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见|南京公司28周年发布会圆满落幕,共见一场影响南京的盛会
2022/05/05 20:47  新华报业网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用时光书写时代的印记,留存璀璨的故事。28载时光流转,从蛇口至南京,序写城市的骄傲,留存不止于见的故事。

  2022年5月5日,招商蛇口南京公司28周年品牌发布会于南京太阳宫正式召开,证见一场影响时代的盛会。

  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重量级嘉宾、众多媒体人及业主等应邀到场,共同见证这场与南京的时代对话,诉说150年招商局与南京的因缘际会,镌刻招商蛇口28年来,与南京的美好生长,探寻城市时代浪潮中的未来远见。

  相逢时光一场璀璨盛会

  这是倾注真情的聚会,同时也堪称是一场视听盛宴。一场最壮观的“沉浸式发布会”——光影秀、舞曲秀、情景剧、高端定制秀等丰富的互动体验,跨界艺术展形式,充分调动现场嘉宾的情绪。这场发布会便在一曲【HELLO南京】的美轮美奂的舞曲中,就此拉开盛典帷幕。

  一开场,便惊艳。偌大的太阳宫里回荡的不是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言语,而是来自春、夏、秋、冬四季的喃喃细语。招商蛇口南京公司特邀70后、80后、90后、00后的老业主,诉说他们四季的故事。在他们朗诵的时刻,每一句言语,每一个片段,都仿佛划作最美好的画面,印刻在现场来宾的心里。而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一抹亮色。

  时间流转故事不止于见

  发布会上,招商蛇口江南区域总经理兼南京公司总经理、资管公司董事长张涛总发表演讲,回顾了150年招商局不止于见的故事,以及28年来招商蛇口南京公司与南京共生共发展的历程。

  并表示“150年来,招商局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时代领航者,从蛇口到南京,相逢城市持续美好生长,未来将聚焦十四规划,在城市特色塑造方面、城市更新、园区建设三方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为南京建设国际化的都市理想添砖加瓦。”

  臻系新作为改善另起一行

  立于当下,未来南京该走向何方?伴随着一曲宛转悠扬的【茉莉花】后,招商蛇口江南区域营销副总监兼南京公司营销副总监张哲总发表【重回南京】演讲,对南京人居的未来走向,给出了答案!

  他表示,新的时代下,招商蛇口南京公司不仅要继承过往,十年如一日进行社区的美好创建,更要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洞察和研判力,始终紧跟南京城市发展方向,与城市核芯主脉之上,将臻系产品作为未来人居的方向,迭新南京改善的恒产标签,创造更高的生活标准。

  发布会现场,伴随着张哲总娓娓道来的讲演,被视为招商蛇口南京公司的旗舰级臻系新品,重磅亮相。随后重点阐述了臻系产品的择址观、美学及设计理念分享,如何洞见高端人居空白,圈定层峰生活。

  臻系作品,并非简单的建筑勾勒,而是自择址之始,便满是严苛与高标准的要求,不仅契合当下人居高端改善需要,更是如百达翡丽般,造就身份的藏品。臻系从设计之初,便以七大维度,匠心荣筑精致生活场景,将城市高端的圈层的体验感与奢适感做到极致。

  总图的控制

  小于1/5的建筑,大于4/5的生活,是对改善作品的极致表达。设计初衷是营造良好的人与城市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将“绿色、自然”还给城市与社区。

  归家动线的营造

  对于归家动线的营造,有着至高的心意,对标国际酒店式的体验,设计由港湾式泊车、到精装地库至高奢大堂,铺就尊贵而人性化的归家之路。

  园景的描绘

  园景的构造从东方哲思中提取灵感,以低隐的边界、多维的空间营造、极致的艺术体验为理念,将大区分为礼序六进空间,通过承、造、构、融、四种设计手法,打造精致隐奢的度假空间。

  立面的迭新

  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则属于上帝。臻系作品对立面的设计亦有独特理解,整体造型通过灵动的曲线,大气的水平线条,超尺度的L型框架,展示出建筑独特的风格,充满未来感、时尚感和豪华感。立面比例精心推敲,采用经典的三段式处理,大方稳重。

  会所服务的尝试

  会所的营造昭示臻系对生活的预演。东方意境的营造是空间灵魂所在,而颜色的组织则以水墨画为创意基底针对不同人群,局部色彩的调和创作出风格多元的包容性感受。

  室内空间的再定义

  空间设计的每一处,铺满我们对生活的敬意。无论是客厅、LDK一体化中西双厨联动,还是奢阔阳台尺度的建造,都将空间的体验做到极致,每一处空间都是享受生活的场域。

  全屋智能化的加持

  全屋智能化的定制,颠覆传统的思路,以科技的手段引领变革,让生活更加便捷、简单。在时代潮流下的南京,改善当道,臻系精致生活定义改善的另一个维度。

  定义潮流为城市注入能量

  城市向上的信仰,不止在于住宅的变革,更在于商业革新,如此才能实现南京走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时代理想。随后招商蛇口江南区域资管公司总经理兼华中区域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戴爱燕总针对南京的商业变局发表【遇见未来】演讲。

  并表示“招商商管从南海之滨走向全国,全方面匠造多元商业,立于南京,面对日益多元的需求,围绕“宇宙+生态”两大概念,创新升级4.0版本的花园系高端商业,打造一个场景化、沉浸式体验的生活目的地,引领南京成就国际消费中心 。”

  美好蔓延满怀温馨与爱意

  这更是一场亮点频出、高潮迭起的品牌盛会。除了领导们带来的未见的故事、南京未来人居与商业的格局迭新,更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业主与物业、客服的感人故事!

  “人因家而立,家因人而兴”,这是招商物业与客服温暖的细腻初心。现场围绕物业、客服与业主,上演了一幕温馨的故事。无论是疫情期间,客服人员们不畏日夜,守护家人的感人场景,还是物业人员日日照料,国外归来生病独居在家的蒋阿姨,都给现场来宾带来一份感动。每一个故事,每一幅画面,皆是物业与客服人员守护业主的真实场景,多1°贴心、多1°关心,持续关注家的生长,生活的理想向往才会实现。

  惊艳启幕南京首个361°美好生活场

  伴随着现场对物业与客服震耳的掌声中,发布会氛围达到了高潮,南京首个361°美好生活场点亮仪式正式启幕,这标志着未来的社区生活推向了更高的层次。

  在招商蛇口看来,家是361°美好的归属,以家为核心主动思考,才可以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南京招商积余物业与客服团队作为美好生活的传承者,致力于营造更理想的社区环境与时光。多1°热爱,多1°美好,不仅是一种理想的愿景,更是美好生活的主张。

  美好故事未来持续生长

  发布会最后,现场响起一首充满美好希望的音乐——《春天的故事》,在孩子们嘹亮而空灵的歌声中,发布会走到尾声。这支歌曲不仅诉说着招商蛇口南京公司28年来的南京故事,也是未来城市即将迎来全新改变的美好希冀。

  时代发展,城市更新。经过28年的积累与沉淀,招商蛇口南京公司从生根到深耕,鉴证城市向上,始终与城市共生。未来以28周年为序,立于城市发展主脉,创造下个伟大的28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