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利好!楼市回暖,置业还看汇港城
2022/03/04 12:51  新华报业网  

  2022年楼市开年以来利好不断,官方不断释放积极信号,国家发改委发文提到“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房地产销售、购地、融资等行为已逐步回归常态以及首付松绑、房贷利率下降、房贷加速等利好加码,楼市回暖明显。

  1.首付松绑,多地回归两成首付

  全国楼市迎来持续”松绑“,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全国已经有20多个城市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首付比例等。

  图片来源于财联社新闻

  2.利率下调,银行放款速度加快

  自2月份开始,南京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普遍下调,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在5.9%左右,个别银行可以低至5.8%!而且银行放款也全面提速,最快1-2周时间就能放款。

  图片来源于虎扑网新闻

  3.价格上涨,或将重回上升通道

  日前,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2022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1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0%,整体市场行情稳中有升。

  图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发布

  政策的利好,决定了购房置业的时机,但在波动的市场中,置业不可盲目,楼盘地段、配套、产品缺一不可。

  幸好,江北新区&滨江自贸区双区叠加的置业热土,还有雅居乐汇港城这一绝佳的上车机会。

  自贸之上,瞩目时代盛景

  作为江北发展核心区域之一的滨江自贸板块,坐拥“国家级新区&江苏省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利好,热度持续飙升。江心洲长江大桥正式通车已一年有余,南京拥江发展形成完美闭环,以长江为轴,滨江自贸板块接棒河西,作为主城最后留白地,开启全新发展征途,成为带动城市能级跃升的全新风口。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繁华之上,荟萃国际风尚

  前瞻滨江自贸板块价值,雅居乐集团斥资逾百亿,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以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包含FICO美食嘉年华等3大国际商业IP;万豪五星级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7大高端业态,成为沿江最美30里江岸线上唯一一线滨江综合体。城市的进化力量,在此磅礴启势。

  雅居乐汇港城3大ip示意图

  长江之上,重塑人居标杆

  稀缺的一线江景资源,对智者乐水的生活而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远见南京滨江风光带的生态优势,雅居乐·滨江绿湾于此落址。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雅居乐滨江绿湾,坐拥一线长江视野和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享尽自然鲜氧,尽揽江岸滔滔。内部更引长江、绿水湾自然资源入园,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设计大师团队,形成内、外景观交互的自然生态生活。社区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90°拐角飘窗、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则保证每栋楼的开阔视野,让浩瀚景观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在市场一片利好的环境和契机之下,留给购房者犹豫的机会似乎不多了。而恰逢2021双冠红盘雅居乐汇港城近期的的暖春安家全城钜惠活动,这些壕礼,更是不容错过:

  成交有礼

  成交享限时优惠砸金蛋赢足金、家电壕礼;

  到访有礼

  预约到访即送雅居乐汇港城定制礼品壹份;

  老友有礼

  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即享惊喜好礼;

  推介有礼

  老客户携新客户同时到访售楼处均可获得定制礼品壹份;

  房源有礼

  精选好房源,限时特惠

  政策利好+热销红盘+钜惠壕礼

  同时还有一口价惊喜房源放送

  机会不多,还不赶紧把握!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