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以「素颜」直面客户,燕核这个项目为何如此有底气?
2022/07/30 15:27  新华报业网  

  都说素颜是检验颜值的最高标准,在样板房越做越豪华、装修风格越来越华丽的南京,有一项目却与市场“背道而驰”。这个非常“敢”的项目,就是颐和四季府。7月30日,燕核首个升级装修「素颜」样板示范单位惊艳亮相。去除过多的装饰和家具后,参观客户对未来入住景象一目了然,看着真实,买得踏实。

  01.升级装修均采用国内外大牌,“素颜”也惊艳

  颐和四季府的「素颜」样板间为何如此惊艳,这离不开他们对于装修的匠心。在升级装修配置上,颐和四季府采用大金中央空调、菲斯曼/AO史密斯地暖、百朗/爱迪士新风系统或同等品牌。除此以外,西门子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三件套、卫生间采用杜拉维特、高仪组合,电视背景墙为岩板等,与燕子矶标杆之作仁恒公园世纪的装修标准基本一致,旨在打造燕子矶的居住标杆,为人居诠释更加完美的居住准则。

  (升级装修品牌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02.66项人本细节精益求精的品质人居

  精装用心与否,涉及到后期居住的舒适度,而颐和四季府的升级装修,采用66项人性化细节,把装修的功能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极致。如采用厨房上轨道移门、小夜灯、U S B充电面板、厨房隐藏式小餐车等惊喜人性化设计,深研施工过程中每个与品质相关的细节,全 方 位保障居住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建面约108m²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以实际交付为准)

  03.燕核值此建面约89㎡全能三房户型

  项目全系户型建面约89-143㎡,其中建面约89㎡可谓板块内在售新房中独一无二的小户型设计,纵览燕核,也只有颐和四季府有这个面积段的在售产品。虽然建面仅有89㎡,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能三房设计,拓展家庭的更多使用空间,承载生活的美好。

  04.领燕核建面约108㎡B户型做到约5.3米客厅开间

  建面约108㎡B户型即可享受到约5.3米的宽厅尺度,在同等中面积实属罕见。无论是采光还是空间利用均让人眼前一亮,阳台拥有大面宽设计,玻璃面积占比墙面更大,纵向进一步拉升客厅采光,可以做到宽厅+阳台全景视野,扩展居住尺度。

  (建面约108㎡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以实际交付为准)

  05.纯正四房建面约128㎡型拥有约6.7米横厅

  建面约128㎡户型更拥有约6.7米家族横厅,在客厅安放一架钢琴,亦或是运动健身场地,扩容更多家庭欢乐空间。而纯正四房的设计,也充分考量了当代家庭的需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尽享充裕的家庭空间。

  (建面约128㎡D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以实际交付为准)

  06.颐居、华发双国企打造,总价约300万起住主城

  颐和四季府,由颐居、华发双国企联袂打造,规划建设8栋28-33F高层,户型建面约89-143㎡,项目含升级装修包单价约3.6万/m²,总价约300万起即可入住主城燕子矶正核,以美学立面、宽厅户型、一线精装及东南亚风情园林打造主城宜居生活范本,同时自带建面约1.4万方社区商业,可谓不出社区就能满足全部日常生活。

  (项目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07.燕子矶正核!享全优全系醇熟配套!

  颐和四季府,位于主城燕子矶中轴核心区域,享受周边全系成熟配套。与主城内同样拥有全部成熟配套的板块相比,燕核新房均价仅为3字头(数据来源:365),与同价格板块相比,燕核配套更为成熟,距离主城更近,性价比显而易见。

  (燕核发展轴示意图)

  交通:项目所在位置未来临近3条地铁线,距北侧地铁1号线笆斗山站(在建)、南侧地铁6号线燕江新城站(在建)均在直线距离1公里以内,直线距离两公里内还有地铁7号线万寿站(在建),与6号线换乘;

  商业: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也是一大亮点,直线距离约1.5公里就有万象天地(预计2023年开业)、招商花园城两大商业体,同时,项目北侧的滨江开发区也在稳步地规划和建设中;

  景观:燕子矶的景观资源优势毋庸置疑,项目紧邻燕子矶体育公园(在建),北侧幕燕滨江风光带上还有燕子矶公园、笆斗山公园、二桥公园等分布,直享一线江景资源;

  教育:目前燕子矶板块内规划有44处学校,项目周边有南外仙林燕子矶分校、泰晤士国际学校、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区域内有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在建),江苏省人民医院燕子矶新城医院(规划已出)等三甲医院,未来亦可满足板块内品质生活的需求。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

  颐和四季府,建面约89㎡全明通透三房所剩不多,燕核小户型房源告急,3#楼即将紧急加推,紧抓置业良机,抢占燕核席位!

  重要提示: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该项目为期房,具体施教区以教育部门划分公示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2、所涉及的户型及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 能 布 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

  3、项目推广名为颐和四季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颐和四季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颐铧居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7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