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双碳,节能共赢” 华复保利EVK能效柜发布会在宁举办
2022/08/08 17:19  新华报业网  

  8月7日下午,由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领跑双碳,节能共赢”华复保利EVK能效柜发布会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举办。

  出席发布会的有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林祥国,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全林,江苏省人大外事委员会原主任滕勇,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挺,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徐墨然等,以及来自企业界、文化界、媒体界的众多嘉宾。

  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节能分享为引领、节能改造为核心、智慧远程运维监管为增值、维护维修保养为基础的中央空调全生命周期服务运营商,是节能降耗环保科技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的践行者和贡献者,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有专业的分公司和办事机构,致力成为暖通智慧运维和系统节能的引领品牌。

  发布会上,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市工商联执行委员,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委员会常务委员柏艳辉首先致辞,她介绍了南京祥泰已经深耕行业15年,华复保利也迈过了五年的征程,今天应时应景应势推出了第一代节能产品EVK能效柜,该产品具有六大优势:强弱电一体,有完善的能效管控策略;采用现场总线技术,比同类产品减少80%的布线和施工工程量;免人工维护,物联网技术故障自动诊断定位;强大的后台人工智能ai支持,包括负荷预测,自适应策略专家库等;节电率测试可视化,先验证后签单;除了用于改造,还能用于新建,是高压交流电行业设计的颠覆性创新,是用户节能高附加值的优先选择。

  接下来,林祥国、李全林、丁铭、李晓东、张仲金、吴栋、李明霞、夏卓平、张建忠、柏艳辉上台共同按下了“领跑双碳,节能共赢”华复保利EVK能效柜新品的发布会启动键。

  在产品介绍环节,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技术副总经理谈朝阳介绍了本次发布的新品“华保一号能控器”、“华复保利EVK能效柜”的详细情况,对能效柜“黑科技、轻节能、安装便捷、适用范围广”的特点做了深刻解读,令在场的嘉宾印象深刻。

  华复保利市场部华北大区总监刘延辉就EVK能效柜的合作模式进行分享,讲解了未来节能降碳的合作共赢的具体模式,进一步拓宽了在场众多合作伙伴的市场思路。

  在现场的双碳访谈对话环节中,围绕如下问题:如何理解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双碳目标有哪些关键要素,建筑行业在节能降碳方面如何把握机遇,在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个人、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该如何面对,EVK能效柜如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等,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研讨,开展了深度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如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挺认为,要放眼长远,积极开启指向碳中和目标的理念更新、技术探索,构建从规模发展向技术进步转型的能耗治理体系,以治理体系转型带动低碳发展转型,进而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暖通总工程师夏卓平认为,企业要把节能减排作为发展的长远考量,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创新发展模式、升级发展硬件、提高发展质效等都要充分考虑到节能减排;中国制冷学会常务理事、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江苏省地热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张建忠则认为,围绕实现“双碳”目标,建筑行业要主动出击、主动发力,在节能减排上下功夫、做文章、见成效;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认为,在节能减排、助力“双碳”上,企业要有开放积极的心态,要有前瞻性的规划和清晰的路线图,制定出符合自身实际的实现路径;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晓东指出,实现“双碳”目标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主导、企业投入、公民配合,政府的作用非常关键;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柏艳辉指出,EVK能效柜用于中央空调系统的能效管控,节能率在15%到25%,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非常明显。

  在发布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江苏华复保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祥泰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柏艳辉再次强调,当前清洁能源占比仅为15.9%,石化能源占比84.10%,节能对于“双碳”的贡献不亚于能源结构的调整;在用户价值方面,EVK能效柜为用户每年可以节省15%-25%的节电率;在合作价值方面,为生态圈合作伙伴锁定一个客户就能带来6—8年甚至更长久稳定的节能效益;在社会价值方面,该产品一旦大力推广使用,对双碳目标的达成将带来更为显著的促进作用。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挺则指出,华复保利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行业协会要从政策上、行业资源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安徽贝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应章认为节能产品EVK能效柜具有助力双碳目标达成的功能,注重用户需求和售后细节,品牌的粘连性很强,能为客户做到四省服务:省时、省力、省心、省电。与会的很多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参加了发布会后,对EVK能效柜的价值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对该产品的市场前景有很强烈的预期和信心。

  发布会后,江苏华复保利和南京祥泰系统科技的员工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对发布会的召开以及节能产品EVK能效柜未来的市场前景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祝愿。(厉恩宝)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