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松绑之下,南京什么样的房子值得出手?
2022/05/26 19:26  新华报业网  

  5月以来,南京的政策暖风频频吹来,限购、限售逐步放开,中国人民银行也降低了首套房利率。对于购房者来说,多方面的利好加持下,置业的窗口期已至。

  政策的松绑,的确对于楼市起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数据上看南京新房认购、成交量激增,现实情况来看售楼处看房、买房的人也慢慢变多。

  在这样的重重利好和市场回暖的环境之中,还未上车的买房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然而,买房人出手时已不再盲目跟风,而是保持着客观理性的置业态度,挑选值得他们出手的“好房子”。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值得出手的“好房子”?或许你来看过保利阅云台后,便会有了答案。

  NO.1 | 壹

  近期,南京调控政策放松一条接着一条:从限购、限售的放松,到二孩、三孩家庭增加购房名额,再到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和5年期以上的LPR……重重政策的松绑,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打开了置业的窗口。

  综上,政策利好频出,真正有需求的买房人完全可以趁着这一波行情上车。置业窗口期已至,从市场的反馈情况来看,并非每一家楼盘都能获得较好的市场反响,一些综合实力较强的项目更受购房者追捧。

  正如江核热盘保利阅云台,只有像这样房企品牌过硬、产品品质高、地段优越的项目,才能顺应市场变幻,获得购房者认可,让购房者置业更安心。

  NO.2 | 贰

  什么样的房子能够穿越周期?能够扛得住政策的不断波动?头部板块,必定是首选之一,江北核心区作为南京顶尖板块,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选择板块要从两个角度进行考量,一是板块潜力、长远发展,二是生活配套、现有规划。板块的潜力决定了未来的价值,眼前的配套则意味着生活的便利程度,二者缺一不可。

  保利阅云台位于江北核心区的中央居住区,这里是整个江北核心区规划落地快、生态环境佳、居住密度低的宜居中心。作为国家级新区的核心区,保利阅云台的所处位置潜力自然不言而喻。

  保利阅云台区位示意图

  从生活配套来看,更是可以畅享宁静与繁华兼具、动静皆宜的优质生活体验。

  首先,保利阅云台周边公共交通便捷。项目是目前江北核心区板块内距离已开通地铁站最近的一个,到已通车的10号线浦口万汇城站的直线距离仅约530米,搭乘4站地铁便可畅达河西板块,通过换乘地铁也可以去往南京各个区域。

  从自驾的角度来看,项目到长江隧道口也非常近,穿过1个红绿灯就能下隧道抵达河西。

  保利阅云台区位图

  其次,保利阅云台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很繁华。约3公里范围内除了有已经开业的江北虹悦城外,还有在建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大悦城、山姆会员店等7大商业综合体。未来,无论是下班后想去吃顿大餐、看场电影放松一下,还是节假日想要和朋友逛街购物、与孩子享受亲子时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

  图源江北虹悦城

  另外,保利阅云台所在的中央居住区是目前整个核心区住宅规划密度低,也是生态资源优越的板块。

  保利阅云台不仅是整个板块尤为稀缺的双水岸住区,还紧邻双公园。项目位于镇北河和丰字河交汇处,周边还有约1500公顷的绿水湾生态公园、约50万方的青奥文体公园,同时毗邻长江滨江景观带以及约7公里的城市绿道。

  保利阅云台效果图

  除此之外,保利阅云台周边有6所学校,包括南京一中江北分校、金地未来学校等,小区东侧紧邻规划中的小学、中学用地,可满足12年一贯制教学需求。人文气息和学府氛围浓厚,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南京金地未来学校效果图

  NO.3 | 叁

  买房不止要看区位,更要看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房企的开发实力,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才是需要关注的重点。

  对于南京人来说,保利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去年更是地产行业TOP5中不踩线也不降档的绿牌房企。保利自2009年首进南京以来,13年来深耕南京,从河西板块,到仙林湖板块、南部新城、江北核心区板块等,保利地产为购房者打造了一件又一件的佳作,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热销神话。

  被购房者认可的背后,也是保利专注打磨产品的匠心精神。如今,保利的品质也在不断升级,其在南京打造的三大高端“云台系”产品中,保利阅云台便是其中之一。

  保利阅云台效果图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位居2021年《福布斯》世界排名第201位,成为唯一一家市值上涨的地产品牌央企,品牌实力不容小觑。保利阅云台则是央企保利在南京的第39个项目、也是保利入住江北核心区以来的第5个楼盘,有央企做背书,并且由保利独资出品,无论是打造产品的能力,还是综合实力都十分过硬,能让购房者更放心。

  那么从产品角度来看,保利阅云台,究竟高端在哪里?

  保利阅云台效果图

  1、板块内唯一双水岸环绕社区

  如同上文中讲述的那样,保利阅云台是板块内唯一双水岸环绕社区。项目也因此荣获了GA Awards“2022 年度最美滨河生态住区”国际大奖,这也是专业机构对于产品实力的认可,让购房者可以更安心地享受优质的自然资源,多重美好景致常相伴。

  GA Awards“2022 年度最美滨河生态住区”国际大奖

  2、携手山水比德打造景观,将自然融入生活

  保利携手全国超一流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设计打造保利阅云台的景观。

  将小区景观以“云端上的都市水岸森居“为核心展开,各景观组团以位置、功能划分,采用不同的展现形式,多层次演绎归家礼仪。同时搭配24种植被形成的四季主题景观,让居者切实感受到如何“将自然融入生活”,如何体验云端的度假生活。

  保利阅云台园林效果图

  另外,小区景观的各大核心功能区也被约700m的社区健康漫步道串联起来,形成了“两大归家轴线四大微度假花园一环健康慢跑道”的布局,打造多功能复合型城市宜居都市水岸森居。

  保利阅云台归家轴线示意图

  保利阅云台园林效果图

  3、汤臣一品室内总设计师量身打造,生活品质再上新台阶

  保利阅云台力邀全国标杆豪宅汤臣一品的室内总设计师林宏俊量身打造室内空间,建面约110、129(两种)、142㎡四种户型,三房至四房的设计,品质更高,改善目的更明确。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更是荣获了GA-Awards“2022年度最宜居空间设计”国际大奖。

  GA Awards“2022年度最宜居空间设计”国际大奖

  从项目的种种细节中,我们不难看出保利阅云台的高端性、特殊性和稀缺性。难以复制的产品优势加上保利的品牌实力做背书,这也是购房者选择保利阅云台的主要原因。

  NO.4 | 肆

  保利阅云台整体规划了14栋17-27F住宅,其中6栋中高层设计,得房率较高。项目打造建面约110、129(两种)、142㎡四种户型,这四种户型也是看点十足,甚至超越板块内其他改善产品。

  同时,保利阅云台还将采光面扩大到极致,最大程度享受到居家舒适感。这一尺度感已经可以比肩南京的不少豪宅产品了。

  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拥有市面上同等面积段中罕见的约5米大横厅设计,营造出更阔绰的空间体验感。虽然是建面约110㎡,但却做到了建面约130㎡的尺度感。

  归家动线合理、南向主卧和次卧均带飘窗、双卫设计,其中主卧做成了套房带独立卫生间,保证业主私密度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身份尊贵感。

  建面129㎡四房两厅两卫(18F)

  建面约129㎡共有两款户型,一个是高层户型,一个是中层户型。首先,我们不妨先看建面约129㎡的中层户型。

  该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开间约6.95米的阔景阳台让室内空间感十足。另外,全屋共计有5个飘窗,低密度+飘窗。以上这些户型亮点,在建面约129㎡的有限空间内,打造出了阔绰豪宅的体验感。

  另外,该户型没有连廊。采光和视野会更好,也不会出现杂物堆积的问题。纵观南京新房市场,没有连廊的产品少之又少,屈指可数。所以该户型的优势显得尤为稀缺。

  建面129㎡四房两厅两卫(高层)

  建面约129㎡高层户型四开间朝南,全屋更是设计了6个飘窗。约6.6米大宽厅,连接南向约1.6米进深的大阳台,无论是采光面、通风性,还是舒适体验度,都非常高。

  建面约129㎡四房样板间实景

  另外,保利阅云台为购房者提供品质升级装修包。臻选包括日立的中央空调、菲斯曼的地暖、兰舍的新风系统;厨房油烟机、燃气灶和洗碗机均是西门子品牌;主卫坐便器和台盆均为德国唯宝,且配置智能马桶盖,卫浴五金是高仪品牌等在内的一线知名品牌。

  建面约142㎡四房样板间实景

  除此之外,升级装修包还包括:手机APP控制+语音控制+场景模式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室内健康微气候系统,以及超40项匠心人居细节,为购房者带来更高标准、更有品质的人居生活。

  保利阅云台目前主力在售8-14号楼,建筑面积约110、129㎡,销许均价约34596元/㎡,首付3成起。目前9#楼房源已经全部卖完,在售房源分秒递减,机会有限,不要错过。

  保利阅云台楼栋分布鸟瞰图

  当前市场,政策刺激利好不断,对于购房者来说,的确是上车的好时机。但在此,我们也许提醒购房者,入手时还是应遵循“木桶理论”,何为“木桶理论”?直观点说,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选楼盘也是如此。

  好房子不是由单个因素做决定的,而是要看整体实力。如区位优势、开发商品牌、自身产品力等因素,这些其实都是木桶的木板,不可有明显缺陷。

  只有像保利阅云台这样,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项目,才能最大化提供更多所需的“水源”,为购房者实现更多实际居住属性。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2年5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