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质”造|透明工厂,品质立信
2022/07/29 18:50  新华报业网  

透明,源于“值得信赖”的真挚用心。

2019年,旭辉便率先在房地产行业内提出“透明工厂”的理念,从五大透明维度入手,构建了土建工艺、施工过程、精装交付、景观、地库等十二 大场景体验,为业主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

南京旭辉坚守精工品质,打磨匠心细节,以夯实的工程质量为支点,将施工工艺一一“剖析”,与客户“坦诚相待”。

建造场景体验

感受家的“成长”细节

上宸云际

雅苑

南京

上宸云际

雅苑深谙“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此为极致”之意,此次在旭辉原有的透明工厂1.0体系基础上进行升级,将透明工厂2.0体系第一次在南京呈现。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实景图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除了常规的实景景观、工艺功法展示,还额外打造了防渗漏、砌筑、水电和抹灰四大工程场景体验区,并通过15个房屋现场小试验来向客户真实展示房屋建造过程中如何达到防水防潮防渗漏、管道疏通、墙面平整、排水隔音等效果。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实景图

首先,项目在体验区现场模拟了“外窗下雨防渗漏试验”,并在卫生间沉箱区通过养鱼池进行“趣味蓄水试验”,来展示旭辉在施工阶段对防渗漏结构的精心处理。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实景图

其次,从管线设计排布上,透明工厂通过“通球试验模型”来展现房屋建造过程中,每根管道的严密排查场景来确保管道不被异物堵塞,避免出现反水。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实景图

除此之外,在土建结构实测试验区、抹灰场景展示区分别做了不同的试验来展示房屋建造结构及内外墙从基层到面层的涂抹工艺。

上宸云际

雅苑透明工厂实景图

C大调律动地库

美好生活奏鸣曲 凤汇壹品居

作为南京的第一座透明工厂——凤汇壹品居透明工厂,地库作为特色设计之一,让客户在空间中与美妙生活共鸣。

凤汇壹品透明工厂 实景图

设计师结合“旭辉CIFI C大调”产品理念,选择了贝司、小号、萨克斯等具有代表性的现代乐器,进行抽象提炼用作地库的主视觉图形,展现地库空间的动感与旋律。

凤汇壹品透明工厂 实景图

凤汇壹品居的客群定位在25-35岁,因此在主视觉色彩的应用上选择了更偏向于明快、活泼、鲜艳、生命力的颜色。凤汇壹品居将音乐可视化,把听觉艺术转换为视觉艺术,打造一种音乐在空间中流动的视觉精神体验,让业主感受到更好的放松与沉浸。

凤汇壹品地库 效果图

自然与建筑交融

把生活种在园林里

晴翠府

在南京江北核中核的沃土上,晴翠府秉承“与自然交融”的设计理念,以一芯+三园+三轴层层递进,将东方人居的内敛与西方人居的开放相结合,步移景异之间,让回家仿佛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晴翠府透明工厂实景图

晴翠府透明工厂实景展现了全龄化的都市森居生活。在景观空间的营造上,围绕“自然社交化”的理念,通过朴树、银杏、榉树等名贵植株和鲜花、草坪,呈现四季不同的美丽景色。

晴翠府透明工厂实景图

在儿童活动区的打造上,晴翠府满足全龄段孩子的活动需求;更为家长们配备看护区,方便家长休憩、看护。儿童区周围的植物,以不带刺、落果的观花类、色叶类为主,满足儿童对色彩的喜好,同时避免碰伤误食。

晴翠府透明工厂实景图

晴翠府围绕“邻里互动化”的理念,在架空层引入健身剧场、休闲客厅、四点半课堂、长者学院等四大主题空间,满足邻里们的日常互动与亲密交流,让人们重拾温馨的邻里时光。

晴翠府透明工厂实景图

闻目见”不如“亲手体验”

在透明工厂,业主可尽情与自己的房子“互动”

让温暖新居的情况尽在“掌握”

未来,旭辉将让每一个项目

都贯穿“透明精神、透明工艺”

与美好坦诚相见

1、本资料仅为活动要约邀请,图片及文字仅供示意,具体以实物为准。未尽事宜,由各项目现场进行解释说明,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赠品系由第三方生产或提供,具体产品使用、质保等以第三方说明为准。

2、

上宸云际

雅苑项目备案名:

上宸云际

雅苑,开发公司为:南京旭新天置业有限公司;凤汇壹品居项目推广名:凤汇壹品,备案名:凤汇壹品居;开发商:南京旭宝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许可证号:宁房销第2021100002号;晴翠府地名办核准名为"卓悦汇广场·晴翠府”,开发公司为:"南京卓定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2700011、2022700006、2021700102、2022700033。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7月,有效期3个月。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