅区……从翡翠天域营销中心穿过“欢乐门”最终抵达南京欢乐谷,体验华侨城式欢乐新生活。

  穿过“欢乐门”,开启大城漫步

  大城漫步线路

  在翡翠天域·星园实景示范区,嘉宾们沉醉在89㎡和118㎡实体生活创意空间内,最低首付60万元起,不仅拥有一处理想的居所,还能拥有整座“大城”欢乐生活,这也刷新了关于“家”的定义。

  在欢乐大街,嘉宾们被“欢乐鸟”可爱的形象吸引,在约300米长的社区生活街感受烟火气,体验家门口吃喝玩乐的悠闲时光。

  在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嘉宾们听着学生代表介绍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欣赏着孩子们创意的艺术作品展,体验家门口优质教育带来的安心与舒心。

  感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在峨嵋山山体公园欢乐GlAMPING营地,嘉宾们远望群山巍峨、近看大城风貌,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在翡翠天域·麓园门口,嘉宾们欣赏了华侨城业主们带来的欢乐走秀表演;在南京欢乐谷前广场,还观看了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艺术表演。

  沉浸式感受大城欢乐生活

  在浪漫、轻松的漫步途中,爱生活的视频博主一路边走边拍,摄影达人则时不时举起镜头,直播或定格所遇到的美好与欢乐。“这座大城能让人真正慢下了”、“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门口的微度假”……大家在漫步中纷纷交流自己的感受,尽管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在这里,每一位漫步者都能找寻到沉淀内心的方式。

  一场说走就走的家门口的微度假

  能够在家门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微度假,这与华侨城所坚持的“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理念密不可分。在华侨城所打造的“城”里,这里有着开门见山、推窗是景的优美环境,业主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诗与远方的那份惬意。

  户外沙龙 畅享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大城漫步到峨嵋山欢乐GlAMPING营地时,还开启了一场以“家门口的微度假”为主题的户外沙龙活动。大家身处自然中,坐在帐篷下,畅所欲言,享受着家门口别样的“微度假”。

  于自然之间,欢聚在一起

  “七年前,华侨城带着‘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从深圳来到南京,是华侨城的活力与南京的古朴的一次碰撞。在这片土地上,华侨城以人为本,坚持‘生态环保大于天的’开发理念,将最宝贵的土地留给教育、公共空间,历时七年,把这片荒芜之地打造成了一座大城。”

  ——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张敏

  敏总发言图

  “这个大城,我更想把它称之为小镇,因为这里有教育、住宅、乐园、公园等完善的配套,是一个丰富立体的小镇。平时我就在家门口爬爬山、骑骑车、散散步、露露营……每天我都在鸟语花香中醒来,享受这个花园般小镇带来的神仙般的生活。”

  ——翡翠天域业主,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原一级调研员、国家注册规划师陈锋

  陈锋发言图

  “华侨城的眼光、理念都是极为超前的。华侨城的理念不单单是卖房而是营城,建城容易营城难,如今的华侨城业态非常丰富,背后彰显着其独特的营城智慧。华侨城业主的眼光也很超前。”

  ——栖霞街道宣传委员徐王元

  徐王元发言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但我们要的其实是诗意。华侨城颠覆了以往‘熟悉的地方没有诗意’这个说法。在华侨城,只需站在这里,看着远方的层林尽染,诗意就来了。华侨城打造了从生活到景观再到生活息息相关的不同场景,打造一个非常美的小镇,华侨城的四季、日月、十二时辰都给人们提供了温暖的生活方式。”

  ——小镇生活研究所创始人李婷

  李婷发言图

  “华侨城所提供的更好的硬件设施,面向的是更好的生活,陪伴孩子们的成长,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未来已来,我们已感受到、也坚信华侨城一定可以继续领先。”

  ——连山缀语文化品牌创始人徐雷

  徐雷发言图

  “在这座大城里,我们通过更用心的细节,为业主带来更贴心的居住体验,我分享3个我们用心造城营城的小故事:一是为了让每位业主在社区食堂都能品尝到家的味道,我们不计成本打造欢乐食集,每一道美食都是业主投票选出的;二是为了更好地打造艺园儿童活动中心,我们打了972个电话了解业主的家庭构成和孩子喜好等,重新优化方案构建这座城的欢乐角落;三是为了加深与这座城的链接,员工们亲手铺设了欢乐GlAMPING营地的草坪。”

  ——翡翠天域营销负责人程珑

  程珑发言提炼

  各行业达人也纷纷感慨:“华侨城所营造的生活,一半城市一半自然,一半烟火一半诗意,一半工作一半生活,是城市里的另一个城市,生活里的另一种生活。”

  在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这种家门口微度假的幸福感,既看似“隐居山野”,圆了都市人“大隐隐于市”的情怀,又能咫尺繁华,城市的便利与文明触手可及。于华侨城业主,这里有节节攀升的幸福感;于南京,这里有更多美好生活的方向。

  这座2.55平方公里的大城,闪耀着的独特光彩,也构成了家门口的幸福圈,圈出了独属于“侨民”幸福生活的N次方。

  第五届红枫嘉年华期间专属购房优惠

  大城安家

  翡翠天域限时钜惠

  红枫嘉年华专属特价房,每日一套

  购房享补贴3万元/套(特价房户型除外)

  在售建筑面积约89-138㎡户型

  最低首付60万元起

  (详情咨询案场)

  咨询电话:025-83689888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