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接力战 江宁房企在行动
2022/03/25 16:30  新华报业网  

  “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者核酸码”

  “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您好,请出示下苏康码,测个体温”

  在秣陵街道胜太社区核酸检测点,来自金茂地产开发公司的志愿者董茂杭,正在配合检测点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健康码查验等工作,从上午八点半到达点位,一站就是八九个小时。除了胜太社区核酸检测点,在湖滨社区、下墟社区、太平社区等点位,在秣陵街道、汤山街道,都能看到来自房企志愿者们的身影。

  硬核战疫,需求就是号令!

  自疫情防控以来,全区陆续开展全员、多轮核酸检测工作,为支援疫情防控、减轻一线工作压力,在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的号召发动下,来自多家房企、120余名工作人员组建了房企抗疫志愿服务队。

  “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士’,当房产局号召组织房企抗疫志愿服务队,我们公司立刻响应,迅速摸排员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大家也主动积极报名。今天我们公司一共有8名志愿者在各点位支援”董茂杭说,“之前我还参加了众彩物流物资配送志愿服务,还有秣陵街道和汤山街道前一轮的核酸检测服务,每次志愿服务招募令出来,我都第一个报名参加的,年轻人就该多做事、多历练,总之,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是我们的号令”。

  3月12日,117名房企志愿者前往众彩物流开展蔬菜打包、分装等志愿服务。

  3月22日,40名志愿者前往汤山街道古泉、高庄、阜庄等社区,52名志愿者前往秣陵街道双金、火炬村、太平等社区,15名志愿者前往秣陵街道湖滨社区,共计107名房企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点位现场秩序维护、群众引导、数据核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3月24日,35名志愿者前往汤山街道建设、宁西等社区,63人前往秣陵街道胜太、太平、下墟等社区,共计98名房企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截至目前,房企抗疫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6批、322人次。

  “云”上突破,需求就是追求!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房企志愿服务队默契、顺利地完成了每一次任务”中海地产江宁项目负责人张祥伟说道,“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房企第一次合作了,之前我们26家房企还联合推出了春季房地产商品云展会”。

  据了解,在房企抗疫志愿服务队组建的同一天,“2022年江宁‘筑巢兴业服务’暨春季房地产商品云展会”也正式启动。本次云展会以“梧待凤栖,江宁之约”为主题,通过全媒体矩阵宣传,集中全面展示了区内商办、商业、公寓及高品质住宅等超20余项目、数千套房源,扫描二维码即可直通云展会小程序,足不出户就能逛展看房。

  “疫情总会过去,我们相信江宁依然是我们置业安家的首选,我们房企志愿服务队将和大家共进退,共同战胜疫情,同时也会竭尽所能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购房服务,市民的需求,就是我们永不停歇的追求”。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