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大学城芯地铁口这家新盘未开先火!这背后藏着哪些“人气秘诀”?
2022/01/04 19:39  

转眼2021年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南京楼市,用跌宕起伏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新房市场也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态。

综合来看,南京市场上不缺房子,缺的是好房子。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房子的居住本质慢慢显现出来,购房者入手时更看中项目的内部产品力和外部环境因素,两者兼具的房子,正是购房者心仪的“好房子”。

位于江宁大学城芯地铁口的纯新盘凤溪苑自公开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久前,项目建筑面积约89、142㎡的实体样板间也火爆公开。据统计,项目公开至现在现场到访参观超千组客户,有客户参观完后更是直接表示:“就等开盘了!”

公开现场人气图

凤溪苑未开先火的背后,与产品的硬核实力和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密不可分。

实探:多功能全优样板间好评如潮

精妙细节设计满足各种置业需求

凤溪苑整体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9、128、142㎡的精奢户型,无论是一家三口、二胎、三胎家庭,还是四世同堂,在凤溪苑都能找到满足自身置业需求的户型。

实探凤溪苑建筑面积约89、142㎡户型的实体样板间后,我们发现项目的样板间细节更是亮点颇多。

其中,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堪称区域内的“爆款”小户型。一方面,目前区域内在售的三房产品建筑面积多以100㎡起步,像凤溪苑这样的实用户型非常难得。

建面约89㎡样板间实景图

另一方面,该户型在有限空间内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双阳台搭配宽景玻璃窗,让室内采光更明亮,也可根据实际需求把阳台打造成玩乐区、品茗区、健身区等,轻松享受悠闲时光。

建面约89㎡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主卧的宽景飘窗、餐厅的U型厨房等设计亮点,让该户型兼具了美观度与实用度,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理想户型”。

建面约89㎡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建筑面积约142㎡的户型创新引入了“LDKG”新型空间理念,将客、餐、厨、阳台的公共空间融为一体,四大公区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让生活多一分尺度,这也使得该户型关注度极高。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该户型还做到了约7.4米宽的跑道级双阳台,让阳光洒进室内,也为居者带来更具阔绰尺度的家庭空间,时刻可以享受到不输豪宅的居住体验。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空间开阔的主卧套房式设计,可设置L型步入式衣帽间,还有独立卫生间和270°三面转角飘窗,彰显身份尊贵感也能保持一定的私密性。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凤溪苑样板间公开至今,已有不少购房者都表示自己已经做好等待开盘的准备了,可见项目人气十足。

高颜值、高标准板块新作

匠心精工打造人居新标杆

凤溪苑的产品力不止体现在户型的设计上,更体现在项目高标准的精装细节和高颜值的整体打造上。

苏城地产秉持“国匠修为”,坚持“品质为王”的信念,为居者带来高水准的人居体验。

公区地面的大面积瓷砖铺设,美观且有质感。进入家门,品牌钢木复合入户门、四合一智能门锁、独立玄关柜打造内嵌式台面可以轻松收纳,还有定制可视对讲,让未来业主从归家那一刻开始便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局部石膏板吊顶(含灯槽)、金属合金踢脚线、通顶加门槛石设计的卧室门等细节,经久耐用也能提升室内质感。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凤溪苑也从生活实际使用角度进行细致的考量,例如品牌油烟机和燃气灶的一体化设计、整齐划一的橱柜(含吊柜)、卫生间的卫浴系统选用知名品牌、风暖浴霸也设置在合适的位置……种种细节,可以看出苏城地产的精工与用心。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从建筑上看,凤溪苑采用“现代都市派”风格,简洁美观且富有高级质感。在用材上,建筑外立面采用局部干挂+真石漆和双层LOW-E中空玻璃窗,保证隔音隔热效果的同时,也更能体现项目整体的精致感。

项目立面效果图

另外,在生活体验感上,苏城地产携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万科物业,为居者精心服务,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无论是整体环境,还是细节之处,我们都能看到凤溪苑的匠心精工品质,这也将提升板块人居体验,项目未来也将成为板块人居标杆之作。

地处江宁大学城板块核芯

轻松享受繁华便捷生活

凤溪苑地处江宁大学城的核芯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成熟,交通路网发达,且高校云集人文气息浓厚,可轻松享受繁华便捷的各项配套设施。

从交通方面来看,凤溪苑距地铁1号线交院站西约400米,交通优势明显,通过搭乘地铁1号线,只需6站便可轻松到达百家湖,也可达到南京南站、新街口、鼓楼等南京主城各区域。另外,周边更有龙眠大道、弘景大道,可连接江宁其他区域,天元东路、双龙大道、绕城高速、机场高速,自驾出行到各大主城板块也很便捷。

从商业配套来看,凤溪苑与文鼎广场仅一街之隔,龙湖新壹城、中粮悦天地等商业环伺周围,未来还将迎来苏城地产ONE99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既可以满足业主们的日常生活消费,也能创造优质的休闲购物娱乐体验。

龙湖新壹城效果图 图源 南京市自然规划和资源局

从自然景观来看,凤溪苑周边不止有国家AAA级自然风景区方山风景区,还有城市绿地公园、天印湖公园在侧,周末可以和亲朋好友、家人孩子畅快享受自然之乐。

图源 江宁方山风景区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凤溪苑所处的位置正是江宁大学城芯板块,汇集多所高校,月华路小学、晓庄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也在项目周围,人文气息十分浓厚。除此之外,凤溪苑还将配建1所9班制幼儿园,可以让孩子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茁长成长。

项目效果图

纵观整个江宁大学城芯板块,已有2年未有新作上市,凤溪苑凭借着区位优势、匠心精工的产品力以及万科物业的优质服务体验,一经公开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加上项目的稀缺性,使得凤溪苑的人气一路居高不下。

目前,凤溪苑实体样板间已盛大公开,首开在即,对项目有兴趣的你不妨亲自来体验一番,说不定会发掘出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2年1月。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