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与繁花的和鸣┃星河钟山盛世城市展厅惊艳亮相
2022/03/12 20:33  新华报业网  

  总有一些时刻,让城市为之聚焦,也总有一些存在,让时代拥有迭新的力量。

  2022年3月12日,星河钟山盛世城市展厅于招商花园城(马群)全城揭幕。用生活致敬城市,以作品迭代人居,再一次,星河让南京为之动容!

  现场人气图

  绘彩城市

  共鉴金陵盛世斑斓

  明媚春日里,绚丽的野兽派鲜花,簇拥着都会范儿十足的城市展厅,让人倍感城市的欣欣向荣,星河钟山盛世以盛世金陵巨幅画布开启了环紫金山第三子的传奇大幕。

  展厅现场图

  孩子们用天真童趣,涂画出这座城市最本真的色彩。近10米的巨幅画布铺陈在地面上,玄武湖、紫金山、南京城墙,还有无数新旧地标,斑斓的色彩,辉映着金陵城的美好与恢弘。孩子们用创意的笔尖,呈现出理想中的金陵盛世。

  活动现场图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关于盛世的想象,这一次,星河钟山盛世城市展厅引入野兽派,承袭其美而有趣的高端艺术生活,绽放的花海,与繁荣的城东交相辉映,也聚焦了众多目光。

  展厅现场图

  星河登临

  与城东心繁华共生

  当我们开始探寻南京的城市走向,无论从哪个维度,最后都会聚焦到紫金山上,可以说,它是南京城市的精神符号,无可替代。

  星河之于南京并不陌生,对于紫金山更是“情谊匪浅”。从2017年首入南京,星河以天赋、国际沿紫金山布局,是对南京城脉的溯源,亦是对时代的审视。

  星河国际效果图

  星河天赋效果图

  星河地产,秉承星河控股“城市运营引领者”的企业定位,布局全国核心城市,开发面积已超6000万㎡,连续10年地产百强,中国产业地产TOP6,以匠心造精品。

  环绕着紫金山,2022年,从玄武新中心到城东新中心,星河环紫金山第三子——钟山盛世落子城东心,充分印证了“星河效应”——“星河所在,必定中心”。

  紫金山实景航拍图

  大繁至简

  以大都会迭代城东

  此次公开的星河钟山盛世城市展厅,以一场世界生活美学与人居建筑的美好碰撞,乘繁华而来,让盛世所愿,走入现实,属于星河钟山盛世的时代正缓缓走来。

  作为星河环紫金山的第三子,星河钟山盛世起笔注定不凡。项目以紫金山东首之位与大体量商圈定义城东新中心。地铁S6号线、地铁8号线(规划)双地铁;麟珑汇、

  麒麟宝龙广场

  (在建)双mall;仙外麒麟中学、仙外麒麟小学双仙外……生活所及,一应俱全。

  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温馨提示:

  1、本模型仅为项目区位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因工艺、材质和比例限制,与实际情况存在一定差异,实际建设以政府最终批核规划及验收为准。

  2、本模型对项目红线外周边环境、交通及市政配套的介绍仅为效果示意,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3、本模型的制作日期为2022年3月10日,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星河钟山盛世更是匠心溯源纽约大都会的内涵,将大都会的精神带至城东。以城东难得一见的纯洋房住宅,融入经典大都会风格立面,保留了对称感、仪仗感,让项目与纽约高端住宅,建立了价值等高线。这是对城东人居的一种迭代更新,亦是星河为城东带来的不断向上的盛世。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随着城市展厅的开放,相信星河钟山盛世已将美好生活的理念,留刻在每一位客户心中。无论是建筑还是生活,是产品还是服务,星河钟山盛世的到来,将会为城东人居谱写新章,万般美好,敬请期待!

  户型鉴赏

  VIPLINE:025 5870 7699

  展厅地址:马群花园城阳光中庭

  项目地址:南京城东·丹霞路、华汇路交会处·S6麒麟门站南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