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连续第三次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2/06/07 09:50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被省、市文明委表彰为“2019-2021 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2019-2021年度常州市文明单位”,这是市分行自创建文明单位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省级及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作为普惠金融领域的引领者和积极践行者,坚持履行国有银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竭力为城乡居民提供普遍、广泛的基础金融服务。自成立以来,常州市分行深度融入常州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引导资金更多投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截至2022年1月,各项贷款余额突破400亿元大关,得到了常州市政府、广大中小企业和市民认可。

  在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常州市分行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全员文明素养,着力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