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清洗,高空维修,旭辉永升蜘蛛侠解决小区顽疾!
2022/06/30 15:04  新华报业网  

  6月1日

  旭辉永升服务

  镇江时代华府出现了一位身怀特技的“蜘蛛侠”,他身姿矫健从顶楼露台飞檐走壁下到34楼外立面,清理堵塞管道,维修外墙渗漏水,精湛专业的维修技术和过人的胆量得到楼下小区“观众”一片喝彩,他就是旭辉永升服务南京城市公司工程师李培。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超级英雄梦,蜘蛛侠,是孩子们眼中的超级英雄,每个孩子梦想自己都能像蜘蛛侠一样飞檐走壁无所不能。在旭辉永升服务南京城市公司也活跃着一位“物业蜘蛛侠”李培,他是南京最早一批工程亮化师傅,曾参与过南京市众多大型亮化工程。

  李培自18岁开始从事高空作业行业,入行已经20余年。主要负责玻璃幕墙维修,墙体渗水,户外高空安装,大楼亮化等工作,南京武定门城墙,南京金鹰大楼,克丽缇娜,等大型亮化工程李培都有参与。

  2022年2月23日入职旭辉永升服务南京城市公司,李培主要负责工程维修和家政到家服务。包括物业工程难点问题如维修养护外立面大理石,高空作业;业主日常家政服务如空调、油烟机清洗、管道清理等。

  自入职以来,李培兢兢业业始终将业主满意度放在首位,积极投身各项目高空难点作业问题,解除疑难工程问题30余单,出色的服务表现迅速获得业主高度认可。李培用安全绳征服一个个数十米的高空,高空作业如履平地,凭借多年的高空作业经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还给业主,将堵塞破损的管网立面维修完好如初,飞檐走壁间顽疾迎刃而解。

  将家政到家服务真正融入业主生活需求,为业主解决实际家政服务问题,入职3个多月李培已完成南京3项目到家服务120单左右,并同步培训项目工程人员实现一岗多能,保证每个项目都可以独立标准化的完成家政到家服务,目前培训已覆盖南京、镇江、句容三市20余项目,培训覆盖人员近20人。

  李培个人为公司创收近3万元,每月除个人工资外额外收益佣金近4000元,旭辉永升服务鼓励员工积极创收,激发组织活力,激发每一位奋斗者,持续创造真实价值,真正实现劳有所得、多劳多得,体现向奋斗者倾斜的管理理念,使组织更加灵活高效。

  “物业蜘蛛侠”!小区因为有了他们才变得更加美丽,高空棘手难题迎刃而解,平凡铸就伟大,李培是旭辉永升众多蜘蛛侠中的一员,他们践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凡华章。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