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落地首笔“专精特新” 企业科技信用贷款
2022/04/01 16:16  

3月29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功投放了首笔“专精特新”科技信用贷款,借款企业某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市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有机树脂类废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该笔“专精特新”科技信用贷金额1000万元,采取纯信用模式,有效支持了企业科技研发和扩大再生产。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关于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战略要求,做好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撑服务,2022年2月,邮储银行总行开发了针对各级“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信贷产品——科技信用贷,该产品主要面向“专精特新”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上市企业,担保模式灵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工作要求,积极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对接,先后受邀参加武进区、新北区辖内街道和管委会组织的“专精特新”企业政策辅导会,介绍专精特新金融服务方案,并对辖内国家级、省级、市级专精特新企业进行全面走访。截至目前,已投放2笔“专精特新”企业科技信用贷款,共计3000万元,并有7笔正在接洽中。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将持续优化信贷供给,创新专属产品,为“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