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换真心!城南这家楼盘用品质解密国匠精工
2023/03/15 18:14  

  一年一度的315来临,位于城南板块的中冶·锦绣和鸣推出“质鉴不凡 筑居于心”315品质工程巡礼活动,揭秘国匠精工品质的标准。

  有态度

  国匠中冶,深耕南京十数载,每筑一处匠心,皆为城市标杆。继双区域标杆后,中冶置业落子雨花CLD,以“锦绣系”青春人居和鸣城市的“未来”,圆满当代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渴望,国之品质,青年风貌——中冶·锦绣和鸣。

  中冶·锦绣和鸣效果图

  中冶以考究姿态选址雨花CLD活力居住区,项目东衔南京南站、软件谷、北傍河西板块,是名副其实的潜力地段、价值风口,为奋斗在南京的菁英人群、大厂IT人群建造满足家庭、工作、社交等多重维度的生活领域。

  中冶·锦绣和鸣区位图示意

  有尺度

  在对空间的营造上,每家开发商各有其法,中冶·锦绣和鸣通过精研空间美学,于约89㎡、110㎡和128㎡户型中,质造向阳格局、宽奢尺度、怡人风景、温馨享法等,于细节处演绎理想生活的美好场景,人生自此舒悦。

  近期项目9#楼载誉加推,匠筑建面约128㎡奢阔南向四开间,四房两厅两卫布局,约6.4米的大横厅设计带来张力十足的空间感受,在宽大阳台的映衬下,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餐客厅一体,无论从感观视觉上,还是实际使用中,都将原有空间做了一个巧妙提升;加上大面宽的U型厨房,形成联动型格局,搭配独立入户的玄关设计,让整体空间宽奢却不空泛,于细节中呈现对美的营造。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

  有深度

  当房子回归到居住本身,产品力就成了核心竞争力。中冶·锦绣和鸣,不断创新升级,12大硬核工艺、131项精装细节、297道验收工序、358中冶品质,打造中冶式美好生活。

  为了让业主实地感受到“家”的真实,位于项目6#楼建面约110㎡工艺工法实景样板间,从防水到铺装,从吊顶到地板,从“面子”到“里子”,超百种工序、多维度建造细节,向业主进行透明无修饰的展示,将晦涩难懂的建筑材料、建造工艺等以透明化、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客户眼前。

  工艺工法样板间实拍

  有温度

  从一纸蓝图的美好描摹,到触手可及的实景体验,中冶·锦绣和鸣传达着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践行。人性化的设计、细微处的处理,让生活的美好,在每一个不易察觉的地方,时刻温暖着我们,呈现出一个高品质浪漫社区的贴心呵护。

  归家的第一站,属于独立入户玄关,入户感应灯率先亮起,总控系统开关也静待指令的发出。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

  来到U型厨房,除了超大的操作台面,一个高端油烟机和大容量水槽不能少,让做饭无油无烟,尽情施展厨艺;健康直饮水,可随时解渴,定制地柜和吊柜,轻松收纳厨房用品的同时,也保障了厨房固有操作动线不被破坏。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

  当冬天游走在客厅中,光脚踩在实木复合地板上,也丝毫感觉不到寒意,只有一股股暖流涌上心田,这是水地暖发出的爱的“宣言”;无论盛夏严寒,顶部的中央空调都可让室内每处空间都舒适宜人。

  建面约128㎡样板间实拍

  有速度

  中冶式美好,是脚踏实地做产品,将交付力和质造力视为不断前行的必要因素。中冶·锦绣和鸣项目6#、10#于2021年12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于2022年10月8日完成封顶。在不到1年的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两栋楼的主体封顶,足以印鉴中治的品质力量和兑现美好生活的满心诚意。

  从一纸蓝图到倾心交付,美好兑现是中治一直以来恪守的原则,也是业主归心美好生活的开始。项目计划于2024年交付,今年买,明年住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责任的深刻体现!

  中冶·锦绣和鸣效果图

  从拥有摩天环幕的御江顶豪锦绣天玺开始,中冶对各个产品的精准把控,早已赢得南京塔尖客群的认可与青睐,而其交付的硬实力,更让广大业主提前与理想生活相遇:

  中冶盛世滨江之中的锦绣江山提前8个月实现交付

  中冶·锦绣天玺提前7个月交付

  中冶·锦绣公馆 提前1年交付

  低密豪宅中冶·锦绣珑湾完成100%的交付满意度

  中冶·锦绣天玺实拍

  中冶·锦绣珑湾实拍

  作为房企销售阶段产品力的有力答卷,交付力亦成为房企实力与竞争力的印证。

  恪守本真 匠心可鉴

  中冶·锦绣和鸣

  9#楼载誉加推

  建面约128㎡奢阔四室

  敬邀品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