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出“温馨家” 这个管家把服务做到了心坎上
2022/11/25 18:09  新华报业网  

  “感谢戴管家,看十几个小时监控帮我找回东西!”家住碧桂园中央公园28号楼的业主给管家戴兆美送来感谢信一封。

  原来业主在装修期间放在电梯口的鞋柜不见了,非常着急,管家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询问业主情况及细节。随后立即联系监控人员一起帮忙查看电梯监控,一帧一帧地回放监控视频,看了几个小时未有结果,又跑去询问左邻右舍以及装修人员了解情况。在下班后还继续一分一秒的查看监控视频,终于排查联系到了相关人员。第二天一早,就把鞋柜送到了业主家门口。

  戴兆美一直坚信,服务是根本,坚持初心才能行稳志远。接管楼栋已经一年多了,收楼期间确实非常忙,电话微信不断,但丝毫没有漏接一个电话,漏回一条信息,不管大事小事,业主提出的诉求都能积极的去解决与反馈。

  她积极走访楼栋,对小区内的独居、高龄老人情况进行走访摸底,给予独居老人更多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在得知24号楼业主因在外地不经常回来,只有两位老人住在这边后,戴兆美巡区时经常会去看看老人,她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娱乐,关心老人的生活,就像家人和子女一样,长期陪伴在老人们的身边。大家都笑称她是第二个“女儿”。

  戴兆美把居民的一件件需求都当成头等大事并全力解决,无形中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让温暖点点滴滴浸入人心,管出了“温馨家”,把服务做到了心坎上。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