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许已领,马上报名!城南这家楼盘,首付约75万起!
2023/03/02 21:05  

  久违的楼市小阳春来了,这可能是刚需买房出圈的时刻。

  主城区价值洼地,价格依旧是“2”字头,央企品牌背书+全周期户型,最重要的是首付仅需约75万起。这样的楼盘,是不是在南京能够引起一些买房人的共鸣?就在刚刚,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的中冶锦绣和鸣领到9号楼销许,马上就要报名。

  1

  中冶锦绣和鸣本次领取的是9号楼销许,共124套房源(人才房38套、无房38套),户型建面约89、128㎡,全装修销许均价约26086元/㎡,另有2600元/㎡升级装修包可选!首付3成!

  摇号报名时间:3月3日上午9:00-3月4日上午9:00;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房地产微政务”,点击“房帮宁-买房报名-宁小通-商品房报名”进入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

  项目共计规划11栋31-33F高层、1栋21F租赁住房、2栋低层商业及配套用房。打造户型面积约89-128㎡的青年活力住区。

  户型图如下:

  建筑面积约89㎡三房两厅一卫

  建面约89㎡升级装修包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10㎡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10㎡升级装修包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28㎡四房两厅两卫

  项目9#楼匠筑建面约128㎡奢阔南向四开间,四房两厅两卫布局,约6.4米的大横厅设计带来张力十足的空间感受,在宽大阳台的映衬下,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餐客厅一体,无论从感观视觉上,还是实际使用中,都将原有空间做了一个巧妙提升;加上大面宽的U型厨房,形成联动型格局,搭配独立入户的玄关设计,让整体空间宽奢却不空泛,于细节中呈现对美的营造。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

  2

  去年以来,南京楼市变幻莫测,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房子正逐渐回归居住本质,而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心态也正在发生变化。

  对于购房者而言,开发商的选择也至关重要。中冶锦绣和鸣的开发企业为中冶置业集团,综合实力较强。2021年,中冶置业集团凭借稳健增长的经营业绩和持续攀升的雄厚实力,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0位,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等五个奖项。

  作为国家队的中冶集团,还参与建设了国内外多个重点工程的建设,比如北京鸟巢国家体育馆、上海世博会主题场馆、上海迪士尼乐园、新加坡的环球影城等等。

  中冶·锦绣和鸣,不断创新升级,12大硬核工艺、131项精装细节、297道验收工序、358中冶品质,打造中冶式美好生活。

  除了品牌的实力之外,对于买房人来说,中冶锦绣和鸣的产品格外吸引人。

  高颜值立面:项目外立面采用大气简约的线条,搭配顶部精致的圆弧造型,符合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审美风格与居住习惯。

  归家入户大门:中冶锦绣和鸣将传统的门第文化融合了进来。中冶锦绣和鸣的大门采用对称设计,分为人行通道、车行通道两个区域,而且还实现了人车分流。

  塑造多重“轻社交”园林:中冶锦绣和鸣的园林景观由上海泛亚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打造,和中冶锦绣天玺属于同款设计团队。中冶锦绣和鸣巧妙地把休闲与社交融合在景观中,打造了多重“轻社交”园林,比如先锋大道、周末会客厅、儿童乐园、下午茶花园、花YOUNG跑道、咖啡空间、能量健身场等。

  小区园林景观效果图

  3

  好的产品必须内外兼修。

  中冶锦绣和鸣位于雨花CLD活力居住区,项目东衔南京南站、软件谷、北傍河西板块,是名副其实的潜力地段、价值风口,为奋斗在南京的菁英人群、大厂IT人群建造满足家庭、工作、社交等多重维度的生活领域。

  雨花CLD,全称为Central Living District,又名为中央生活区。这里北邻河西金融CBD,东联雨花软件谷、南京南站,交通路网便捷,坐拥雨花吾悦广场、花生唐等醇熟商业配套。

  交通方面:

  中冶锦绣和鸣向西直线约800米便是在建中的S2号线板桥北站;另外还有新湖大道、宁芜高速等交通路线环绕,与地铁线路构成立体路网,高效出行,通达南京各大区域。

  教育方面:

  板块内集结以金陵华兴实验中小学和力小分校为代表的头部名校,同时紧邻项目已规划了12班幼儿园和36班小学,一步到位满足全龄教育需求。

  商业配套:

  中冶锦绣和鸣一路之隔便是富力星光邻,约3公里生活半径内还涵盖占地32万方的雨花吾悦广场、约10万方的花生唐购物中心,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此外项目由于临近河西的地缘优势,还可以近享河西的各项配套。

  医疗方面:

  根据规划,雨花台板块内未来将拥有斥资超49.2亿元的两家大型三甲公立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总部和梅山医院扩建工程。加上已有的南京雨花医院,将全方位保障业主健康。

  省妇幼项目效果图

  中冶锦绣和鸣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