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苏区域顺利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2/05/30 17:03  新华报业网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碧桂园江苏区域顺利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是全面建设和谐、稳定社会的重要内容。碧桂园江苏区域一直致力于做好安全管理标准化动作,旨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值此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碧桂园江苏区域于碧桂园凤凰城十四地块二标段组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为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进场签到

  启动会上,区域总裁蒋遨宇上台讲话,明确江苏区域将进一步落实属地政府主管部门及碧桂园集团安全管理要求,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贯彻执行,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江苏区域总裁蒋遨宇讲话

  对此,江苏区域优秀项目代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副总周进表示将坚决响应区域号召,依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红线。

  同时,项目副总周进进一步表示,受其他行业发展影响,建筑行业进入转型期,如传统人工施工工序将采用人加智慧建造机器人模式替代,这也给安全管理带来了新挑战。对此,项目坚持源头治理原则,以人为本持续开展“亲友寄语”“安全志愿官”等碧桂园特色“护航者”计划内容,加强文化感知,做到人人了解安全,人人管安全,进一步降低了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副总周进讲话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进行宣誓并组织现场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顺利的结束了本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碧桂园江苏区域所有项目将以本次安全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落实集团及区域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安全技能及水平。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