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市民 共建新家园——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做好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
2022/06/07 10:16  邮储银行  

  “竟然补贴了这么多利息,感谢政府、感谢邮储银行,这下大大降低了我的还贷压力。”新市民滕先生对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客户经理激动地说。

  滕先生是外地到常州来创业的新市民,来常已有十年有余,目前在我市开了一家便利店,前期经营一直较为稳定,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急需一笔资金支付租金及购进货物,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其困难,为其推荐了新市民创业贷款,同时帮助客户申请了政府贴息。滕先生起初是半信半疑,但看到客户经理热情的服务,快速的放款以及实打实的政府贴息,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滕先生顿时舒了一口气。据悉,该笔创业贷款共计80万元,政府共贴息1万余元,从受理到放款全程仅用时3天。

  “新市民”是指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新市民”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为城市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为新市民融入城市提供金融支撑,是邮储银行不可推卸的责任。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单位《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零售资源禀赋优势,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推出“新市民”专属信贷产品,打造专属服务方案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持续推出覆盖面更广、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量身打造更多贴近新市民所需的金融产品,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共建新家园,享受更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