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麒府 | 10#员工房源12月面市销售 热席难再有
2022/12/16 16:28  新华报业网  

  当下楼市回暖,是升温之际的置业机遇,更是提振市场信心的购房选择关键期!紫麒府作为城东国匠顶流现房,占据核芯区位,兼具硬核产品力,当之无愧成为提振楼市的先行者!10#全建筑面积约115㎡品质改善,城东最后一栋小高层现房,臻量员工房源12月面市销售!

  (项目鸟瞰图)

  正值年终置业良机,紫麒府企业团购活动热势来袭,年终企业拼团买房,独家一口价,享年度最猛优惠!除此之外,有效客户来访并登记信息,即赠病毒检测抗原试剂2份/组,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敬候亲鉴!

  (项目实景图)

  美学立面,迭新理想生活界面

  于内,紫麒府构筑舒雅、精细的匠工空间,于外,则一心探求理想的城东生活愿景。紫麒府在立面设计中,找到了向往已久的美学答案。项目严选高品质材质,塑造质感立面,赋予建筑以生命,以无言的话语,刻画生活界面的恒久印象。同时,项目十分注重横向延展与竖向高耸线条相结合,立面整体形态有秩,独具建筑几何性。

  (项目实景图)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化,立面所展现出来的形象与构成方式,便是建筑艺术最直观的体现,只有当设计感与文化并存时,建筑艺术才会迸发出永恒的生命力。紫麒府的建筑立面采用典雅现代主义风格,将居者情感凝练其中,演绎隽永向上的精神封面符号。

  实景园林,悦然而启诗意对话

  推窗可览绮丽山色,下楼即拥四季花园。紫麒府精筑7重坡地峡谷景观,寻研现代生活之美学,实景可鉴,呼吸间尽得清风和纯氧。更有多元化社区配套,为日常生活营建丰饶场景,赋予无限闲趣,漫步其中,邂逅诗意园林风光,感受日常生活中的万般美好。

  (项目实景图)

  紫麒府作为南京少有在售精装现房项目,现已陆续交付入住一年多时间,品质经得起时间检验。当下入席,即买即入住,即刻兑现一座绿意葱茏的诗意园林,成就家人所盼。

  高定奢居,演绎当代精诚匠心

  建筑的本质,归根结底在于空间的筑造,紫麒府从空间细节处入手,精心耕读家人的改善所需,匠造建筑面积约90-140㎡国匠实景现房,实景交付即买即住。同时,项目深入贯彻匠心工艺,携手专业设计团队,甄选上百种一线知名品牌,焕新升级硬装、周到考究软装,打造高定奢居3.0,敬呈城东高净值人士。

  (样板间实景图)

  紫麒府于城市贵脉,进阶全优品质,以共鸣高阶人居的改善大宅特质,匹配居者与生俱来的优雅格调。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南京知名企业与紫麒府达成团购协议!且活动期间,各企业员工到访营销中心,凭员工证即可领取牛奶一箱。超值团购特惠倒计时,安家城东,抢藏重重特惠福利!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