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麒府|国匠现房,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即将清栋,错过再无!
2022/12/05 17:21  宜居南京  

  入市即红盘,紫麒府自面世以来,便以其优越的产品品质、醇熟的生活配套...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连续登顶城东楼盘现房销售榜(数据来源:金刚石数据 南京10、11月城东板块成交排行榜),收获了无数客户的热忱和真心。紫麒府的每一次迈进,皆引发市场瞩目,已成为当下高净值人群竞相争逐的热点之作。如今,紫麒府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即将清栋,国匠实景现房,高定精质全品家,岁末感恩季清栋优惠截止12月11日,少量臻席,错过难再有!

  百强巨匠合著 实力保障

  喧嚣落幕,浮华散去。产品力,正在成为当下客户置业的核心理由!作为城东不可多得的国匠精装现房,紫麒府由华发股份、华润置业双百强巨匠联袂打造。华发股份,作为珠海龙头国企,42载砥砺前行,连续5年跻身“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华润集团,被誉为共和国长子,2021年位于《财富》世界500强第69位。华润置地,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国匠实力护航,品质生活更有保障。目前,紫麒府社区配套已完善兑现,实景品质亲眼可鉴,即买即入住,安心交付让家人再无后顾之忧!

  (项目实景图)

  匠心实景园林 心归自然

  紫麒府深谙城市高净值人群对全新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的追求,精筑七重坡地峡谷景观,实景品质亲眼可鉴,园林各处无不彰显着紫麒府的匠心巨制,步移景异,归家仿佛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同时项目外揽紫金山、青龙山等臻级生态,登高望见层林尽染,阅尽重重山色。

  (项目实景图)

  高定成品精装 交房即交家

  作为南京少有在售精装现房项目,紫麒府紫麒府携手专业设计团队,甄选上百种一线知名品牌,焕新升级硬装、周到考究软装,让每处空间兼具颜值与功能,真正还原生活理想向往。高定奢居3.0,“交房”即“交家”,进阶人居理念,为高端圈层定制一个家。

  (100m²样板间实景图)

  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作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边户户型,享边户特权,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优越,舒适宜居。经典“飞机户型”,动静分区合理,主卧次卧互不干扰,私密性极佳。

  好的产品,从来无需多言,市场就是验金石!紫麒府岁末感恩季清栋优惠截止12月11日,11#建筑面积约100㎡品质三房少量臻席,抢占正当时!国匠现房,高定精质全品家,让理想生活无需久候!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