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盖+商业中心+首付仅需6万起,紫东这家小户型公寓卖爆了!
2021/09/13 17:33  新华报业网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到南京这个大城市来。我们带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奋斗的时候,最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在南京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房子。

  但是南京严格的购房资格、激烈的摇号竞争、高昂的首付都让这个愿望变得遥不可及。不过幸运的是,现在的购房者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不论从房子的角度,还是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在售的商住两用的小户型公寓就是一个十分值得入手的项目。

  下楼就是地铁口,出门就是大商场,还是高标准装修配置,你敢相信这样地段的房子,首付仅需6万起吗?没错,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

  01

  辐射3大板块,板块升级加速度

  从位置上看,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属于新尧新城,地处紫东栖霞核心地段,位于燕子矶新城、新港开发区、仙林大学城三区交汇核心点,可以享受到三区发展利好。

  区位图

  区位方面:新尧新城作为南京城东地区主要的生活配套区以及整个南京地区的城市更新示范区和生态宜居的现代城区未来潜力无限。随着近些年来紫东地区的崛起,新尧新城建设发展更加快速。除此之外,新尧新城还是南京主城与新港开发区的连接桥梁,承接着新港开发区带来的人口红利,未来这里将形成非常浓厚的居住氛围,出现非常大的居住需求。

  7号线站点示意图

  交通方面:金地宝龙·峯汇中心是地铁7号线尧化门站(在建)的上盖项目,预计2022年开通,途经雨花台、建邺、鼓楼和栖霞四区,可于13座站点换乘11条地铁,出门即可迅速抵达全城。金地广场B1层与地铁出入口无缝对接,地上紧邻大型公交枢纽,动线设计科学合理、流通畅达,充分引导各方人潮,未来这里会成为城北重要的人流集散地。

  金地广场效果图

  商业方面:金地宝龙·峯汇中心是区域内唯一商业综合体,由宝龙&金地联手打造,有10万㎡自持Mall、精装公寓、地标型甲级写字楼、Mall前金街4大业态,这座约40万方城市地标综合体填补了区域商业空白,赋予了这片区域前所未有的城市名片。目前金地广场已经开业,可吸引附近5公里内84万客流。海底捞、苏果Mart、ROCK FIT巨石健身等品牌纷纷进驻,不谈未来,繁华就在眼前。

  02

  性价比极高,海量人气好选择

  有句俗话说的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可是随着国家对住宅发布的一系列的限购、限贷、限售政策,南京购买住宅的黄金期已经远去了。而公寓作为不限购不限贷产品,因其总价低,易出租的优势已然成为投资界新宠。

  对于投资者来说,金地宝龙·峯汇中心有着肉眼可见的发展空间。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周边板块住宅的价格,新尧新城区域内的栖霞鲁能公馆已达到32168元/㎡,更不用说燕子矶这种城北热门板块,3万大几的全装修均价+5成首付,实在是让人喘不过气来。

  项目鸟瞰图

  而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的小面积公寓总价只需60万起,首付更是低至6万。值得一提的是,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项目为35㎡和42㎡的小户型,而2020年2月1日商办出台新政规定:酒店式公寓面积不得小于45㎡。也就是说金地宝龙·峯汇中心35㎡、42㎡小面积公寓将会是绝版小户型公寓。

  一般来说,不动产的面积越小,总价越低,首付越低,还款压力越小,投资回报率就越高,投资价值也越大。所以像金地宝龙·峯汇中心这样的小户型公寓真的是现在南京市场上的投资利器,买到就是赚到!

  项目人气图

  更重要的是金地宝龙·峯汇中心是区域内唯一公寓产品,承租人群非常广泛。

  周边国家级新港开发区产业集聚,2000多家企业已落户,450多家外资企业,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已进驻,18万高净值租住人群,稳定性高且承租能力强;地铁“换乘王”7号线明年通车后,势必导入全市地铁沿线办公租住人群;仙林大学城 34万高校人口,年轻潮流客群,日租短租长租结合,总有一款能匹配;项目还自带约6万㎡甲级地标写字楼,可容纳约2万办公人群及金地广场数千名员工租住。

  项目人气图

  不论从那个方面看,金地宝龙·峯汇中心都是一个值得入手的项目,对于有投资计划的买房人而言,不可错过!

  03

  精装小户型,品牌力量看得见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项目软实力之外,金地宝龙·峯汇中心自身的硬实力也非常强悍。

  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项目由金地商置&宝龙地产联合开发,两大商业品牌房企强强联手加上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金地物业保驾护航,品牌力量看得见!

  目前项目仅剩最后6、7两栋楼在售,高度为12F-24F,户型建面约35、42㎡,层高约3.2米,而且是精装修交付,得房率约为77.9%。

  向下滑动查看

  户型图

  35㎡户型开间约3.4m,进深约8.6m。虽然是长条设计但是丝毫不觉得局促狭小,整体空间自由灵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厅、卧、厨、卫俱全,大飘窗设计也是现代感满满,非常适合单身人士居住。

  项目实景图

  42㎡户型稍大一些,开间约3.4m,进深约10.2m。整个空间采用开放式格局,结合简洁利落的线条,视觉效果上显得非常明亮时尚,让小空间也能有宽广视觉感。

  项目实景图

  更难得是,金地宝龙·峯汇中心公寓产品精装标准非常高,除了西门子/罗格朗的开关面板、老板/方太的油烟机+电磁炉等品牌精装外,美的的空调+电热水器也是交付标准,这在南京同类型公寓里是非常罕见的。

  公寓交付标准

  总而言之,金地宝龙·峯汇中心项目是现在南京成功人士投资的上佳选择。总价仅需60万起,就能拥有一套南京主城固定房产,美好生活就在眼前,心动不如行动,买到就是赚到!

标签:户型;南京;公寓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