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这样的房子,才是真正为改善而存在的!
2021/09/13 21:48  新华报业网  

  不久前,我的一位朋友这样表达了自己的置业焦虑:“开发商抢着卖房,购房者有车就上,双方都不管品质如何。”

  这种“快”节奏的背后,其实暗藏隐患:房子会渐渐脱离居住本质,未来交付后房屋质量可能也会良莠不齐。

  就在上月下旬,南京出台了“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新政。该政策让开发商对未来产品品质做出要求,换句话说,未来品质住区将成为南京主流。

  这对于不少开发商来说,算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对于这家房企来说,已是27年的坚持了,它就是被誉为“豪宅专家”的绿城。

  Vol.1

  高品质住区未来将成市场主流

  绿城27年来坚持让房子服务于生活

  无论是从国家的大方向看,还是南京的“定品质”土拍新政来看,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必然是今后房地产的发展大方向。也就是说未来开发商会将主要精力和财力投入在项目品质的开发上。

  图源 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部分截图

  在不少房企受市场影响调整策略的当下,绿城27年来坚持让房子服务于生活,潜心打磨每一个作品,以品质赢得口碑。绿城如此坚持以高标准要求产品品质,是为了让房子更好地服务于生活。

  绿城南京玫瑰园

  有了以“创造生活”为服务宗旨的中国高端物业第一品牌——绿城物业的加持,甚至有人曾发出过:“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这样的感叹。

  绿城对于品质的坚持,不仅让它凭借实力在全国收获了数量庞大的“绿城粉”,进驻南京多年也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的青睐,并成为了品质住区的代表企业之一。

  Vol.2

  绿城TOP级产品系实景呈现

  用高品质细节惊艳全南京!

  秉承着高品质打造项目的理念,绿城在打造绿城云栖玫瑰园时也不例外。位于南京主城的绿城云栖玫瑰园,是绿城以精工品质打造的TOP级序列——“玫瑰系”产品。

  如果你曾来到绿城云栖玫瑰园的项目现场,那么,你便能感受到绿城的细节为王,并理解绿城是如何依靠品质魅力而惊艳全城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目前南京主城唯一在售的低密现房,容积率仅约1.2,难能可贵。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小榭亭台,风清叠翠。”站在绿城云栖玫瑰园,置身“新瞻园”脑海里不自觉便浮出这8个字。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谁能想到,在高周转、快节奏的当下楼市,依然还有绿城这样坚持以品质为本的房企,能将“瞻园”搬到了项目现场,只为让更多居住者在家中就能感受到南京山水城林的韵味。

  从园林景观的打造上来看,绿城将江南四大名园之一的瞻园进行复刻,并利用山、水、石的精致布局,选取金陵四十八景的部分情境,在繁华都市中打造了约5.5万方内外双园的江南盛景。闲来无事,在家中便可逛逛园子,实在是舒适惬意。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行走在小区里,我们可以看到绿城云栖玫瑰园无论是洋房还是叠拼、合庐,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建筑之美。飞檐戗角、回纹窗格、漏窗洞门……搭配洋房的三段式立面,叠拼全石材立面,中式美学和现代工艺在此得以体现。甚至连别墅屋顶的每一片瓦都有专门定制logo,足以见得绿城对建筑颜值的追求。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接着,我们发现绿城云栖玫瑰园的窗墙比也非常高,这可以让建筑和园林景观更好地融合在一起。项目采用“高透光、低反射”的玻璃作为主型材,最大可达60%的窗墙比,在室内也会有非常通透的视觉效果。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绿城云栖玫瑰园洋房、叠拼的梯户比,也充分保证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虽然是一梯两户的设计,却是双开门,基本等于一梯一户,邻里之间互不干扰。

  无论是整体打造还是细微之处,我们都能感受到绿城为了追求完美细节,不惜重金的高标准制作水平。这种信念与坚持,足以让绿城云栖玫瑰园成为一件珍贵的建筑藏品。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Vol.3

  主城唯一在售低密现房即将推新

  洋房的价格享受墅级居住体验

  近年来,南京主城范围内的低密产品已经越来越少。去年以来出让的低密住宅地块基本遍布在江宁、桥林等远郊区域,另一方面,主城可买的低密产品也陆续收官。

  河西南岸的绿城云栖玫瑰园,是目前主城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在售稀缺低密现房产品。

  在即将到来的9.26土拍上,同为河西南岸的G77地块虽然容积率与绿城云栖玫瑰园相似,但面积却只是它的1/5,未来在舒适度和整体社区的空间感上,自然是绿城云栖玫瑰园更胜一筹。

  图源 江苏土地

  另外,南京“禁墅令”出台后,市面上在售的别墅产品已经成为了“绝版”,但别墅的总价动辄千万起步,注定只是少数人拥有。

  绿城云栖玫瑰园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210-340㎡洋房底跃,总价仅需430万起便能享受到墅级的居住体验。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从使用空间来看,绿城云栖玫瑰园底跃建筑面积约210-340㎡,总价430万起,地上一层、地下挑高可打造叠拼的双层设计,对于购房者来说,买了一套建面约210㎡的洋房,约等于拥有了地上地下一共三层的别墅级空间,实际使用面积约300㎡左右,得房率十分可观。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从价格来看,底跃的总价目前在南京主城可供选择的小高层产品都已不多,更别提绿城打造的别墅级品质以及现房优势了。折合一下,实际单价不足2万元/㎡,性价比颇高。

  从居住功能来看,底跃首层具有洋房的居住功能,负一楼约5.4米开阔层高带来巨大的地下空间,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轻松做成双层布局。像私人会所、茶室、影音室、咖啡厅、会客厅等社交属性,在此也能满足。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同时,绿城云栖玫瑰园的容积率仅有1.2,无论是楼间距、采光通风还是视野都非常优越,所以即便我们置身一楼甚至负一楼,也没有阴冷感和潮湿感。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并且综合来看,绿城云栖玫瑰园的底跃洋房兼具了空间感、稀缺性与性价比,产品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今年接连两场集中土拍后,河西南岸的价值将被重新定义,未来居住在绿城云栖玫瑰园,可以享受到河西南、人居森林示范区、中央科创生活区共同构成的繁华生活。区域潜力,不言而喻。

  区位图

  如果你已经心动,不妨来绿城云栖玫瑰园项目现场,实际感受一下绿城的品质魅力。

  绿城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除此之外,9月绿城云栖玫瑰园将加推新一批洋房&叠拼现房产品,共计7栋楼,现房销售,实景呈现。感兴趣的你不妨把握好这次的好时机。

  加推产品分别是2-6层洋房以及叠拼,其中洋房建筑面积约128、148、175㎡,叠合建筑面积145-430㎡,前期销许均价约3.3万元/㎡。

  洋房户型图

  叠拼户型图

  绿城云栖玫瑰园不止是一个优质居所,也是南京主城文化气息的浓缩,更是值得珍藏的建筑作品。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入手南京主城稀缺低密品质现房的绝佳机会,实属难得!

  绿城云栖玫瑰园

  与河西仅一河之隔

  坐拥牛首山绵延余脉

  自然风光与繁华生活尽享

  推新在即 敬请期待

  ADD:河西南岸·岱山南路南侧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9月。

标签:绿城云栖玫瑰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