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金茂悦“悦+PLUS”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2/05/05 22:02  新华报业网  

  从技术到艺术

  以匠心致人心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

  从一纸蓝图到家的轮廓逐渐清晰

  再多美好的辞藻都抵不过亲眼所见所谓温度

  就是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品味

  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出来

  144m²户型进阶PLUS

  采用意式轻奢的风格升级打造144㎡户型

  运用浪漫典雅的装修元素来装饰空间

  让家居环境呈现出

  现代简约、低调、时尚的氛围

  意式轻奢删繁就简

  从简单到极致追求素净整洁

  金茂精工再升级 只为悦+PLUS而来

  JINMAO RESIDENCE

  听见业主心声 归心进阶生活

  “经过几年的打拼,终于在南京落脚,并成了家有了孩子,唯一觉得不足的就是给父母陪伴太少。十多年来与父母促膝长谈的机会屈指可数,就连前几天老两口相扶着去看病我都不知道,要不是不会弄健康码,可能都不会告诉我。我当时觉得亏欠的太多。我看上江宁金茂悦就是看中他离医院与青龙山恰到好处的距离,环境好既可以颐养天年,又能随时就医。这个144m²户型,次卧单独阳台,老人在房间里采光好,空气流通也不错。今年我决定把老人接过来,也该让他们享享清福了。”

  ——私企高管 尉先生

  项目一期实景图

  今年即将迎来二宝的刘女士,已经在物色容得下二胎的新房。面对即将拥有两个孩子,现在的房子空间就不够了。刘女士表示:“虽然马上第二个孩子出生,但对生活的追求一点都没有降低,选择江宁金茂悦就是因为他的144m²户型三南向卧室,大宝住在隔壁,不会因为二宝出生减少对他的关爱。到时候父母来帮忙照顾也可以有足够房间,现在金茂还跟艾佳生活合作,交付前就装修,并配备除醛服务,健康和时效是我的第一优选。”

  ——二宝妈妈 刘女士

  项目一期实景图

  “当年买金茂的房子或多或少受到了朋友的影响。”李先生说,十年前来到南京时,便开始创业,先后创立了健身房和餐饮两个领域的品牌。从一开始白手起家,到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听到生意伙伴和朋友说的最多的房子就是金茂的豪宅,又是哪个哪个明星也是金茂业主。“现在到我自己选择的时候哦,便优先看了金茂的房子。”李先生信奉的理念是:什么事都要做到极致,让每天生活更有激情,只有足够的品质才能够尽情展示对生活的追求。“我对比了,不论是实景呈现给我的景观带,还是可以根据我个人需求的定制精装服务,都充分满足我对极致的需求。”

  ——私企老板 李先生

  项目一期实景图

  JINMAO RESIDENCE

  全面贴心考量 匠筑理想人居

  豪宅专家,央企金茂,打造南京主城入门级豪宅范本。此次样板房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匠心名作,轻奢豪宅,不负盛名。

  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邀艾佳生活的专业设计师为不同家庭带来了多种成品装修的专属定制方案。整个户型的打造,都经过设计师的深思熟虑。可根据业主想法和实际情况,进行装修定制选择。不仅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更可根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及特色,带来真正人性化的生活空间。并配备专业除醛服务,无需空置给家具除醛,交付之时便是入住之日。

  活动现场

  朗阔客厅

  整个客厅以灰色、米色等淡雅色为基调,营造出一丝宁静舒适的感觉。向南阳台与客厅卧室无 界相连,一进入客厅就能享受优质采光体验,客餐厅与休憩区动静分区,让每代人的生活乐趣不被干扰,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气从容。

  建面约144㎡样板间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奢适双阳台

  匠心打造双阳台,双倍阳光与轻风,定制卡萨帝洗烘一体机,于诗意之上呵护生活。

  建面约144㎡样板间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静谧居住区

  动静分区,打造南向三室,三代同堂各有独立空间,更优采光,携清风入怀,宽阔衣帽间超额容纳。

  建面约144㎡样板间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温馨儿童房

  南向静谧儿童房,温馨暖色系包装,为了给孩子的成长空间营造更多可能性,选择简单大方的风格,更多的活动空间,临近家长主卧,零距离更放心。

  建面约144㎡样板间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JINMAO RESIDENCE

  源于对生活的理解 匠造宜居大境

  项目承袭金茂7大智慧人居标准,按照“一轴、一环、四组团”的布局,营造生态新城内首个360度全龄公园式生活社区。以梵高画作《星空》为主题,打造全龄化儿童星空主题乐园,提取其涡轮、星光、流线、色彩等元素融入场地,以柔化过的蓝黄相间安全塑胶场地,结合儿童康体、运动等功能,打造梦幻、精致、智趣、休闲为一体的活动空间。

  项目一期实景图

  每座建筑都因城市而生,真正的高品质楼盘,必然会用高颜值建筑画面来美化城市界面,用一砖一瓦一石为居者匠造理想都市生活。项目采用米白色作为外立面颜色,选择具有抗腐蚀性和耐风化属性的真石漆装饰,用由浅到深的颜色渐变,层次感更强展现项目细腻的质感和高雅的建筑品质。

  项目一期实景图

  JINMAO RESIDENCE

  城市高光之地 预见板块潜力

  2014年,中国金茂与江宁区政府正式签约,联合开发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项目,按照“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模式推进。依托青龙山景观资源,一级城市运营与二级项目开发协作共进,以先进的国际化规划理念,打造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钜制南京人居宏图,锻造城市繁华之心。

  区位图

  这里是继江心洲之后,全南京第二个一二级联动项目,成为比肩河西、江北核心区的板块。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未来将打造约3.92平方公里壮阔未来蓝本,一心(核心商务区)、一轴(商务活力轴)、双环(绿色生态外环、社区休闲内环),构筑融合生态、

  科技

  、人文于一体的中国绿色新城。

  项目效果图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于规划之初,便以美国stapleton城区&德国kronsberg城区为设计原点,结合国际理念、因地制宜打造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BREEAM设计标识,绿色建筑认证,新城人居规划更是荣膺“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奖”。

  核心板块基因、便利交通规划,醇熟生活配套,绿色生态宜居。江宁金茂悦用着自身实力和品质,不断吸引着对生活有精致追求、对未来有清晰规划的人们。现在家境已成,梦想不远。

  对新家有所期待,对未来充满理想

  江宁金茂悦携手艾佳生活

  打造入门级奢宅“悦+PLUS”

  实景呈现 拎包入住

  目之所及,尽是温馨之处

  江宁金茂悦

  建筑面积约116-166㎡高配精品华宅

  火热争藏中

  VIPLINE:025-58276666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嘉茂路33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