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值大堂 服务有温度——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2022/07/25 15:22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成员深入一线,分别赴各自挂钩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与一线员工共同服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员工心声,让服务更有温度。

  “值大堂”期间,市分行行领导化身“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询问办理业务需求,全流程指导客户测温登记、排队取号和使用自助柜员机办理业务。在客户等待间隙,耐心听取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意见与建议。

  利用此次活动契机,行领导还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了解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员工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

  行长值大堂,转变的是角色,体现的是初心。下一步,常州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好“行长值大堂”活动,充分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和一线员工的真实心声,切实达到为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办实事、为基层经营解难题、为服务优化搭平台、为能力提升做助力的目的。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