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秦淮风头正盛,争藏核芯区超级热盘紫京四季
2022/12/27 17:28  新华报业网  

  时代的浪潮奔涌向前,城市在此之下,焕发新生。

  作为稳居南京GDP首位的大区,江宁区发展势头迅猛,从1.0百家湖,2.0九龙湖,每一次发力都爆发十足,高光闪耀,如今聚焦全新发展极——3.0上秦淮,江宁区新的城市中芯已然崛起。

  千亿产业新城 超强擎引力

  众所周知,产业是影响房价的核心因素之一。作为国内5大科技城之一的南京未来科技城,上秦淮遵循“产业先行+基础跟上+人口导入”的发展模式,板块开发至今各方面发展都非常迅猛。

  鸟瞰效果图

  随着先进产业、重磅配套、优势资源的叠加整合,华为、中软等1000多家名企、14位院士、近3万名精英入驻,聚焦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等千亿级产业,上秦淮已崛起为江宁甚至南京的一方热土。

  江宁全新第一高楼——约185米国华卫星基地封顶,江宁未来第一高楼——约200米写字楼(位于HI-PARK总部经济区内)规划中,两大地标封面将擎起上秦淮的雄心。

  商业全新升级 超强繁华力

  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于2015年9月正式开业,是南京体量大、品牌多、业态丰富、具有创新意识的超大型奥特莱斯商业复合体,一举奠定了上秦淮商圈的起势。

  未来网络创新综合体南区商业地块将建成上秦淮第2大商业体,苏润万家、潮空间、悠悦荟等商业陆续开业,与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串珠成链”,成为省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吸引着世界的瞩目。

  利好全面爆发 超强兑现力

  地铁3号线早已开通,地铁3号线南延和风路站、秣陵站,和风路站预计2024年建成,2025年通车,值得一提的是,地铁3号线未来将有可能继续南延,这将对整个板块的交通组织有一个大提升。

  医疗方面,上秦淮首家三甲医院——江宁妇幼保健院已动工开建。医院将建造成为一所集“大专科、小综合”为一体的三甲医院,解决区域医疗配套问题。另外,区域内还有三甲级南京同仁医院、U谷全科诊所等。

  教育方面,上秦淮已建成有未来科技城小学(游府西街小学上秦淮分校);规划建设10轨30班的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该学校所在地块早已建立起了围挡,据了解政府将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落户。

  低密会所大宅 超强改善力

  坐落上秦淮芯,毗邻在建地铁和风路站,一路之隔三甲江宁妇幼的紫京四季,其得天独厚的价值便已非同一般。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优越地段之上,卓越产品力的支撑同样不可或缺。紫京四季容积率2.0低密纯小高层社区,以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窗墙比,超扁平设计,大面积玻璃窗,与全球奢宅同步。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实际呈现为准

  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三个词仿佛为紫京四季量身定制!酒店式大门、入户大堂,没有共享的喧嚣,只有专属的静谧;约800㎡阳光草坪,畅享生活的诗意悠然;大面积水景、水岸会客厅、游鹿乐园……随时享受“城市微度假”。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下沉式私家会所,作为圈层社交的重要载体,设有休闲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星光泳池,匹配当代精英的精神诉求。3大架空层“泛会所”,涵盖运动、颐养、亲子、社交等多重功能,回归生活的本意。

  实拍图

  天赋臻贵之地,藏纳美好人居格局。紫京四季建面约102-142㎡三房、四房,融入“LDKB”的社交导向型空间,重塑江宁改善人居的想象力,目前席位正在分秒递减,抢藏需趁早!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