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荟沐语|万科式的滨水日常
2022/02/16 13:37  新华报业网  

  纵观全球,河流一直都是城市蓬勃与人居革新的命脉,每座伟大的城市,都必将经由水脉的滋养与孕育。

  南京,伴水而栖,因水而兴。延绵的水流带着无限的生机翻涌而起,浪潮深处,激荡着滨水时代的裂变与新生。宽阔浩荡的长江、烟火升腾的秦淮河、灵气四溢的牛首山河、四季如画的莫愁湖……星罗棋布的水系滋养了南京这片土地,也成就了与水的亲密无间,更加深了人居的滨水情结。

  二十年前的人居焕新

  在时代更迭中,引领滨水典范。

  21年前,万科刚踏入南京这片丰沃土地,彼时,莫愁湖东路泥泞不堪,违章建筑遍布,但透过低矮棚区,万科望见了一眼惊艳的莫愁湖与另一侧的外秦淮河。于是万科以焕新城市人居的初心、独特的滨水住宅理念,在此为南京献上了坐落于莫愁湖东路的万科·金色家园。

  这是万科初入南京,便提前洞察了人居新向往与珍贵滨水资源,如今,万科改变了这块土地,也为南京立下了滨水标杆。社区内,莫愁湖持续送来的陶醉鲜氧,令人忘却社区的年数。令居者既能领略湖间浪漫,也能尽享活力氛围。居家时,开阔湖景推窗即见,高级滨水日常时刻上演。

  为南京,献上滨水高定

  纵观全球,每处滨水空间,都是一城的繁荣高地。牛首山河旁的翡翠公园与秦淮河滨河体育公园边的金域蓝湾,从瞰景角度到居家舒适感,无数精益求精细节打造了更佳的滨水生活。在时代的磅礴之时,令居者于缓缓的水流旁,捕捉到更多高级美学日常,赋予生活难得的进阶享受。

  迭代,让滨水更无 界

  无 界精致滨水,让日常更高级。

  当城市不断迈入新高度,人居需求自然也在更新。万科,通过洞察新一代人群的生活方式,以更符合高阶人群的理念打造了万科·都荟沐语。

  基于万科·金色家园为“二道梗子”创造的更高价值之上,更基于深耕南京近二十年的经验所在,万科再次看准一干河。相似之处比比皆是,金色家园毗邻莫愁湖,都荟沐语更是紧邻一干河旁;2001年二道梗子被政府列为旧城改造重点项目,如今,政府对一干河水质处理及景观提升工程仍持续关注中,生态环境正在逐渐完善……

  未来,万科·都荟沐语必将同频滨水大宅的美好生活。沿河跑道上,随时来场有氧慢跑;缓缓流过的一干河,轮番上演四季美景;与家人散步休闲的漫步跑道,快节奏中静享闲暇,随时以优雅姿态瞰景……无限惬意汇聚成了万科·都荟沐语的高级日常。

  更近,更无 界。

  社区打造上,万科·都荟沐语打破传统高端人居的一贯理念,充分利用珍贵的滨水资源,于内部打造观景暸望台,将一干河的美景进一步延伸至居者身旁,酒店式水系环岛归家大堂巧妙融入社区,归家路上的清风拂面,推窗时的肆意呼吸,让滨水日常更无 界。

  周末可邀好友相聚沐光会客厅,一边享受自然犒赏,一边接收朋友赞赏;约1500㎡的阳光大草坪既能承载露天趴也能搭上帐篷看星星;自在鲜氧跑道,随时开启晨间活力小跑与晚间养生散步……

  在高级的日常中肆意占据自然馈赠的滨水资源,尽享滨水空间赋予城市的新鲜活力,无限的生机与美学灵感碰撞出2022城市滨水主场作品——万科·都荟沐语。

  自然,让生活更美好

  滨水,让日常更高级

  总价176万起 入住万科·都荟沐语

  享受更高级的滨水日常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