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项目限时折扣,龙湖全面开启“五一狂欢购“
2022/05/07 10:59  新华报业网  

  福利房源折上最高96折、部分车位9折起、部分商办95折起……5月1日,龙湖集团首届“五一狂欢购”火热开启,此次活动将持续15天,覆盖全国六十余个城市,共计300余个项目的在售房源、车位、商办类产品都将参与其中,累计让利约2亿元,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助力城市居民的安家梦想。

  辛苦拼满购物车的满减优惠,不如一套折上折的购房优惠。此次,龙湖多城多盘联动火力全开,重磅升级回馈福利,购房还有机会享珑珠从天而降,最高可返5万珑珠。此外,参与活动的各大项目还将推出到访礼、成交礼、抽奖礼等多重福利,切实惠及百万“龙粉”。

  活动期间,龙湖首次启动25城30盘的联动直播。5月8日-5月15日,“龙湖U享家”直播间将送出百万珑珠福利,看直播还可在线领取额外优惠券,更有机会赢取手机、美妆、家电等神秘大奖(珑珠兑换)。

  据了解,珑珠是龙湖集团推出的奖励积分。珑珠可直接在“珑珠生活”网络服务平台上兑换有关商品或服务,也可用于在龙湖集团各业态提供的消费场景中做抵扣,逛天街、买龙湖房、缴物业费,都可以使用珑珠抵扣。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参与“五一狂欢购”的项目,产品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充分且全面满足客户居住体验的不同需求。以南京为例,本次不仅有揽境、天曜等王牌热销洋房项目,亦有翡翠上城等人气新品高层标杆项目参与活动。用户可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活动页面阅读详细的产品介绍,U享家还将提供实时在线咨询服务。

  为什么要买龙湖房?在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龙湖始终坚守初心,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财务管理稳健,抗风险能力强。在产品打造上,始终以匠心精神打磨品质,绘就园林美学范本,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中,荣登榜单第六位。龙湖智创生活业主满意度已连续十三年超过90%,4月26日更斩获中指研究院“2022中国住宅物业服务力优秀企业”第一名。

  至善龙湖,与城共进。龙湖持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引领性的美好人居作品,刷新市场期待,同频城市发展。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