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吴大道支行联合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4 16:27  新华报业网  

  为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要求以及市分行工作部署、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国家金融秩序稳定,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近日,中吴大道支行联合浦陵社区,举办“学雷锋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浦南南村,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生动详实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支行为社区群众发放存款保险、支付手续费降费、防范非法集资以及电信网络诈骗折页,通过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解常见的诈骗类型,如:冒充公检法诈骗、盗用微信号冒充领导或亲友诈骗、淘宝刷单诈骗、投资返利诈骗等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主动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员,将宣传单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传看学习,让周边的亲朋好友都能了解诈骗分子惯用的伎俩,为自己和身边的人筑牢防诈骗安全网。此外,支行还引导大家关注支行人员企业微信,介绍支行新址,进行存款、保险、理财宣传,共计收集到27位居民详细信息,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由于网络知识的匮乏,极易受到网络电信诈骗的侵害,这部分群体更应受到重视和保护。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更加坚定的守护好每位老百姓的钱袋子,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及时向居民宣贯国家金融政策,并一如既往地将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