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售楼处全体切换“晚风模式”,发布避暑指南
2022/07/21 17:04  

  正值三伏天,全国多地开启“蒸烤”模式,特别是长三角区域,多个城市热度“爆表”,拿南京来说,高温已经持续一周,日间最高气温达到38℃,引得不少网友调侃:“我和热狗之间只差两块面包片。”

  高温之下,出行欲下降,除非哪里可以避暑。如果城市中家门口就能找到一处纳凉露营之地也不失为“出门的理由”。洞悉人们需求后,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密谋了一场“晚风模式”,营销中心摇身一变“宝藏纳凉地”,让淡季的营销中心变得热闹了起来,让人们纵享夏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客户。

  重新定义营销中心,“晚风模式”开启不一样的夏夜“狂欢”

  据官方发布,在7-8月的避暑服务节期间,从晚间18点到24点,美的置业沪苏皖十二城营销中心持续开放,从客户的生活娱乐场景出发,打造全新沉浸式夜间购房体验。

  星光、草地、天幕、帐篷、美食……浪漫的氛围感拉满,各类美味饮料水果琳琅满目,更有街舞表演、篮球及各种互动游戏体验。这里并不是什么网红露营地,而是由镇江美的·君兰悦营销联合美置服务共同发起的“美在营中 趣味成长——2022一起趣露营”晚风模式。

  (镇江美的·君兰悦项目“趣露营”晚风模式现场)

  在这里,告别了人潮拥挤,近在咫尺就能感受露营的幸福感,放松疲惫的身心,你可以在此尽情消暑纳凉。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想要有更多的了解,立刻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上前为你做一对一讲解,实现看房度假两不误。

  “记不清有多久没去过这么热闹的集市。”一辆车就是一家店,吹着清凉运河晚风,各色车灯“氛围感”直接拉满。海鲜冰淇淋、精油香氛、网红零食、清凉冰饮、小酒馆……新潮、有趣又文艺。扬州美的禹洲·大河营销中心晚风模式——“夏日后备箱市集”活动让业主小迪再次圆梦。

  (扬州美的禹洲·大河项目“夏日后备箱市集”活动现场)

  扬州美的禹洲·大河项目借助背靠运河的天然优势,将自然景观与人文环境有机结合,精准踩在客户需求上,把集市带到了社区,用丰富的活动点亮夏夜生活,让客户真切感受到运河的人间烟火。

  “这个派对来得太值了!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徐州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营销中心晚风模式——“Enjoy晚风乘凉会”现场,新业主吴先生这样说道。

  (徐州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项目“Enjoy晚风乘凉会”现场)

  在昆仑一品乘凉会上,业主们不仅能体验到诸多的夏日活动以及美味解暑的水果茶饮,更是启动了掼蛋大赛,在加油鼓励声中,诸多掼蛋好手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场高手PK,许多业主直呼:还未入住,我们已经拥有了非常和谐的邻里关系,幸福生活看得见!

  除了以上几个项目外,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内其他项目售楼处也“各显神通”,夜间泳池派对、水上运动会、露天电影、深夜食堂、夜间烧烤趴各种模式轮番上演,让客户们大呼过瘾。

  (镇江美的城项目“晚风模式”互动现场)

  看房服务创新,未来美好生活场景的预体验

  在“居住价值”愈发被重视,用户消费观念不断升级的时代背景下,营销中心不仅只是一个销售场所,还承担着房企的价值认同以及对未来生活方式的理解。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营销中心就像一面映射项目房企品质和服务力的镜子,在尚未成为正式业主之前,购房者也可以把在营销中心的体验作为后续入住服务品质的重要参考之一。将未来小区的美好生活具现化,美的置业以诚意和用心,提前让用户体验到有温度的理想人居,彰显品质服务力。

  作为创新服务场景的举措之一,晚风模式之下,客户在体验晚间丰富的活动时,美的置业还为客户准备了定制化的“一对一”接待服务。每当有客户想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就会有专属的置业顾问为客户介绍沙盘、户型、样板房等,帮助客户精准切入购房服务。

  好服务就是最 好的宣传与销售,阜阳美的·公园天下晚风模式启动当天成功完成两笔签约订单。其中一位认购业主郭女士对晚风模式服务表达了高度认可,“物业人员像家人一样贴心。”据悉郭女士是通过叔叔介绍来到此项目,带孩子参加晚风梦幻乐园活动,物业人员全程专人看护,还提供儿童饮品及零食,让郭女士很安心,看房没有“后顾之忧”。

  (阜阳美的·公园天下项目“晚风模式”物业服务现场)

  晚风模式绝佳的服务和极致的体验感不仅得到新客户的中意,也吸引了不少老业主的目光。在南京山和宸园项目,“晚风模式”就得到老业主的强烈认可,准业主张先生就是“老带新”客户之一,张先生表示,“我是朋友推荐来的,本来只是想来看看,就当饭后散步了,没想到这体验感还真不错!”张先生当即就和家人商量,拍板签约了。

  (南京山和宸园项目“晚风模式”互动现场)

  在服务力代表企业竞争力的当下,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此次推出的晚风模式,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各个项目的自然景观与文化背景深度融合,曾经的营销中心“摇身一变”为露营地、放映室、运动场……人性化的服务+全方 位的体验,让客户们放下疲惫,纵享仲夏清凉时光,截至目前,已有超30组客户通过“晚风模式”邀约成交。

  在本次“热·情不减”避暑服务节,除了推出“晚风模式”,美的置业沪苏皖还针对时间有限、不便出门的客户,推出了“2V1 VIP直播看房”和“到家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一键预约看房,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美的置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接下来,美的置业将持续打造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看房服务体验,全面匹配用户的多元需求,向客户传递“所见即所得”的美好生活,为社会及行业带来更多想象。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