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地丨全能百变实景挑高现房,只为理想而来!
2022/12/02 13:14  新华报业网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

  轻资产,已经成为当下资产配置的首选

  究其原因,是它“加倍”的优势

  空间X2:动静分离,互不干扰

  收获X2:投资居住,双重选择

  角色X2:居家办公,自由切换

  价值X2:一层投资,双层收益

  城北都会之上 无需远方繁华尽享

  一个好的地段对于投资者而言是收益和财富。万象天地位于城北燕子矶核心处,据守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南京第2大商业综合体,繁华配套近在咫尺,轻松实现一站式休闲娱乐餐饮步行生活圈,出门即繁华,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双地铁上盖 聚焦区域优质客群

  双地铁6、7号线交汇,7号线北段即将开通试运行,9站可达新街口站,全线预计在2024年通车。万寿站是南京第2大地铁站点,可以满足购物休闲、通勤出行等生活所需。辐射周边稳定消费群,更集聚区域高净值客群,拥有大量人气。

  买一层得两层 双层空间百变生活

  从自住的角度来看,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现房买一层得两层,居住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随意设计属于自己的空间。从办公角度来说,双层空间较于平层更节省成本,上下层互不干扰,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对于出租而言,双层出租双份租金,轻松当房东。

  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现房百变轻资产,买一层享两层,投资、商用、自住随心百变。全能空间,助你玩“赚”未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