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带泳池的会所大宅,揭秘层峯生活的理想范式
2022/11/23 17:03  新华报业网  

  随着房地产进入新的调整期,舍得做会所,特别是泳池会所的项目愈发罕见,而带会所的项目总价动辄达到了千万级以上。

  在各大房企控成本做“减法”的当下,紫京四季怀着产品主义的善意反其道而行,将总价控制在百万级的同时,耗资数千万打造了区域在售项目中惟一的酒店式高定会所。

  实拍图

  紫京四季酒店式高定会所,颜值简直高到没朋友,实地看过的很难不被它打动!

  会所之外有面子:

  挑高府门、星光庭院、度假泳池

  实拍图

  挑高式府门设计,高大、精致,仪式感十足,呈现的完全就是高级酒店的落客体验。

  实拍图

  下沉式星光庭院,灯光点点、树影重重,极简主义的镜面水景与连廊设计,将物境、情境、意境融为一体,引人入胜。

  实拍图

  度假风星光泳池,澄澈清透,摆放几把休闲躺椅,仿佛穿越到夏威夷。这种配置,放眼整个江宁都极为少见。

  会所之内有里子:

  休闲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

  酒店式私家会所,被水景与密林簇拥,呈现出都市桃源的隐逸氛围。

  实拍图

  会所内享休闲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等功能加持,是城市圈层风云际会的肇启。

  一隅休闲吧,空间里弥漫着咖啡与茶的醇香,灵魂在此沉浸,这一刻回归自己。

  实拍图

  健身房共有两间,分为力量训练室和瑜伽室。力量训练室内,配备跑步机、椭圆机、综合训练器、哑铃等专业运动器材,尽享多样化运动乐趣;独立瑜伽室,打造了整面墙的镜子,配备瑜伽垫和瑜伽球等,帮助客户柔软身体,平缓情绪。

  实拍图

  四点半学堂,未来小业主们的“课后学堂”,摆放着绘本、积木、玩偶等,等待激发无数奇妙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实拍图

  私宴厅内部料理台、沙发卡座、圆桌餐椅等一应俱全,高端而私密,待客宴请从容气派。

  实拍图

  艺术的品格,陶养高阶的品位;品位的苛求,孕育生活的艺术。金隅华发紫京四季,以一座酒店式高定会所,将艺术与品位融入生活之境,为江宁向往改善、需要改善的人群,营造了层峯生活的理想范式。

  实拍图

  令人激动的是,金隅华发紫京四季示范区现在看到的实景,就是小区未来交付的样子,这对关注社区配套和品质的购房人来说,无疑是提前吃下了一颗安心丸。

  目前,紫京四季20#御景楼座火热加推中,一线水岸、开阔楼距、全横厅户型,席位有限,抓紧抢购!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