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这才是上车河西首选的城心岛居
2022/03/24 09:37  新华报业网  

  2022年开年,随着华泰证券研发及培训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出炉,江心洲迎来新标杆。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的建筑,将连接全球经济,助力江心洲的再次跃升。

  其实近年来,江心洲在不断迎来利好:

  江岛智立方已经签约腾讯云启、科大飞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江苏站)、新加坡创业行动社群南京国际中心等。2021年,英达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奠基仪式在江心洲举行,投资10个亿。

  在今年一月初的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更是指出生态科技岛要围绕生态科技、绿色低碳、文旅融合,雕琢打磨“长江之心”“南京封面”。

  城市江岛

  溯源千年江河的自然肌理

  奔腾的江水,在高处交叉、在低处汇流,其裹挟的大量泥沙、石块历经亿次冲击、千年沉淀不断固化、成型,终呈一个约33.54 km²的江中洲岛,称之为“江心洲”。

  作为主城唯一江岛,素有“长江绿宝石“之称的江心洲,则是繁华源心不可多得的璀璨绿核。在这样城市臻稀的贵脉之上,这个千万年孤品岛园在现代化的繁华盛境中,以稀贵天赋诠释岛居难得的宁逸生活。

  双面生活

  源自繁华与静谧的兼备

  “古都金陵看老城,现代化新南京看河西。”

  河西新城是南京全市第一个先整体规划、后组织实施建设的区域,经历了20年的发展,借助十运会和青奥会的发展契机,成长为一座活力新城,更以仅次于陆家嘴的华东第二大商务区,成为南京现代化都市之源。

  当我们将目光看向河西的江岛,一面是城市丰盛的资源,一面是江岛静谧的生活,一半的时间,在城市繁华里张扬;一半的时间,在繁花似锦的江岛静享。一座举世瞩目的奢居之岛,在时代与城市的推进中油然而生,而其隐于城心的双面生活,成为南京圈层的争藏。

  双城一岛

  未来城市竞争力与红利之源

  城市真正的慷慨,是把所有的顶级资源留给一座岛。

  拥江发展之下,这里是聚焦南京未来发展的强磁场,可以说生活在江心洲,便身处南京一流的地理位置。

  往南看去,是河西CBD现代化高度的鳞次栉比,现代化大都市赫然屹立,集萃世界精粹;

  举目北望,江北的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国家级“三区一平台”的战略定位赋能“一 带 一路“,擎领城市发展。

  左右利好环伺,住在江心洲,就拥有了南京的未来。

  未来据点

  源自前沿产业驱动力量

  土地,烙印着时代的变迁,建筑,见证着城市的发展,而葱郁的草木,在绽放生命力的同时,也谱写着生活的品质。

  自然生态,是江心洲与生俱来的标签。随着2009年南京与新加坡合作斥千亿巨资建设“MINI版新加坡花园城市”,与智能科技展业的逐步深化,城市的商业繁华与产业繁荣在此共荣共生,江心洲,从一座纯粹的生态之岛,逐步发展为科技之岛。

  随着科大讯飞、新纬壹、腾讯云启、IWA、ACE、CIC等多家龙头企业的陆续进驻,江心洲将汇聚全南京乃至全国高新技术精英,执掌未来智能科技发展的命脉。

  时至今日,一幅关于南京岛居的美好生活图景正徐徐展开。作为招商蛇口首个「园系」高端序列产品,江心印园以城市圈层生活需求为导向,择址未来南京城市之源,匠心打造中心隐逸的岛居,聚揽商业、交通、生态等丰盛资源,悉心研磨未来人居生活体验,在绝无仅有的城市贵脉之上,江心印园正在蕴育着一场城市岛居的蜕变与新生。

  河西岛居建面约140—300㎡天幕大宅 限量加推在即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