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爆款抢先看!地铁精装小户首付仅需6万起,今年年内就交付,抓紧上车!
2021/09/17 17:23  新华报业网  

  俗话说得好:要想富,先修路。

  随着南京地铁7号线建设进度的不断加快,7号线沿线区域逐渐成为南京人民置业新选择,特别是新尧新城这个板块突然就变成了大家热议、追捧的对象。

  区域俯瞰效果图

  而7号线上的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的出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金地宝龙·峯汇中心为7号线地铁上盖项目,B1层与地铁出入口无缝对接。这里同时还是区域内唯一商业综合体,10万方的购物中心汇聚区域流量。住在这里,可以真正实现出门就是地铁口,娱乐就是商业中心。而且,这样好的交通和位置,首付竟然只要6万,也就是说,只需要6万,就可以在南京主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

  01

  区域利好不断,新尧新城强势崛起

  当然,金地宝龙·峯汇中心项目如此优秀,最主要还是因为有着区域板块加持的力量。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属于新尧新城,地处紫东栖霞核心区,还有着仙林大学城、燕子矶、新港开发区三大板块加持。近几年来,这里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目前区域内已吸引450多家外资企业,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这里已经成为南京高新技术人才汇聚地和南京对外展示开放成果的优秀名片。

  项目区位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尧新城还吸引了金地商置、宝龙、高科、弘阳、融信、新希望、恒大等品牌房企争相入驻,日后这里必定会形成浓厚的居住氛围,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项目效果图

  而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现在是区域内唯一商业综合体,住在这里就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区域内所有发展利好。

  地铁7号线线路图

  特别是交通方面,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属于地铁7号线尧化门站(在建)的上盖项目。通过此前信息可知,7号线将分为南北两段开通,其中北段最快将于2022年10月开通(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这条地铁线途经雨花台、建邺、鼓楼和栖霞四区,可于13座站点换乘11条地铁,出门即可迅速抵达全城,是当之无愧的地铁“换乘王”。而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的金地广场B1层与地铁出入口无缝对接,地上紧邻大型公交枢纽,动线设计科学合理、流通畅达,充分引导各方人潮,未来这里会成为城北重要的人流集散地。

  02

  10万方广场加持,出门即享一站式服务

  众所周知,公寓基本上都是位于繁华的商业地段,这也是很多人入手公寓的原因。毕竟谁不喜欢出门就是地铁站,门口就有购物中心的日子呢!

  项目效果图

  而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就是这样这样完美的居住场所,这里不光有可以通达全城的交通体系,还拥有一个约40万方城市地标综合体。这里由宝龙&金地联手打造,自持的约10万方购物中心目前已经开业,吸引了附近5公里84万的客流。

  项目俯瞰效果图

  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综合体以美食潮玩为核心,覆盖吃喝玩乐购。商场负二层为为停车场;负一层为大型超市和生活街区;一楼主要是珠宝品牌美妆集合;二楼主打流行服饰等;三楼以上多为体验式消费场所,比如儿童乐园、餐饮、健身房及影院。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的海底捞、奈雪の茶等品牌纷纷入驻,聚集多方人气。

  最终以实际开业入驻品牌为准

  这里还有全国首家苏果Mart,有足球场般7000㎡大小,比盒马生鲜店面更大,品类更全,档次更高!更是可以解决区域内综合购物这一大难题,满足全龄化购物需求。

  南京首家跨层健身中心ROCK FIT巨石健身,也是南京首家屋顶泳池也将在这里开业,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健身服务。在如此多元化的消费模式驱动下,金地宝龙·峯汇中心未来必将成为紫东地区的潮流群体打卡地。住在这里,出门就能享受到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一个人住再也不会无聊了。

  03

  精装公寓设计,高性价比优秀选择

  最后,回归到产品本身,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是极具性价比的高质量产品。此项目由金地商置&宝龙地产联合开发,两大商业品牌房企强强联手加上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金地物业保驾护航,品牌力量值得购房者充分信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2月1日商办出台新政规定:酒店式公寓面积不得小于45㎡。也就是说金地宝龙·峯汇中心35㎡、42㎡小面积公寓将会是绝版小户型公寓,真正意义上的卖一套少一套!

  向下滑动查看

  户型图

  目前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只有6、7两栋楼在售,高度为12F-24F,户型建面约35、42㎡,层高约3.2米,均为精装修交付,得房率约为77.9%。

  35㎡户型开间约3.4m,进深约8.6m。35㎡的户型虽然空间尺度不大,但是设计合理,动线流畅。从入户开始,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颜值拉满,可以算得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项目实景图

  42㎡户型则更具现代感,开间约3.4m,进深约10.2m。户外阳光通过大飘窗洒向室内,卫生间的玻璃隔断设计更是通透感满满。这两个户型均为长条形设计,但却并不显得空间狭隘,反而因为公寓的精心设计显得空间格外灵动,让人一眼沦陷其中。

  项目实景图

  除此之外,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的精装标准也非常高,除了伯格仕/北美风情的整体橱柜+玄关柜、老板/方太的油烟机+电磁炉等高端品牌精装外,交付标准里还包含了空调、热水器,实属南京罕见。

  公寓交付标准

  金地宝龙·峯汇中心项目自开盘以来就一直热销,主城区+地铁口+商业中心的组合让这里不火也难。最最重要的是总价仅约60万起,首付更是低至6万,这样低门槛的置业机会当真难得一见。

  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真”公寓正在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速速开抢!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9月。

标签:公寓;户型;地铁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